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家用微型車,吉利熊貓 比亞迪F雪弗蘭樂馳 奧拓

時間 2021-09-20 13: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fo吧,樣子好看,配置高還便宜,最便宜的才2.99萬,我想買一輛,不過資金緊張

2樓:

樂馳品質上比較好

熊貓不錯,但油耗高些,不急可以等1.0cvvt,質量比較穩定,四星安全

新奧拓要上市了,可以看看,不過新車肯定貴

f0個人不喜歡,一般般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用雪弗蘭樂馳。

品質個方面都比較好。

f0的內飾不錯。但就是效能不好。

外型也一般。我個人也不喜歡。

奧括新車上市。**可能偏高。

熊貓。比較適合女性。

4樓:沸羊羊獸

在你所列的這幾款裡,吉利熊貓屬於比較好的。因為這款車的外形很不錯,做工也很好,配置也很高,而且配置中的側氣囊(高配版)使得熊貓這款車的被動安全創下了該級別的新高。並且在新車型中,已經可以降下後車窗。

這無論是在通風方面還是安全方面都有的很大的提升。至於別的車型嘛,也是有不選擇他們的理由的:

比亞迪f0:內飾粗糙,後面比較難看(個人看法),而且後面的車窗不能降下,雖然對前排沒什麼影響,可是買輛車總不能永遠只坐兩個人吧。

雪弗蘭樂馳:油耗較高,質量在小車中算是不錯的。但外形和qq差不多,**卻比qq貴。

難免會有些“不值”的感覺。而且這款車應該馬上就要停產了。畢竟這款車已經在中國銷售了這麼多年,國外也已經發布了**樂馳,相信很快就會來到中國。

到那時,這款車應該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的,可是現在建議還是不要買的好。

奧拓:這款車的做工還停留在二十多年前的水平。而且已經停產,想買的話已經買不到新車,只能去二手車市場買。

並且這款車的年代實在太久,在很多方面已經“廉頗老矣”,它最大的優點就應該是省油,可是現在的小車都很省,看來奧拓在微型車市場的光環要漸漸褪去了。

除了這幾款車之外,還可以考慮購買的有長城的精靈、哈飛路寶和奇瑞qq。長城精靈的操控性在國產小型車中是數一數二的,外觀雖有些模仿菲亞特熊貓,但是總體來說還不錯,只是較窄的車體使得縱向空間不是太夠用;哈飛路寶的外形不錯,很省油,廠家宣稱百公里耗油量小於3.14,但在實際使用中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配置不是非常高,並且中置儀表的設計也許有的人不太習慣;奇瑞qq可以說是近幾年來微型車中的神話,即使在新車型層出不窮的現在,這款車也經常登上中國十大暢銷車榜。這在自主品牌的車型中還不多見。究其原因,漂亮的外形和豐富的配置是它獲得消費者青睞的原因。

可是這款車看得久了,也難免會有視覺疲勞,因為這款車在路上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給你的首選是吉利熊貓,二選是長城精靈,再選是哈飛路寶。

原創哦,希望你會採納我的回答!

5樓:莫憂

女性,熊貓挺合適的,男性雪佛蘭樂馳挺不錯,只是**有點高

微型車裡最便宜的是哪一款,微型車那款最好 比較便宜

應該是 昌河鈴木 北斗星,2011款 手動 萬。微型車那款最好 比較便宜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之光質量不錯。五菱之光 是國內第一款利用國內先進技術,並在通用汽車和上汽集團合資的泛亞技術中心支援下自主開發的 車型。五菱之光 是在不裝配安全氣囊前提下,國內第一批通過了 正面碰撞乘員保護 試驗認證的車型,並...

請懂微型車的行家幫忙

本人在微型車行當中混了幾年,只能簡要說一下了!現在微型車一般都是七人座的,如果在中門中排座加上乙個摺疊座位可變八人座。根據平時接觸的使用者反映,一汽佳寶比較差,發動機用的東安的,小故障比較多。不建議購置。哈飛的和一汽佳寶都屬於東北車型,大部分選用哈爾濱的東安發動機,都很一般,車子整體粗糙,不過中意在...

五菱之光屬於什麼車型 微型車還是小型車呢

年檢新政出來以後,各大論壇都是沸沸揚揚的,大家都在討論自己的車屬於客車還是mpv還是麵包車,事關現在部分7 9座車被納入到了6年免檢範圍之內。根據相關資料,公安部在原有的 6年內6座以下非營運小微型客車免檢 基礎上,將 6年以內的7至9座非營運小微型客車 麵包車除外 納入免檢範圍,對非營運小微型客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