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買哪款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5-06 15:45:09

1樓:小金魚

你朋友誤導你了,全幅的相機不是因為全幅畫質才好,而是因為全幅相機屈指可數就那麼幾台,都是各個廠家的鎮廠之寶,畫質是能明顯看出來的。你要是玩一年半幅5000元以內的,當你看到另乙個同好用幾萬元的全幅拍的**你會羨慕嫉妒恨的,大家都不是傻子,有錢人比窮人往往更聰明,他們幹嘛要選幾萬元的機子呢,這不僅是為了顯擺,更重要的是對焦速度和畫質上。

2樓:幽窗茶客

如果要走上以攝影吃飯的路線的話,建議一開始就用全畫幅的低端機型……沒必要去糾結這些了……

如果是平時玩玩的話……何必想什麼全畫幅呢?又不出大圖又不賺錢……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再說現在的全畫幅都又笨重又大坨……除非你性趣很濃,否則估計你玩那麼一兩年你就不想背這麼一大坨玩意出去玩了……玩死非全副好了……再說全畫幅不單只是機身,鏡頭也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半幅和全畫幅的相機,畫質差不多的話,那還要全畫幅幹什麼?

相比於半幅單反,全畫幅相機具備更高的畫質,更好的層次,更高的解析度,更好的色彩寬容度等眾多優勢。

如果有足夠的資金購買全畫幅的單反更好,否則建議買中端單反,佩全畫幅的頭。否則以後用了全畫幅相機的話,老頭無法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機身更新的頻率比較快,但鏡頭更新的頻率就比較慢,所以鏡頭還是要買好的,比較保值。機身就量力而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全幅的鏡頭,以後公升級機身不用換頭了

入門單反相機哪款好,想玩單反相機,哪款比較適合初學者玩呢?

15000那些不叫入門級了,樓主。都夠入手旗艦了,建議還是可以去逛逛論壇,首推尼康和佳能。都說佳能比較柔,尼康比較銳。買單反之前一定要耐心看看論壇,如果有心單反的話。在這裡問的話獲得資訊慢,還不如主動去學習。希望樓主能買到自己心儀的單反。 樓主,你這入門的門檻可真高啊。15000,可以配中端單反和素...

索尼的哪款單鏡反光機比較好啊,索尼單鏡反光機哪款好

a350,兩個頭的套裝是5500左右,非常划算。而且是一千四百萬畫素 防抖 lv取景。 家用的話,a350雙頭的套裝比較划算,基本上常用的焦距都有了 sony除了a200,其他都不推薦購買,價效比太差。 a350家用的話比較划算.18 70 70 300的雙頭 行貨雙頭 6500 單頭5500 節攸...

佳能單鏡反光機哪款好

現在單鏡反光機 分全副機 和aps 機 全副機如5d mark 2 比較貴 大約15000 上下 是從事專業攝影 和 一些單反發燒友的最佳選擇 如果是之前沒用過 或者自己沒事玩玩的話 推薦aps機 就可以了 這裡面 還分 入門級比如 600d 不同的套頭 不同 大約在4800 左右 好一點的比如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