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保護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 看上去需要人保護的那種女生??

時間 2022-07-25 08:50:03

1樓:莫去想

不是,男人天生就有一種感覺,覺得應該保護對方,這個也稱為大男子主義

給分吧!!!

2樓:貴ea奇緣對對碰

男人是護花使者是不可非議的!是人性的本質

3樓:受新樂正

你覺得你喜不喜歡保護女生啊,如果你都會的話,那就是嘍

4樓:

絕對不是,心態是因為他們想要去做同時他們勇敢

5樓:冀尋春

象男人婆的女生也很多拉,有些男生顯擺!沒有心態,你喜歡她,她喜歡你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男生疼你愛你,所以才保護你嘛!

保護不保護不管身高的事。

7樓:

不知道 我是男生

但我清楚的知道,照顧女生!而不是為了博好感!似乎是發自內心的,像是一種義務!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 看上去需要人保護的那種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都喜歡,但一般來說,男人對柔弱老實的女生有一種保護的慾望。

可能會喜歡,也可能只是有好感。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男生喜歡女生是要感覺的,不同男生有不同的喜歡型別

10樓:鄉村大雜燴

不一定,也有人喜歡鬧騰一點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1樓:南晨雪

不一定,也有人喜歡獨立自主的。

12樓:作死的節奏

明確的告訴你不是,只能說因人而異

13樓:緋影靖歌

現在應該很多人喜歡獨立的女子

男生是不是特別喜歡保護女生

14樓:黑之博士

男生由於性別強勢,很自然的就有一種保護處於弱勢的女生的衝動,這也是一種生物本能。所以通常情況下男生特別喜歡保護女生,從中獲得勝利感,滿足感!請採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往往表現的是強勢,女生往往表現的是弱勢。一遇到一起,強烈的反差造成這

是不是男生對所有女生都有保護欲,保護就一定是喜歡嗎?

16樓:乜靈波緱熙

一般男生從小都有個英雄夢,長大了自然會保護自己喜歡的女孩。

17樓:堯星闌帥沉

有喜歡的成分,不喜歡的一般不會那麼衝動站出來保護你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女生,不是會保護女生,不讓女生受一點傷害嗎?

18樓:水果莢心糖

正常情況下是應該這樣的。只要你遇到的男人是個負責任的男人,都會這樣的保護你的。但如果你遇到的是一個渣男也保證不了。

那種人是比較自私的。他只心裡只有他自己,雖然他喜歡你,但他還只喜歡他自己。

19樓:正xu飛

就是有病,是個渣男鑑定完畢,遠離,絕交。趕緊的,這樣的人害人不淺

20樓:吃喝玩樂

只是抱著打一槍換一個地方或是想找個長期免費的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矮矮小小的,讓人有保護欲的女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了。不同的人不一樣。我就喜歡個子中等。文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太柔弱的女生 沒有主見

23樓:塵埃照大千

這種想法也是有的,不過不代表全部男生啊。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分個人喜好王祖藍不還取了一個愛自己高的麼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的成分,不過不全是

26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喜好都是不一樣的

27樓:漫步青蛙男

我喜歡比我高的!越高越好。

28樓:唯愛

應該是的我幾個異性朋友都是這樣…雖然我是女生

獅子座的人都喜歡保護弱小,這樣的男生是不是更喜歡溫柔的女生?

29樓:喜歡毛絨絨的

是的,談戀愛最好都是性格互補的,越凶的男孩子就越喜歡溫柔的女生。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男友就是獅子座,而我是典型的雙魚座,我們兩個在一起很合適。

31樓:荔枝追星

是的。獅子座的人控制慾比較強,喜歡那種願意服從他們的女生。

3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獅子座的人並不都喜歡保護弱小,但是這樣的男生肯定是更喜歡溫柔的女生。

33樓:希望王幻想

是的,獅子座的男生比較善於保護身邊的人,具有較強的保護欲,所以一般溫柔的女生會讓他們更加能發揮自己的保護欲。

34樓:1998和1997的故事

這個毋庸置疑的,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喜歡在女生面前表現自己多強大,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依賴自己。

射手座的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神秘的女生

射手座的男生在現實生活當中簡直是乙個非常喜歡找虐的人,他們在生活當中非常喜歡被別人吊胃口的感覺,甚至有一種不會輕易得到的感覺,他們都會喜歡,因為他們非常享受征服別人的那種感覺,如果是直接表白的那種人,反而在射手座的世界裡面不會得到關注很珍惜,所以在愛情當中射手座的男生非常喜歡那種對你愛理不理的女生。...

男人都很喜歡勤儉持家的女人嗎,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勤儉持家的女孩子

沈大大學姐 是的,至少在我看來是這個樣子的。這種女人讓男人有一定的安全感,而且放在家裡也很適合過日子。生活的本義不就是過日子嗎?所以說男人都很喜歡勤儉持家的女人。男人比較看重的家庭和睦這一塊,如果說一個女人能夠做到處理家庭遊刃有餘,那麼男人也會從心底裡愛你的。孝順對待自己的父母長輩和愛人的父母長輩都...

女生見到喜歡的男生是不是都很緊張 概率多大

那很難說啊 比如 在理工科院校的女生,長久的在男孩子中間混,自然就會和男孩子交往 在師範學院裡,男生嚴重缺乏,見到男生使勁盯著看,看到你路都走不成 那還有時間臉紅,心跳 南慧雲 見到喜歡的男生緊張的概率大概是85 吧。偶比較內向的。要是外向的女生就說不準了。緊張的表現比如不敢正視他啊。怕被他發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