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可不可以提前年審,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時間 2021-09-20 13:47:41

1樓:周素芹賴庚

可以的!我上次也是這樣,駕駛證還有兩個月到,可我要去外地,就去年審了,也通過了!就是要等舊的過期才能用新的!新證的有效期是接住舊證的!

也就是說可以提前審的!

2樓:

駕駛證年審提前多少天

駕駛證可以提前年審嗎?

3樓:甘泉大哥

你好!機動車駕駛證審驗最新規定:

持有a1、a2、a3、b1、b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 十日內到發證車管所接受審驗。

從2023年1月1日起,年審時不再需要提交(每2年一次的)身體條件證明。

年審物件: 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12分以下)情形的駕駛人,應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辦理年審,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若無以上規定的情形不需要辦理年審,每個記分週期都沒有以上規定情形的,則到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換證即是。

持有c類、d、e、f、m、n和p準駕車 型駕駛證的駕駛人,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發證車管所接受審驗。

年齡在6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 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 體條件的證明。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每三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在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若無以上情形的則在駕駛證有效期滿前90日內換證即可,中途無需年審。

親!確認你的機動車駕駛證需要年審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年審。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年審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證明。

審證流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原件,駕駛證,體檢合格表,沒有體檢表的,到當地的交警隊**大廳,直接體檢就可以,收費10元。

2、把證件和體檢表交給工作人員就可以了,然後就等著拿新的駕駛證。當天就可以拿走的。

3、合理安排日期,別過期了。要是過期還繼續開車的,警察查到你會罰款50元,但不扣分。

4、駕駛證年審前,要先查詢一下有沒有違法記錄,有違法記錄的要先處理掉,否則不給年審的。

5樓:

駕駛證年審提前多少天

6樓:龍蕾摩月

年審只能提前三十天,在三十天內審驗,拖後審驗一般只要不超過1月也是可以給你審的。

外地b2駕駛證可不可以在北京年審

駕駛證審驗一般是在駕駛證核發地,但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b2駕駛證可以異地年審麼 1 b2駕駛證是可以異地年審的,不過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2 持有大型客車 牽引車...

電單車駕駛證和小車駕駛證可不可以不合併

不可以原因 2013年1月1日起施行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六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屬於復員...

駕駛證年審可異地辦理嗎?駕駛證年審可以異地辦理嗎

可以駕駛證全國聯網可以異地參加審驗。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在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地方參加審驗 提交身體條件證明。汽車年檢可以在異地辦理嗎。需要參加三個小時的學習,然後年審。沒有其他特殊要求。我國交規規定,可以在全國各地都可以正常辦理換證,只要你符合條件都可以的。你還可以登入交管12123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