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可不可以和別的東西放包裹裡快遞

時間 2022-03-30 18:55:08

1樓:瀧枋荃

可以的,最好把你的駕駛證用塑膠袋包好,因為路上萬一下雨了不受潮。這樣和別的東西一起快遞就行了。再乙個最好找乙個比較安全快捷的快遞公司郵寄,像順豐快遞,京東快遞,韻達快遞,圓通快遞都可以,不要找小公司快遞

2樓:行渺

駕駛證盡量不要和別的物品放在一起,有和硬的物件在一起,容易損傷駕駛證,最好單件郵寄

3樓:公平傾斜

可以的。建議走郵政**運輸。以檔案的形式。郵政是官方物流,保價可陪。可派送到指定人員簽收。每個環節全程監控。官方檔案,法庭傳票都是郵政派送的。建議採納。

4樓:淡定哥

理論上講,當然可以,但是,還是建議你不要這樣做,可以通過其它檔案郵遞方式來解決,這樣即安全又有效。

5樓:巨集易齋

駕駛證可以和別的東西放乙個包裹裡快遞,當然這個要正規的快遞,而且你要寫上裡面物品名稱。

6樓:新兵

這個是可以放在一起郵寄的

您最好弄乙個紙殼箱包裹,用膠帶纏好,這樣就萬無一失不會出現損壞的這樣您的快遞就不會受到擠壓,也不會進去水液體的祝你生活愉快,再見

7樓:

當然可以寄了,不過有點小風險,建議你還是單獨寄吧,寄ems比較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裝好裝結實即可。

最好是單獨寄證件,能確保安全。

希望能幫到您。

9樓:在竹山洞欣賞交響樂的曹仁

當然可以,快遞什麼東西都可以郵。

10樓:汪中新

駕駛證而已,不是錢或者有價**等

乙個快遞櫃裡會不會同時放兩件快遞,如果只取走了乙個,另外乙個該怎麼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快遞櫃裡不會同時放兩件不同單號的快遞。

智慧型快遞櫃是隨著快遞業不斷發展新生的事物,隨著智慧型快遞櫃運營企業自身規模的擴大,由於上游企業技術壁壘弱,廠商眾多,企業議價能力將得到增強,降低企業的運營成本,進一步強化自身優勢。

快遞櫃存在的隱患:

1、無法當面簽收,可能導致貨物運送過程中存在質量隱患。

2、收費尚不完善,智慧型快遞櫃需要掃碼取貨,同時設有取貨期限;「如果不能在24小時內取貨,超時每小時會收取1元錢。

3、取貨資訊滯後,網購的人越來越多,收到快遞櫃的自動取貨資訊提示就比開始時滯後一些,本來物流顯示已經到了當地的快遞,可能隔幾天才會收到取貨簡訊。

12樓:誒嘿是我啊

如果漏取了,可以聯絡快遞員。如果屬於不同快遞運單號,一般不會放在同乙個櫃子裡的。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包裝要求:

包裝基本的要求是箱子內要實,不能有空隙。標準是無晃動聲,並用力摁箱子的接縫口,而不至於膠帶脫落,同時是要考慮到從2公尺高度自然墜地確保不至於損壞。

空運物品的包裝要特別加強,因為公路運輸一般就1-2次裝卸,而空運則可能會有6-7次的裝卸過程等等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快遞櫃,只能快遞員存放的時候放置一票件,一票件可以是多件,但是只能一次取完。

如果快遞員給同乙個人放置了多票件,首先要經過收件客戶同意的情況下,這樣的情況一般是不允許存放的,也只能輸入放置的輸入其中的乙個快遞 單號或者**,只能其中乙個號碼有效,其他快遞單號根本取不出來。

如果快遞員告訴不同的2個人,快遞都放在乙個快遞櫃,你可以直接投訴他了。因為這樣的件只能輸入乙個的單號才可以取出件,另乙個也就存在不安全的因素,這樣的放置是不允許的。

14樓:金吉円

如果兩個快遞屬於同乙個單號,會有這種情況

如果漏取了,可以聯絡快遞員。

如果屬於不同快遞運單號,一般不會放在同乙個櫃子裡的

15樓:日月晨雲

乙個快遞櫃裡在同一時間只能放乙個點,還只允許放一件快遞快件,不可能同時放兩個。

豐巢快遞櫃可以存東西嗎?我不寄快遞,就存放。或者其他快遞櫃 50

16樓:公尺粒星公尺粒

豐巢快遞櫃裡的東西最多可以免費48小時,超過48小時,就要收取占用費,每24小時收一元。

如果再超過7天,但其中在第3-4天時,快遞單位會**催收件一次的。就會由快遞單位收回,並將快件送回原寄處。

豐巢作為開放平台鏈結物流企業、物業、快遞員、消費者,串聯上下游,構建資訊服務平台。通過與物流企 業資料互通,保證所有在豐巢的收件、寄件業務全程資料共享、可監控,且已為多物業場景提供定製化的解 決方案,實現了末端物流服務的全時段覆蓋。

17樓:崎夜兮

可以啊,小中大格仔都是2塊錢一天,當天也是要收費的

18樓:

不能存,或者你自己寄給自己,然後要求快遞放櫃子裡,接著就不收

19樓:兩級的世界

可以存放物品,不過存放一天2塊錢,超過當天24點前未取,就算超時了

20樓:笑笑清風來

如果你拿得到快遞員賬號是可以存的,這樣就不會顯示超時了收費,超時了你自己就可以取出來,因為你的身份是快遞員,懂了嗎?

但是我覺得快遞員應該不會把賬號給你,很簡單,他裡面可能有其它使用者的快遞,他會不會信任你是個問題。

21樓:暮皚輓歌

如果你拿得到快遞員賬號是可以存的,而不是之前那位仁兄回答的超時了收費,收毛費啊,超時了你自己就可以取出來,因為你的身份是快遞員,懂了嗎?

但是我覺得快遞員應該不會把賬號給你,很簡單,他裡面可能有其它使用者的快遞,他會不會信任你是個問題,不過我教你,如果他有這個疑問你就告訴他,這裡不是24小時監控嗎,我偷了東西這裡會被錄下來的,等等他可能就會給你賬號了,如果還不給你就說我寄快遞就找你行了吧、

22樓:13333203669曉

不可以 你沒有許可權開啟櫃子

23樓:

如果你在北京可以了解一下一立方自助倉,存東西取東西特別方便

24樓:豐巢

豐巢快遞櫃除了寄取快遞外,還可臨時存放東西(暫存服務)。

您不僅可以在日常的豐巢智慧型櫃上使用,也可以在高鐵站附近看到豐巢暫存櫃的影子。

如果您需要使用暫存功能,僅需參考下方流程圖即可 (#^.^#)使用過程如有疑問,建議聯絡豐巢人工客服諮詢。

25樓:

豐巢快遞櫃除了寄取快遞外,還可臨時存放東西(暫存服務)、櫃機新零售、綜合線上電商服務、明星應援、互動**業務等。

您不僅可以在日常的豐巢智慧型櫃上使用,也可以在高鐵站附近看到豐巢暫存櫃的影子。

如果您需要使用暫存功能,僅需參考下方流程圖即可 (#^.^#)

我想把東西放到快遞櫃裡讓朋友自己來拿,但是我不是快遞員,該怎麼操作?

26樓:芳芷小妮妮

豐巢快遞櫃有寄存物品的選項。

2.然後左下角的下單列表,選擇存包。

3.輸入選項存件人資訊,取件人資訊,所需的格仔大小,取件時間以及通知簡訊的模板,勾選」我閱讀並同意《豐巢暫存協議》「,最後點選下單,付款即可。

27樓:熱情人類

去快遞網點(或者預約乙個快遞,上門取件、或者直接找快遞員要乙個),找他們要乙個快遞面單或者買乙個。然後知道朋友家位址,放在他家門口或者消防栓裡面,放了就下樓,出小區,然後用乙個陌生**打**,某某先生/小姐,您的快遞到了,放**了,就ok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辦不到,你可以找個熟悉的小店,放店裡,然後告知店主之後有人取,但得是和店主關係非常熟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快遞櫃不是有密碼的嗎,你問你朋友拿密碼開櫃,放進去就行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快遞櫃是鑰匙還是密碼的?你或朋友有嗎?或者也打算告訴朋友嗎?感覺沒必要啊,東西放門衛師傅那或門口相熟的商店老闆那和他們說等下有人來取,讓他們幫忙轉交就可以了啊!

駕駛證可不可以提前年審,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周素芹賴庚 可以的 我上次也是這樣,駕駛證還有兩個月到,可我要去外地,就去年審了,也通過了 就是要等舊的過期才能用新的 新證的有效期是接住舊證的 也就是說可以提前審的 知道 駕駛證年審提前多少天 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甘泉大哥 你好!機動車駕駛證審驗最新規定 持有a1 a2 a3 b1 b2準駕車...

電單車駕駛證和小車駕駛證可不可以不合併

不可以原因 2013年1月1日起施行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六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屬於復員...

外地b2駕駛證可不可以在北京年審

駕駛證審驗一般是在駕駛證核發地,但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麼 1 b2駕駛證是可以異地年審的,不過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2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