快遞可以在豐巢快遞櫃裡放幾天呀?幾天不在家沒法取快遞怎麼辦?求解

時間 2021-08-11 17:05:33

1樓:曠課仙

正常可以存放兩天,過了48小時快遞員會取出。要麼再放進櫃子裡,要麼取**件點,總之不會收費,也不會幫你寄回,如果超時太長,寄回之前也會與您取得聯絡並確認的。

如果不是特別貴重或者需要驗貨的快遞,可以讓快遞小哥放附近便利店代收一下,一般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快遞櫃作為社群生態圈的接入口,一旦在小區內形成閉環生態圈,連線各種增值服務後,使用者粘性將得到增強,後來者將很難打破壁壘切入進去。

目前智慧快遞櫃所存在的隱患:

1.無法當面簽收,可能導致貨物運送過程中存在質量隱患。

2.收費尚不完善,智慧快遞櫃需要掃碼取貨,同時設有取貨期限。“如果不能在24小時內取貨,超時每小時會收取1元錢。

3.取貨資訊滯後,網購的人越來越多,收到快遞櫃的自動取貨資訊提示就比開始時滯後一些,本來物流顯示已經到了當地的快遞,可能隔幾天才會收到取貨簡訊。

豐巢快遞櫃查詢,豐巢快遞櫃查詢

2016 03 18 18 23 43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的收件員 開發13320330580 已收件 2016 03 18 18 28 34 由 重慶綦江公司 023 48613369 發往 重慶中轉部 2016 03 18 22 52 45 快件已到達 重慶航空部 2016...

豐巢快遞櫃裡的東西最多可以存放幾天

秦嶺電大 快遞櫃裡的東西,你想存放多久都可以。不過,24小時之內領取是不收任何費用的,超過24小時每過1天都要收取相應的滯納金。 林妃燕 我一次收到簡訊過七小時去取,一次過十小時去取,上面都顯示要一元錢保管費,不掃碼取件櫃門就打不開,明明是說24小時內免費,為什麼會這樣? 鍋蓋子很黃 雖然這個問題過...

豐巢快遞櫃可以存放多長時間,豐巢快遞櫃可以免費存放多長時間?

有錢哥哥 從2020年4月30日開始,普通使用者快遞免費存放時間為12小時,超過12小時需要補差價,差價為12小時 0.5元,3元封頂,法定年節假日不計費。對於經常忘記取快遞的使用者,豐巢提供了會員服務,月卡5元 月,季卡12元 3個月,不限保管次數,當月任意收件,每件可享7天長時存放。豐巢方面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