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貨車從業資格證六年沒年審了還有用嗎

時間 2021-09-20 13:46:41

1樓:卜蕾邊甲

貨車從業資格證一直沒年審過,證件已屬無效證件,沒有用了。

一、根據國家規定,從業資格證有效期為六年,其間不需要年審,只需每年到戶籍所在地的運管機構或駐地(三個月以上)的運管機構參加誠信考核即可。你可在效期之前,到原發證機關換髮新證即可。

二、貨車從業資格證多年沒年審,從業資格證已經逾期,屬無效證件。如果繼續使用,屬違法行為,應當依法予以處罰。

三、如果逾期時間不是很長的話,可到市級運管機構多說說好話,擺擺客觀實際原因,有可能給換髮新證,否則重新培訓考試。

2樓:巨淑英裔婉

一,根據國家規定,從業資格證有效期為六年,其間不需要年審,只需每年到戶籍所在地的運管機構或駐地(三個月以上)的運管機構參加誠信考核即可。你可在效期之前,到原發證機關換髮新證即可。

二,“我的貨車從業資格證六年沒年審了還有用嗎?”由此可以看出,你的從業資格證已經逾期,屬無效證件。如果繼續使用,屬違法行為,應當依法予以處罰。

三,如果逾期時間不是很長的話,你可到市級運管機構多說說好話,擺擺客觀,我想人心都是肉長的,有可能給你換髮新證,否則重新培訓考試。

道路從業資格證六年以換證,年審過期了多長時間作廢

合夥人科代表 沒有用了,可以重新申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條例 第三十一條道路運輸從業人員證書的有效期為6年。道路運輸從業人員應當在就業證有效期屆滿前30天,到原發證機關重新申請就業證。道路運輸從業人員遺失或者毀損資格證書的,應當向原發證機關辦理補發手續。應用條件 一 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 不...

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年審有標準的收費嗎

沒有,其費用要根據你所駕駛的車輛而定,具體你可以到當地運輸管理部門諮詢一下。營業性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全國通用,有效期為六年,不需要年審,六年期満後直接換證。營業性道路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一般是到當地運輸管理部門辦理,審核也是當地運輸管理部門。補充 一年一審的證是從事危險物品運輸和大型客運的...

07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09年以後就沒年審過現在想考中級職稱請問沒連續參加繼續教育可以報考麼

你可以試一試,就怕你的從業資格證審查不合格,不給你報名。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