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10W左右家用車

時間 2022-07-25 08: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想了半個小時才想出來的四款車,老實說要空間大*****在10萬左右的車比較難找,以下幾款除了第二款剛上市,其他幾款總體質量以個人實際經歷來看都是過關的)

現代悅動(綜合而言這南韓車質量還可以,性價也是不錯的)

奔騰b50(價效比很高,內飾用料塑料件比較多,質量未知,我看了以後的感覺是,做工還行,用料比較不講究,b70現在的質量還可以)

新凱越(現在自動檔款應該降破11萬了,車子坐著很舒服,價效比不錯,質量還可以)

東風日產驪威 1.6gs at超能款(最實用的車,質量還可以)

提醒一點,b50底盤是馬自達6過來的,配置較全,空間較大,質量我確實未知,如果排除了這個未知,我一定首推奔騰b50。

關於油耗的問題我就不幫你做比較了,個人認為買車不要太計較那些小問題,否則很難抉擇。

希望我的話對您有所幫助。

2樓:china土著

哈弗不錯,樣子好看,車子皮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去看看mg7豪爵

我乙個朋友正打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五年十萬公里。大氣,便宜。買f3頂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奔騰b50或者福瑞迪。哈弗當然可以,外觀最打人了,但沒有自動檔,油耗也較高,不適合天天代步,自駕跑長途什麼的倒是可以。

6樓:愛你

b50,帝豪,寶來,福克斯只要9w79了,風範

想買個10W左右的家用車,想買輛10w左右的汽車求推薦

思域和福克斯之間選,但是11w內,只有經典福克斯或乞丐的新福,老的4at不推薦,要麼玩mt.經典福克斯做工比新的厚道,無奈油耗也高,內飾比較粗曠.思域的話,整體還是不錯的,底盤有點歐洲車的風格,皮確實薄,但是日常家用勝過尼桑,發動機耐操,小毛病少,油耗低.其實悅動也是個選擇,中規中矩,之前看見一部悅...

10W元左右無級變速家用車,10W左右的家用車

在國內無級變速的不多阿,10萬元以內的就只有飛度是無級變速吧 polo有自動變速而已,再高檔點的天籟也有無級變速 大眾的 polo 通用的 雪弗蘭 賽歐。本田的 飛度 奇瑞旗雲之星 cvt無級變速 還有思域 縹客 cr v好像也是 我建議你考慮捷達,因為捷達價效比是最高的。原因,很簡單,捷達的價效比...

10左右的家用車有哪些?求,10左右的家用車有哪些?求推薦。

帽帽的情感世界 十萬左右的 就是針對一些經濟適用型的車子,你這個 就不要要求太多的外形以及內飾了,只要關注號車子的質量就可以了!下面給你推薦下面的這三款車型都是質量過硬的車子。豐田卡羅拉 目前的廠商指導價 10.58萬起,卡羅拉是日系豐田的一款初級代步車,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緊湊型車,也是全球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