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時間 2022-05-29 16: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00d掛,18-200,是你入門的首選,

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廣州小籠包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k50、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650d、600d、尼康d5300、d5200、d3300、d3200等。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馬達+防抖+100%視野五稜鏡+9個十字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連拍6張/秒。

賓得k50還是k30的公升級版、賓得ks1 比 k50配置更好,增加了畫素,增加了低通濾波功能、機身體積小,重量還輕,旅行帶著還方便。

所謂中端機佳能60d 和尼康d90都只算是入門機+肩屏的配置,遠遠不如賓得k30、k50、ks1配置好。

目前來說,價效比最高應該屬於

行貨賓得k30套機(含18-55鏡頭)二千四;

行貨賓得k50套機含18-55鏡頭)二千九;

行貨賓得ks1套機含18-55鏡頭)三千五;

不過我不建議**門單反,買微單就可以了,微單照樣有全手動m檔,可換鏡頭,像索尼a6000,畫質不比入門單反差,而且體積小,輕便,而且在對焦和連拍方面是和幾萬塊的專業單反相媲美的,這是入門單反所做不到的;還有m43系統的相機你也可以看一下,例如ep5和em5之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五千左右,求單鏡反光機推薦,五千左右

個人看法,在這個價位,最合適的機型就是尼康d7200套機 尼康d7200機身,配尼康18 140鏡頭。這個配置,機身是中端半幅機,效能不俗。鏡頭雖然不是很高階,但是畫質夠用,焦段也比較寬泛,使用方便。日常拍攝夠用了。5000塊預算,建議你選3000塊的機身和2000塊的鏡頭。鏡頭方面 根據你的需求要...

入門單鏡反光機,入門單鏡反光機推薦

佳能500d外形尺寸確實較小,但也不是適合女生用的,現在已經出了550d。但就價效比來說,d5000也沒法和500d或550d相提並論。如果你確實不願意買佳能,那就買尼康d90,儘管一次花費較大,但基本可以用一段時間,如果不是專業攝影,d90足夠你用了。再說,今後還要在鏡頭上花錢。目前的d5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