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西龜眼角有一點兒白色的東西,還總打噴涕,怎麼回事?怎麼辦

時間 2022-07-25 08:45:07

1樓:帳號已登出

你的小烏龜打噴嚏,說明感冒了,眼角的白色東西,我懷疑是因為感冒的原因,眼淚之類的分泌物,幹了以後留在眼角**,就會白白的,應該不是白眼病。

烏龜感冒的話,給小烏龜喂阿莫西林藥粉混水,用冰紅茶的吸管喂進它嘴裡,用牙籤撬開它的嘴巴。1天2次,大概一週左右可以痊癒。白天用溫水泡澡晒太陽,晚上幹養,墊點衛生紙之類的保暖,畢竟4月份的天氣還是挺涼的,感冒不能受涼。

烏龜其實和人一樣,挺嬌嫩的,並不是外界傳言那麼好養的。勤換水、晒太陽、餵食注意用龜糧或者乾淨的魚、蝦、雞、蟹肉,不要亂七八糟的喂生食,這樣的話,烏龜就會健康成長。祝你的小烏龜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東西,像膜一樣的,估計是白眼病,很快就蔓延到整個眼睛,然後2個眼睛。

這種病在龜裡面比較常見,如果不**,龜就會衰弱,最終死亡。

可以去市場買一種叫龜眼保的一種眼藥水滴。

打噴嚏還要看是否已經發展到呼吸道感染,這個不好說,但可以先把白眼病**了,看看情況再說。

求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求推薦手感好一點兒的紙尿褲。

七色豬紙尿褲它的手感就挺不錯的,而且它的腰圍是呼吸式的彈力腰圍一點兒也不累 拉拉紙尿褲質量很不錯,穿上也很舒服。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比較舒適貼合?求推薦 我覺得我寶寶現在用的舒比奇的紙尿褲就蠻貼合的,褲子整體也比較柔軟舒適,之前也有過一些進口的紙尿褲,沒這麼好用。根據體重 身型選擇紙尿褲 紙尿褲的是否貼...

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有沒有長一點兒的古詩詞?

吳文英 鶯啼序 鶯啼序是最長的詞了 殘寒正欺病酒,掩沈香繡戶。燕來晚 飛入西城,似說春事遲暮。畫船載 清明過卻,晴煙冉冉吳宮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為輕絮。十載西湖,傍柳系馬,趁嬌塵軟霧。溯紅漸 招入仙溪,錦兒偷寄幽素。倚銀屏 春寬夢窄,斷紅溼 歌紈金縷。暝堤空,輕把斜陽,總還鷗鷺。幽蘭旋老,杜若還生...

一點兒的一讀音怎麼讀

寒芯冷 拼音 y 筆畫 1 部首 一 一 y 數名,最小的正整數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 壹 代 純 專 專 心 意。全 滿 生。地水。相同 樣。顏色不 另外的 蟋蟀 名促織。表示動作短暫,或是一次,或具試探性 算 算。試 試。乃 競 至於此。部分聯成整體 統 整齊劃 或者 勝 負。初次 見如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