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單反前買什麼相機適合

時間 2022-07-25 09:00:07

1樓:

尼康p500.

我用的是他的上代p100..廣角端長焦端都涵蓋,價效比很強。且有ed鏡片和vr防抖技術。

ed鏡片可以有效減少色散。vr防抖在微距和長焦時很重要。但是p100在廣角端有變形,尼康**比較銳利但是色彩鮮豔不如佳能。

這是我對比p100和g9的感覺。另外我感覺這樣的長焦相機手動已經比較可以了,對日後理解單反幫助比較大。推薦這款長焦機的另乙個原因是,如果你以後買單反,拍微距的話,就要單買微距鏡頭,在銀兩有限的情況下,p500的微距還是比較好的,不至於完全退役。

2樓:匿名使用者

3000元以內選擇餘地很少

富士長焦手動功能不錯

3000+的話有很多旗艦消費級機型比如博秀g12就適合練手單反的防抖技術:

你所說的鏡頭防抖和機身防抖(感測器防抖)是2種不同技術2者不會同時存在

佳能尼康都是鏡頭防抖(鏡頭內最中心的鏡片為防抖元件)索尼賓得是感測器防抖,防抖元件在感測器上

從效果來看鏡頭防抖的效果好於感測器防抖

感測器防抖的好處是可以配不防抖鏡頭(如果鏡頭和感測器都防抖2著只能選1)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是單反,dc是dc啊,要是想買單反的話就直接買個入門級的就好啦,賓得kx,kr都不錯,推薦kr,我的就是。顏色豔,足夠用了

4樓:

富士大變焦,2500+都滿足你的要求了。

富士(fujifilm) finepix hs22exr 超長焦數位相機(長焦機王,30倍光變,一鏡走天下!)

5樓:

世界上沒有一款單反支援機身防抖!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開汽車前先用自行車練習?

適合女生的相機,適合女生的單反 新手 )

3全部謝謝邀請。適合女生的相機?指的是輕便嗎?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可能是比較新手,無意冒犯,簡單說幾點。你的問題我換個普通的例子,你就好像在問 適合越野的汽車,問下要求極速高,加速度快,且省油的汽車。我要求不高,因為我現在的車比較廢油,路不堵才好些。所以我可能要求的就是油耗也好的。你這麼看應該能明...

單反用什麼鏡頭抓拍好啊,單鏡反光機拍攝用什麼鏡頭好

有什麼鏡頭 關鍵在於你想要拍攝什麼樣的題材 對面街的美女你總不可能拿50mm的鏡頭來拍吧 用360智鍵吧,插在手機上就可以一鍵抓拍,我經常用智鍵和哥們到街頭去拍美女,挺方便的還不貴,幾塊錢乙個,網上有賣的 看了樓上的幾位推薦,百 度 了一下360智鍵 準備買來試試 50公釐定焦 大光圈的鏡頭比較合適...

買單鏡反光機機身應該怎麼驗貨,買佳能單鏡反光機驗貨方法

先看 膜,現在相機包裝普遍採用一次性封口膜,俗稱 膜。特別注意盒子背面,有的js會 的,看是否有拆過的痕跡。新機開機第一次,會顯示時間設定頁面,這個頁面是一次性的,如果不顯示,一定開過機。沒有鏡頭也可以試。將設定裡面的無鏡頭釋放快門按鈕開啟 直接叫店家給你設定就行 然後蓋上鏡頭蓋拍一張,在機器上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