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求大神指導,單位買單鏡反光機及鏡頭,求大神推薦配置單

時間 2022-02-25 19: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很高心能為你解答。

單反目前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就是潘美尼佳,也就是賓得、索尼、尼康、佳能,其中又數尼康佳能的保有量最大,遠大於前兩者,從鏡頭群的角度來講我建議購買尼康佳能的單反,公升級鏡頭很方便,或者周邊就有朋友用可以換鏡頭用。

分開來講,佳能,鏡頭都有對焦馬達,在所有機身上都能自動對焦,中端機60d開始有肩屏,便於調節光圈,快門,iso,白平衡等等,挺方便的,有肩屏的相機相對來說**會高點。

尼康,中端機d90開始有肩屏,有機身馬達,鏡頭的話af-s的鏡頭才有馬達,所以當尼康的低端機身遇到沒有馬達的鏡頭,就需要手動對焦了,沒法自動對焦,只是在選擇品牌時需要注意的,但並不是說尼康就沒有佳能好。

入門級機型機種:

佳能:1100d(18-55 is)套機 約2899

9點對焦,digic 4,1200萬畫素,佳能最便宜的單反;

600d(18-55 is ii)套機 約4099

9點對焦 digic 4 1800萬畫素,比550d(已停產,不建議購買)多了翻轉屏(翻轉屏很實用)、無線引閃、創意濾鏡;

650d(18-55 is ii)套機 約4200

9點對焦,**雙十字,周圍全十字對焦, digic 5+1800萬畫素,翻轉觸控電容屏,最新一代入門機型,對焦系統全面公升級,效能不錯,目前**已趨於穩定。

尼康:d31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 )套機 約2950

14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expeed 2 也是尼康在售最便宜的機型;

d3200(18-55vr)單反套機 約3399

2416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發布日期 2023年04月 畫素是它的最大賣點。

d5100(18-55vr)套機 約3899

162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發布日期 2023年04月 expeed 2 旋轉屏 價效比不錯。

d5200

剛上市沒多久的機型,效能自然提公升不少,不過**還虛著,目前不建議購買。

這些同樣都是入門初級機,畫質表現差不了多少,d3200的畫素確實比較高,不過在不列印很大的**或海報的情況下,電腦上是看不出和1200萬**的區別的。

因此選入門的話,我推薦佳能600d/650d,尼康d5100/d5200,兩三年後再公升級機身也不會糟蹋很多錢。

新入門的話不要過分追求器材的好壞,牛頭自然是好,但在不會玩的人手裡只能發揮它一半的功力,狗頭使好了照樣出讓人稱奇的**。

記住玩相機最重要的不是器材不是鏡頭,而是取景器後面的那顆頭,多思考多拍攝才能提高拍攝技巧。

2樓:小澈的小弟

不是不要貴的麼?你買6d配個24-70都要2萬多了,2萬不算貴?建議買新不買舊。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60d和尼康的d90 好像都不錯~可以去了解一下~

本人是大學生,想買乙個入門級的單鏡反光機,求各位大神推薦幾款,謝謝。

4樓:位飲浮慧晨

1、感覺尼康d5300可以,是上市比較晚的機型,技術工藝都過時要慢一些。尼康的單反比較適合拍風景和一些大的場景,成像銳度比較好。

2、佳能的出片色彩更適合拍人像,如果選佳能單反,就佳能700d吧。雖然都是入門級單反,但是普通拍攝方面,功能是足夠用了。成像效果方面,和使用的鏡頭有很大關係,好的鏡頭比單反機身要貴很多。

3、要稍好點尼康d7200和賓得k3ii,這兩款相機價效比和功能上差不多,但賓得相機有防雨水功能。

4、這幾款相機都是半畫幅的,全畫幅的太貴了,就不考慮了。買相機時選18-200mm的鏡頭就夠用了,人像和遠射風景能滿足日常需求。

單位買單鏡反光機及鏡頭,求大神推薦配置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配器材太給力了,不說預算,就是上不封頂的節奏嚒?1ds mark ii 是佳能的頂級了,要公升級就只有 1dx,沒的說,不可能越公升越低。16-35繼續用,看你的拍攝題材,可以再進乙個24-70 ii

高配:1dx:38000

14 f2.8l :14000

24 f 1.4l:10300

70-200 f2.8 is ii:1440016-35 ii:用以前的

中配: 5d mark iii:1850024-70 ii:13000

低配:低配就不寫了,你們看不上眼。

6樓:

這個配置也要公升級,只能說貴單位確實有錢。

看你的用途,用廣角的機率大,16-35mm二代幾乎是最合適的鏡頭,也是佳能廣角變焦的王牌鏡頭了。要公升級的話只能考慮機身,雖然意義不是很大,但1dx、5diii幾乎是僅剩的2個選擇了。

7樓:美麗人間攝影

搞個佳能5d3,24-70 2.8頭就可以了,16-35的頭還可以用

想入手一款單鏡反光機,但對單反不了解,預算7000左右,後期不想再多花錢,跪求大神推薦幾款,不勝感激

8樓:無語月光

7000元一次性投入買單反,推薦尼康d7200加18-140套機。

1、7000元預算難以買到全幅套機(勉強可買到索尼a7套機,但28-70套頭的邊緣畫質太差了,色彩也不好,不推薦),半幅單反中d7200畫質最好,佳能7d2雖然操控更強,但畫質依然不如d7200;

2、d7200的感測器是半幅感測器中最好的,沒有之一。雖然畫素偏高(畫素高不一定是好事),但色彩深度、動態範圍都領先與其他半幅感測器;

3、d7200用的是尼康最新的影象處理器e4晶元,色彩還原優秀,成像細節豐富;

4、d7200操控優秀,中端機型,牢固耐用,在半幅單反中操控第二,(第一是佳能7d2,但價錢要貴出不少),對焦精度、速度、對焦點、取景、連拍、機身材質、續航能力等都很優秀,可以信任;

5、18-140鏡頭銳度很高,出片清晰度毫無問題,焦段可以涵蓋大多數拍攝題材;

6、樓主還有拍娃的需求,建議以後再買乙個尼康35f1.8定焦鏡頭,好用不貴,千元不到,拍人像定焦鏡頭是必備,變焦鏡頭無論如何拍不出大光圈定焦鏡頭的效果;

7、一次性買全一機兩鏡,預算可能超一點,但這套裝置可以用很久,起碼5年內不會淘汰,如果不上全幅,10年內可用。

樓主參考。

9樓:

介於你的用途,不建議購買單反,可以選擇微單,如a6000等。

初學者想買個單鏡反光機,大神們有好的介紹嗎,大概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3400+1855小套2900元,d3400+18105大套3800元;佳能200d+1855小套4000。入門級:尼康d5500+18140,約5200元,尼康d5600+18140約5800,佳能760d+18135約6400元,佳能800d+18135約6800元。

以上**只是個參考。只要能夠承受,往貴的買。

11樓:熱過火啊

佳能750d 800d,尼康d5300。套頭機具體看你預算咯,大概在4000左右。

12樓:淺染雲煙

如果是入門的話,尼康(nikon) d3400在入門級單反套機屬於最好的,(af-p dx 尼克爾 18-55mm f/3.5-5.6g vr防抖鏡頭 ),基本上日常使用都夠用,等到完全學會適應之後,可以再提公升配置。

現在這款**2699,希望幫到你。

13樓:愛吃蜜的小花

5000左右的750d佳能的套機,初學者選這款不錯,在人像拍攝方面很出色的。相機效能在同價位同品牌裡性價很高

單鏡反光機裡面畫質我應該選擇哪乙個最合適啊?求大神指導,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raw 是原始影象,適合專業人士,後期修圖,然後轉換為jpg,png等等通用格式

其它是有損格式,影象會有損失,但是一般也夠用了

儲存卡大,就選擇尺寸大的

15樓:泥芃芃

都是可以的,一般你可以選兩個都有

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一下,想買一部單鏡反光機,希望高手推薦一下

單反來說,以你的預算,單反只能買低端的產品,低端裡面尼康做得比佳能好 個人認為,佳能比尼康高階好,自己是用佳能的 其他牌子的單反不夠專業,尼康操作會比佳能繁瑣一點,但是個人習慣,如果以開始用的是尼康會很適應的。推薦d80,初學配格標頭,標頭一般都是為初學的人省心設計的,d80套頭是18 135 焦段...

想買一臺佳能單反相機,價位5 6千左右各位行家,可否下,對這些不太懂既要質量好點買了也就不換了

有了相機以後的花銷就沒譜了。兩種建議 1 實惠型 來個550d 18 55套頭4500左右可以了,把省下來的錢買別的需要的東西,如各種濾光鏡,閃光燈 三腳架什麼,有了這些可玩的就多了。有需要再去添置別的更好的鏡頭 2 實用型 來個550d 18 135鏡頭,一鏡走天下。別的以後有想法再去配吧。3 追...

本人想買一款單鏡反光機,想學攝影,是新手,什么都不懂

個人覺得,考慮到上手難易程度和綜合素質體現,d90比較適合。價位合適,使用人群比較龐大,有問題的話可以幫你解決的人很多,這機器很好用,練到差不多了再上全幅。考慮中級的話,那說明不差錢,那就果斷上5d2,適合初學!看你準備多少價位了哇。主要是風景的話買尼康d7000套機。經濟實惠。600d 18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