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單反相機如何查詢機身編碼,佳能單反相機怎麼看型號

時間 2021-08-13 13:53:59

1樓:茶世

可以到佳能中國官網進行自助查詢,具體方式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官網上能查到的產品是佳能公司在中國國內銷售的產品。

防偽封條是在照相機的包裝盒上(不是你講的防偽碼),不知你的照相機包裝盒上的封條有一個還是兩個?如果包裝盒上沒有封條就是100%的水貨。

正確的封條是在同一個位置上有裡外兩張封條,外面一張封條蓋住了裡面的一張,外面一張封條揭下來後還能繼續不露痕跡地粘上去的,裡面一張是一次性的,一旦揭下就被破壞了,所以,就要看裡面的一張是不是原封的還是被揭開過的(就是你在熟人那裡買的時候,封條是你本人揭開的還是別人幫你揭開的,因為你不注意的話,裡面的封條是不是已經被揭開過的你已經沒有辦法查了)。

400**是查國內正規商店賣出來的佳能產品,就是俗稱行貨。

除了國內正規商店賣出來的佳能產品外,所以的其他國家和地區賣出來的佳能產品都稱為水貨。

水貨基本上都是用船裝偷運進國內的,為了減少成本和體積,大部分都是散裝進國內後,再裝包裝盒的,所以,難免有些磕磕碰碰,說不定還有劃痕之類的情況。

3樓:杭州氦氪科技****

佳能單反相機機身編碼通常都在相機底部,如下圖所示:

數碼產品一般s/n後面的數字即為相機的編碼,佳能如下圖所示,第一個紅圈如果不與相機底部編碼及產品說明書上相對應,則該機可能為假貨或者翻新。

機器編碼也叫序列號,使用者可以通過在官方渠道輸入該編碼查詢相機的真偽及保修期。較早的佳能相機編碼頭字母代表的意思:

u代表的是日本宇都宮工廠組裝生產;

f代表日本福島工程組裝生產;

o代表日本大分工程組裝生產;

除了佳能,尼康、賓得等相機編碼也都在相機底部。

4樓:匿名使用者

1.你買的相機有發票沒有 有就會有保修 有保修你可以拿到佳能店去鑑定2.沒有的話 也不用糾結 你說的水貨 是香港的行貨 偷運過來的 也就是沒有大陸的全國聯保 只能店保 如果是港行你就不用擔心了 只要是新機就行了 入門機身 保養好一般3 5年沒問題哦

3.在一個如果**較低 可以懷疑是二手的行貨 如果是二手行貨 你就得憑經驗去鑑別機身外觀 因為他是行貨 就算你去鑑定 佳能也會告訴你的行貨的哦

歡迎追問 追著我問

5樓:殺神之終結者

什麼水不水的,原裝日本生產就是好的?

佳能單反相機怎麼看型號

6樓:流浪阿鴻

二樓那位明顯是尼康使用者,對佳能不瞭解。佳能根本沒有ds這樣的機型(1ds可不是1d的升級哦,根本就是兩個系列),更談不上什麼升級版。尼康的編號規則比較亂,不容易區分,而佳能不同,各機型檔次劃分比較清晰。

首先,數碼單反的型號,都是由數字和大寫d字母組成:eos表示“電子光學系統”,中間為數字,後面不帶d的機型為膠片單反,帶d為數碼單反。

數字是一位的,為專業機型,目前有1ds系列,此係列為全幅cmos,目前最新型的eos 1ds mark iii(俗稱大馬三),即將上市的自然為eos 1ds mark iv。單機**在5萬元左右。

其次就是1d系列,為aps-h畫幅,比aps-c畫幅大一些,小於全幅。但機身款式操控性都和1ds差不多,手柄一體設計。目前最新型號為eos 1d mark iii(俗稱小馬三)。

單機**在2萬元以上。

然後是eos 5d,這是佳能很早的普及型全幅相機,目前最新型號為eos 5d ii。單機**在1.7萬左右。

最新上市的還有eos 7d,這臺機器稍微有點爭議,按慣例它應該是全幅晶片,但據說操控性極佳。這是1位數相機中最低端的機型了。單機**在1萬元左右。

下面說說兩位數機型。早期的是eos 10d,這臺機器當初上市**要2萬左右吧。後期20d、30d、40d,這個系列最新的是eos 50d。

這都是佳能的中端機型。單機**在7千元左右。

還有三位數的入門機型,早期為eos 300d,這臺機器至今仍有很多人在使用。然後是350d、400d、450d,目前最新為eos 500d。單機**在4千元左右。

最後,還有更低端的機型為4位數,目前好像只有一款叫做eos 1000d。功能也可以,不比400d、450d差多少。單機**應該在3千多。

7樓:廣州名動教育諮詢****

佳能單反相機型號最明顯的是標在機身正面右側:

還有一個是在相機底部:

部分canon單反底部對應型號

5d——canon ds126091

1000d——canon ds1261915d2——canon ds126201

50d——canon ds126211

500d——canon ds126231

7d——canon ds126251

550d——canon ds126271

60d——canon ds126281

600d——canon ds126311

5d3——canon ds126321

650d——canon ds126371

6d——canon ds126402

8樓:玉笛劍客

上面有***d的舊是型號,一位數d為專業級,兩位數d玩家級,三位數d入門級,1100d魚餌級。

1100d真的很值

9樓:陳春時

佳能單反相機型號位置就在鏡頭左上角。採納。

10樓:專_制各種不服

一般佳能單反相機的型號都在相機左側,也就是說,你面對相機時,在相機的右上方,會用金屬標出相機的型號,比如,1d、5d、50d、500d,等等。

在相機的右下方會標註出本型號相機的款式,一般只有全畫幅才有這個標籤。例如,5d的有5dmark ii和5dnark iii。1d的有1dmarkiii和1dmark iv

11樓:賣相機的小帥哥

佳能的機身正面有相機相應的型號的~

佳能單反相機怎麼看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單反相機型號最明顯的是標在機身正面右側, 還有一個是在相機底部。

相機的保養,做到3點即可:

1、沒事儘量減少拆裝鏡頭的次數,在戶外或灰塵多的地方更是儘量不要換鏡頭。平時就把最常用的鏡頭接在機身上即可。

2、保護鏡片或uv鏡,可以看看肯高或保谷的多層鍍膜uv,100多。還可以買個氣吹。平時不要老擦鏡頭,少量的灰塵不影響成像,一擦反而容易破壞脆弱的鏡頭鍍膜。

如果一定要擦,先用氣吹吹乾淨灰塵再擦,否則剛好灰塵和鏡頭紙把鏡片鍍膜劃花了。還得重複一遍,能不擦就不擦。

3、如果在南方有必要用個防潮箱,也不貴,幾百塊錢。北方沒有必要,在北方鏡頭基本不會長黴。空調無所謂,要是空調的24度都有影響那冬天怎麼用啊。

需要注意的是夏天不要把它留汽車裡,長時間暴晒可能讓汽車達到50-60度,就對相機不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佳能單反相機的機身上,就標記有相機的型號。

佳能單反的檔次不同,型號也不同……數字位數越少檔次越高。比如5d就比50d高檔,50d就比500d 高檔

14樓:植物延時愛歷久

看d後面的位數,1位是高階、2位是中端、3位是低端。如:d5、d50、d500依次為高中低端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右邊有大大的標誌。看吧:

買單鏡反光機機身應該怎麼驗貨,買佳能單鏡反光機驗貨方法

先看 膜,現在相機包裝普遍採用一次性封口膜,俗稱 膜。特別注意盒子背面,有的js會 的,看是否有拆過的痕跡。新機開機第一次,會顯示時間設定頁面,這個頁面是一次性的,如果不顯示,一定開過機。沒有鏡頭也可以試。將設定裡面的無鏡頭釋放快門按鈕開啟 直接叫店家給你設定就行 然後蓋上鏡頭蓋拍一張,在機器上檢視...

購買單鏡反光機時,如何驗貨啊,買單鏡反光機機身應該怎麼驗貨

那就我購買時候的經驗給你說說。1 外包裝。看看有沒有拆封,但是有的機器外包裝是沒有封條的。再就是看機身的序列號,外包裝盒子的序列號是否一致。一般情況下行貨都是一致的,水貨由於是分開來進關的,所以一般情況都不一致。序列號可以到官網上或400 800之類的 去查。2 機器外觀。看看有沒有劃痕,特別是電池...

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

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 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p檔,把鏡頭上的af 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輕點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 即可。更多功能和使用方法請仔細閱讀隨機說明書,有時間學習些攝影知識,多思考,多練習,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