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想買輛二手車,哪位大蝦幫助出個主意,5萬元左右的,買什麼樣的車好呢,還要考慮到以後的維修和出手

時間 2021-09-20 13:46:41

1樓:

5萬以下可以考慮2手的桑塔納2000

2樓:樂於相助

建議你買個二手的捷達車,保養和維修費用下對較低,車相對說好事比較皮實。買車時一定注意檢查車輛的手續是否本人,現在好多是租賃來的偷著賣,車輛和行車證是否一致,是否有違章等等。發動機方面不懂的可以找個老手幫忙選,車的外表無關重要,關鍵是內在,二手車主要注意發動機是否有問題,大架是否完好,試車是一定將車速拉到一定速度,高速行駛一段時間緊急停車不要熄火,馬上檢查車是否燒機油和其它症狀。

二手車注意事項太多,總之檢查要細心,全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麼,捷達,桑塔納啊~!就這兩款車,挑乙個合適的。沒錯~!

4樓:小鬼

樓上的就是車託啊!!!你可以去論壇看看桑塔納和捷達的保養費和維修費有多高!!!

我和你說,分幾種

一種是短時間使用(3-5年)

可以考慮04-05的陽光或者藍鳥,如果能把04的第一批陽光砍下那是很好的,不過一般要到7萬,看車況,04第一批全車零件都是進口的,國產組裝的。

第二種長期使用,買比較新的中華駿捷

第三種長期使用買新車,羚羊是不錯選擇,雖然看上去破破的但是發動機很牛很耐用。

和你們說,別信大眾tsi+dsg故障率想弄死你

駕照下來了想買一輛5萬元左右的二手車練練手 對汽車又不太了解 想請各位大俠給出點主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5w的預算,我覺得可以買,五菱巨集光mpv的,家用可以呀,二手車,水很深,先不要考慮!如果像要轎車型或suv型,個人建議:眾泰2008或5008

二手車就是二手車,誰錢多呀,沒有毛病就賣呀!建議買新車!5w預算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了!

6樓:紅塵

練手就買駕校常用的車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買舊車,可以選同悅rs,才4萬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個上海大眾polo,大約在07年左右,polo因為是德系車麼所以安全有保障,而且耗油量比較低,polo在市場上的保有量和保值率都特別高,你買過去練手開段時間在賣基本上是虧不了多少錢的。 365車訊網 二手車專業網 為您解答。

9樓:皓皓

中華駿捷frv 現代伊蘭特 長安的悅翔1.5 這些車5萬以下買不上,考慮一下奇瑞qq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有很多的選擇啊,自己到現場選吧。

11樓:笑眯眯

兩三萬買輛普桑開個兩三年,再賣掉最好啦,普桑發動機很好哦!千萬別買奇瑞噢,新的也好不到哪去

我剛考的駕照準備買個5萬左右的二手車先練練手,5萬左右的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車子呀?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

12樓:匿名使用者

5萬可以買個二手高爾夫自動檔低配的,20萬里程以內的

你拿車先別付款,車子開到4s店以保養的名義檢查一下,檢查沒問題了再付款

13樓:小白白又白呀

5萬都出了不介意買輛全新的 比較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寶駿510 低配才6萬

個人買二手車需要注意什麼?

14樓:暮色i年華

買二手車要注意哪些地方?

15樓:可可粉醬

2、分辨行駛里程:通常汽車的使用壽命與使用的時間和行駛里程有很直接的關係。一般在行駛15萬-25萬公里以後汽車的效能就會明顯降低,技術狀況也會變差,需要不斷地進行修理或更換零配件。

3、觀察車身外觀:買二手車切記不能憑第一眼印象覺得車型時尚、表面無劃痕就產生購買的衝動,一定要細心的觀察汽車外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1、產證要正當產證上的鋼印號、發動機號、登記日期,這都是需要特別關注的要點。除了要核實之外,還要留意是否有塗改痕跡,出現塗改痕跡基本可以和交易陷阱劃等號了。

2、車輛購置稅一定要檢查一下原車的稅單,有些車原來沒有交過購置稅,在過戶後這些未交稅、免交稅的車輛會被要求補齊購置稅,這可是一筆為數不菲的支出,所以誰來補交的題目一定要確定。

3、保險過戶應及時辦清二手車過戶手續,以免索賠時產生不必要的麻煩。

4、車輛本身抵押車輛、被監管車輛是被禁止交易的。車輛資訊可通過車管所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二手車過戶流程

1.準備賣方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買方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車輛原始購置發票或上次過戶發票原件及影印件。

2.簽訂舊機動車買賣合同並查詢違章,如有違章或是驗車超期都不能過戶。前往二手車交易市場,或任何可開具發票的地方,開具過戶票。

3.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檢查、拓號、拆牌和照相,需繳納拓號費。領取車輛**,貼於檢查記錄表上。

4.查驗違章,通過後,持相關的證件和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表/轉入申請表與過戶票到相關的視窗辦理,交付原來的車輛手續和車輛號牌、選號、出新的行駛本、稅務登記證、新號牌。

5.完成二手車過戶程式後,即可去相關的保險公司辦理保險過戶。若繼續用原來的保險,只需原車主帶上保單和過戶票,到原來買保險的保險公司營銷網點修改被保險人與車主。

17樓:橋梁abc也懂生活

不要著急交訂金,因為如果您發現您需要的車在二手車市場中暫時沒有現車,最好不要急於交納訂金,因為在合約期間如果您不能及時將車提走的話,訂金將不會退還給您。一般訂金在車輛售價的1%至5%之間。

買二手車的時候可能您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心裡有乙個**的二手車範圍了,但是一到二手車交易市場卻發現並沒有特別與您想買的二手汽車**相符的車輛,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通過圈定車輛功能需要與**空間兩方面綜合考慮要購買的車輛。

買二手車一定要檢視車況及手續,這兩點很重要,因為看車況,可以更好的使用車輛,也可以使您在以後的用車養車方面起到省錢省事的作用。手續一定要齊全,因為通過檢視車輛手續,您可以了解到很多關於原車的情況,像有沒有出過事故,有沒有改裝過,是不是盜搶車等等。

買二手車一定要貨比三家,多去轉轉,多打聽打聽,不要單獨只去一家二手車市場去買,防止買到價高物不值的二手車。

買二手車看公里表已經有能幫您確實車輛的使用年限了,因為公里表可以修改的,您可以通過檢視手續證明或檢視車輛使用的磨損情況來參考對車輛的使用年限。而且有時車輛的出廠時間與登記時間還會有一定的差距,這樣的車輛同樣也會影響到您車輛的使用。

買二手車,手續能不代辦就不代辦,二手車交易過程相對一般使用者覺得比較繁瑣,往往找**公司辦理比較方便,但是由於在辦理過程中需要使用者簽訂一些檔案和證明,如果全權**在此過程中有很多細節使用者缺乏了解容易出現糾紛和後續的問題,比如養路費、登記證、身份證等等,因此代辦雖然方便,但是轉移登記**、合同等重要的檔案還是要使用者自己看和自己確認簽字的。

18樓:皮蛋粯子粥

購買二手車要注意以下問題:

1、尋找「正規」車源。

二手車有一定的特殊性,車輛狀況、轉讓手續比較複雜,在正規的二手車交易市場和正規公司買車才能***。有的人貪圖便宜,願意與路邊個人交易,很可能會買到拼裝車、走私車,以及手續不全的「黑車」,造成經濟損失。

2、檢查車輛狀況。

不少買車者願意請一些「行家」來幫忙選擇二手車,但並不是所有的「行家」都能看到「問題」:維修專家未必能看到手續問題,交易專家未必能看到車況問題。如果有條件,建議多找幾個人幫忙。

檢查車況時重點盯著車架、變速箱、發動機、底盤等關鍵部分。如果心裡沒底,可以到該品牌的4s店進行檢測。

3、選擇主流車型。

很多人選購二手車時因為「好面子」,容易選擇冷門車、「高檔車」,造成後續麻煩。比如,在二手市場,10萬元能買一輛相當不錯的大眾高爾夫,但也有人會用同樣的**買一輛開了20年的賓士、寶馬。

雖然賓士、寶馬牌子大,但因為使用了20年,車況必然不太好,影響後續使用。所以,買二手車時一定要考慮價效比,挑選市場占有率高的普通車型。

4、重視保險手續。

一些消費者認為二手車只是暫時使用,往往忽略保險問題。其實對消費者來說,買二手車和買新車差不多,第一年最好選擇全險,至少也應選擇主要的保險專案,包括盜搶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險等。即使為了省錢,第三者責任險也絕對不能省略。

5、確保安全過戶。

消費者在辦理過戶前要特別留意車輛產權證上的鋼印號、發動機號、登記日期。注意觀察是否有塗改痕跡,如果出現塗改痕跡,就基本可以和交易陷阱畫等號了。過戶前還要檢查一下原車的稅單,有些車可能沒有交購置稅。

過戶後,未交的購置稅會被要求補齊,這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此外,抵押車輛、被監管車輛是被禁止交易的。消費者可以通過車管所查詢車輛資訊。

6、注意儲存憑證。

購買二手車後,消費者一定要儲存好車輛交易相關憑證,如果發生消費糾紛,消費者可以憑藉手中的關鍵性證據以及合同約定的條款要求經營者賠償,雙方協商不成,消費者可以到消費者協會投訴,請求調解解決糾紛。消費者還可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積極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擴充套件資料:

一、二手車過戶手續:

1、個人對個人:買賣雙方的身份證原件;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2 、個人對單位:買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身份證原件;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3、單位對單位:買賣雙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單位經辦人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4、單位對個人:買方個人身份證,賣方單位機構**證(原件 / 年檢有效期內)、公章、賣方單位經辦人身份證;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

5、買方是外地個人且車輛需落戶濟南的,需辦理濟南市暫住證;買方是外地單位且車輛需落戶濟南的落在濟南市個人身份證或暫住證下都可;車輛戶主是暫住證的,辦理過戶、提檔時需要原暫住證(過期的補領);車輛行駛證,機動車輛登記證書;購置稅本。

二、過戶費用

1、交易稅。

繳納二手車交易稅。私戶(裸車現價)1%收取,公戶(裸車現價)3%收取,私人過戶無交易稅。

2、拓號費。

將車開到過戶驗車處,車輛進行檢查、拓號、拆牌和照相,需繳納10元的拓號費。

3、提檔費。

有的地方高,有的地方低。

4、過戶費。

二手車公平**過戶費主要按排量、年份進行收取,根據轎車、越野車、客車、貨車等車輛型別以及不同排量範圍、載重量範圍等類別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收費標準。

人民網-選二手車,這些事得明白(延伸閱讀)

19樓:匿名使用者

1,背戶賣,就是背

來著戶主把車賣給你源,買的時候看看行駛證上的名字和賣車人的身份證比較下就知道是不是戶主了。

帶牌賣,就是車和車牌照都賣給你拉,有的車主覺得自己的車牌照號碼不錯,可以去車管所把車牌照保留下來在把車賣您。

必須外遷,這句話說的不太恰當,是指你是北京本地的,如果去河北買車的話,上河北的牌,必須在河北辦個暫住證。外遷和補償沒有關係,現在國家規定,如果買新車的話,排量在1.6公升以下,油耗在6.

2以下可以補償3000元。

2,當然是先買了車,拿著車的手續,再去車管所辦理牌照啊。現在買輛新夏利2.8萬,兩萬應該可以買個2手的,買2手車注意的很多啊,看看車有沒有大的事故很重要,看看有沒有小毛病什麼的,最好是買個新的,放心點,哪怕是晚上一年再買呢!

沒有毛病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人賣的。

現在想買輛二手車,懂二手車的大哥們來解答下急急急

首先98年沒有國產奧迪a6 只有奧迪100 和奧迪200,這兩種車型機器不錯,當時新車在40萬 60萬之間。但是車齡太長,問題也多,維修貴 油耗高。可以排除購買。第二,下線帕薩特 07年的 屬於營轉非車輛,使用公里數肯定高,不同的人駕駛過,車輛狀況肯定好不到 去,說不定機器到了大修的時候了,風險高不...

二手車可以到4S店維修嗎,想買輛二手車,能去4s店查維修記錄嗎

途虎話養車 去4s店檢測很有必要,可以檢查出車子的狀況,哪些零件有更換,更好的處理潛在隱患,避免損失。4s店是一種以 四位一體 為核心的汽車特許經營模式,包含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簡稱4s店。簡單一點來說就相當於專賣店,是...

我想買輛3萬以內的二手車

肖一麼麼八婆婆 車型推薦 04年羚羊.02年捷達春天.03年桑塔納.05年派力奧.04年西耶納.具體情況請到店看車商議.避免遇到出廠就存在的外觀瑕疵及質量問題,防止汽車因庫存積壓 運輸而導致的損傷,防止買到經過改造翻新的舊車。檢查應在光線較好的地方進行,這樣可以看得清楚。車輛從出廠到顧客手中,中間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