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多點的二手車,什麼車最好,買一萬多的二手車 什麼車最好?

時間 2021-09-20 13: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二手車,一萬多點也符合你的定位:那就是大眾捷達和大眾桑塔納。

2023年的車到現在也差不多只是這個**。12年,雖然比較老了,但是汽車不比電子產品,精密的機械化產品到十幾年還是有著不少狀態不錯的車的。當然了,歲月不饒人也不饒車,那些年方方正正的鐵盒子造型放到現在來看是絕對落伍的表現了的。

但是桑塔納和捷達是經典啊,在中國30幾年的耕耘,在中國擁有百萬車主,零部件豐富的超乎你的想象,隨便丟到路邊的一家汽修廠就會修,保養也便宜,簡直是價效比的最佳選擇。

一萬多點的車除了這兩個其他的我都不推薦。小眾車更是不要買,後續的一些問題更是要了你的命。想必你花一萬多點也不在乎什麼效能什麼了,或者是才考出駕照來的練手車輛又或者是手裡真的經費比較緊張買一輛車代步,桑塔納和捷達無論哪乙個都是你的菜,外形擁有著百萬車主的經典車也是不會過時的了。

但是你要想清楚,一萬多買輛車可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要是真想練手的話,如果手頭上有一些錢就買一輛好點的車,二手車也是,你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練手絕對不是買一輛不好的車的藉口,養車也是需要花錢的,撞了或者是刮擦等一些問題,這樣的車難道自己就真的不會心疼了嗎?新車也有保險的啊,也會賠的啊。

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桑塔納和捷達好口碑締造下的經典車,絕對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2樓:90後言談

我想說一萬快錢為什麼還要買車,每年的油錢停車費估計都快小一萬了!

不過也有人只是為了練手,還是有些車可以考慮的!

2023年的標緻307,法系車還是可以考慮的,還是年限比較長,但是和大眾比起來外觀還是可以接受的!

最現實的還是比亞迪f0了。一萬可以買到10款跑6,7萬公里的車了!外觀還行,公里數也不多,最主要如果是新手練手的話車小也是比較安全的!

現在農村很多都是比亞迪f0,還是不錯的一款車!日常代步是足夠的了!

鈴木北斗星:一萬可以買個差不多點的了!和比亞迪f0一樣,外觀湊合,適合新手練手!而且耐開!

同型別的還可以看看雪佛蘭樂馳!也是和f0一樣的車型!現在路上跑的還很多!

還有奇瑞qq,夏利都是可以考慮的!

當然了,想要載人多那就去看看麵包車吧!拉人多空間大,而且還省油便宜!

3樓:五虎子

推薦捷達和愛麗舍。08左右的捷達可以考慮。但一萬多的愛麗舍價效比應該會更好一些。

4樓:粵講籃球

奇瑞qq吧,沒有其他選擇了,買得起車還要加得起油

5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這個價位的車一般年限都比較長了,所以要選擇乙個品質可靠性比較高的車,比如10年的捷達,10多年的桑塔納等,及使壞了,修車也比較便宜。

6樓:小木

比亞迪f0,長安奔奔,吉利熊貓,比亞迪f3,買回來再開幾年沒問題

7樓:zh丨

我八千買的07年f3高配版就挺好的,練手沒毛病

8樓:紫氣已來

買輛二手電瓶汽車最好。是我是❤愛情公寓的說我是愛情天梯

9樓:簡簡單單

本田女士踏板車真心好用,做好防護措施,天涯海角任我行

10樓:二把刀的吊車生活

拿一千買個自行車吧,剩下的九千給我就當買個教訓

11樓:頑強的傻孩子

自行車 自行車 ?自行車?自行車??‍♀️自行車

買一萬多的二手車 什麼車最好?

12樓:途虎話養車

5萬左右**,可選的範圍還是蠻多,如果選年份近三年的車那麼選個別克凱越、榮威350,大眾捷達,polo,朗逸,克魯斯等。

那麼家用當然要選三項使用款省油又使用傾向於選擇科魯茲吧,如果年份5-8年那麼,大眾高爾夫是首選經典車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萬多的二手車,一般來說這個價位的二手車除了國產微型麵包車也就是主流六七年以上車齡的維修轎車,其它二手車型手續齊全的話都是車齡相對比較長的。

14樓:二手車檢測評估佔師傅

這個價位不是很高,只能考慮國產的麵包車為主,買二手車建議找專業的看車師傅帶你看車,避免買事故車和泡水車,畢竟你的預算不是很高

15樓:噼里啪啦響起來

可以選擇一輛麵包車,車況會好點,轎車選吉利,比亞迪,奇瑞

16樓:心有意啊

一萬以內的二手車,一萬左右最值得買的二手車,省油毛病少

17樓:成都錦巨集二手車

奧拓 奇瑞 五菱巨集光 .....其實麵包車最好

一萬多點可以買個啥二手車

18樓:神羅★天徵

五菱巨集光,鈴木北斗星,桑塔納兩千,老捷達

19樓:克里弗里蔓

首選普桑和捷達呀,皮實耐操 配件也便宜。

20樓:特有範軟

建議有**投資,乙個月既可變兩萬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以上的車子吧,合資車子,某八某城上好好找找,應該是有的

買二手車好還是新車好,買二手車好還是買新車好?

新車要好一點。它們之間的區別有 效能上有區別 外觀和內飾上有區別以及故障情況有區別。一 效能上有區別 首先從效能上來說,新車發動機及各方面的效能都要比二手車優越很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好開。二 外觀和內飾上有區別 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飾新車看著都會舒服很多,因為二手車畢竟別人已經使用過了,內飾可能有些髒和...

想買二手車,買什麼好啊,想買一個二手車,買什麼好啊?

老駕駛直接買新車,新手練車的話,買輛3箱的2 3萬的舊車,以後賣了也不會虧多少 二手市場一般都比較混亂 建議帶個老司機去挑 門道太多 不像新車 4w多都能買臺新f3了,幹嘛買二手 一 首先看車的外觀,車門之間的縫隙是否一致,包括前機蓋和後備箱。二 開啟所有車門察看車門邊緣是否有修理痕跡。門框是否圓滑...

大家買車是買一手車還是二手車,一手車與二手車的區別

買一手車還是二手車具體需要看自己的實際,如果是五六練手或者短期過度肯定是買二手車好一些,但是如果長期開的話還是建議買一手車比較好。一手車與二手車的區別 所謂一手車就是在汽車經銷商處購買的新車,是直接從生產線上下來的車輛。二手車就是將第一次上個牌照的車輛進行過戶。二手車可以轉讓很多次。對於乙個剛拿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