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佳能700d怎樣用剛買的,有什麼技巧?

時間 2023-03-02 07:40:08

1樓: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p檔,把鏡頭上的af/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如果使用的是變焦鏡頭,可轉動變焦環改變焦距(有些鏡頭的推拉變焦),使取景器裡的被攝主體大小合適),輕點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即拍攝1張。

找時間仔細閱讀下相機說明書吧,把相機的每個按鈕和功能弄明白並牢記,多學多練,慢慢就能拍出滿意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技巧,多看說明書、多練習、多看別人佳作、多參與活動。自然就會提高技術的了。

3樓:總監

你看看說明書就知道了。

請問一下我想買個單鏡反光機,是新手,佳能700d怎麼樣呢,配什麼鏡頭

4樓:攝影兵工廠小魚聊器材

佳能700d相機簡單測評。

佳能700d相機光圈怎麼調

5樓:木訥

調光圈,一般都是單鏡反光機:

1、首先將相機的拍攝檔調整到a檔;

2、然後看看如果你相機有肩屏的話,那麼就撥動前後撥輪試試看看;

3、如果那個fxx的資料變了的話,那麼就是光圈已經調整了;

4、單鏡反光機如果有肩屏的話轉動撥輪調整光圈值是直接顯示在肩屏上的。

光圈值就是f值。

1、把相機設為手動模式;

2、把f值調整到最大,即為光圈最大;(f值越小。光圈越大。背景越虛;f值越大。光圈越小。背景越實; )

3、虛化背景三方法:使用大光圈;靠近被攝目標;使用長焦鏡頭。

單鏡反光機佳能700d,鏡頭18-135mm,背景虛化具體該如何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背景虛化同時或單獨滿足以下幾個條件即可:

1、大光圈定焦鏡頭,如50/,便宜量足2、鏡頭長焦端,如你的鏡頭的135端,當然這樣你也會離拍攝物件較遠,同時長焦端有壓縮背景的效果。

3、拍攝物件離背景盡可能的遠,虛化明顯。

去試試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最近對焦距離用長焦端拍(光圈盡可能的大點),虛化效果就出來了。哈哈,簡單吧。

8樓:厚琪茆綺波

用取景器。

拍攝先調。光圈優先。

模式光圈數值調(實際光圈變)焦候要準拍攝。

物體才能達虛化背景效。

9樓:落雨夏天

最好用取景器拍攝。先調到光圈優先模式,然後把光圈數值調小(實際是光圈變大),然後對焦的時候要對準拍攝物體,這樣才能達到虛化背景的效果。

佳能700d怎麼拍攝**?

10樓:夏日絕

3、液晶屏就會顯示動態畫面。

4、然後聚焦、調整iso、快門、光圈到需要數值。

11樓:郝老師教你學攝像

液晶屏就會顯示動態畫面。

然後聚焦、調整iso、快門、光圈到需要數值。

12樓:

說明書上都有啊,仔細看看說明書。不懂再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啊,上面什麼都有,或者問問你周圍懂這個東西的人,

請教攝影高手,用佳能700d相機如何才能把鮮花拍攝好,清晰,質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張白紙,在牆角,上邊粘牆上,下邊拖下來到地板,盒子放在紙上或可以斜靠在牆上,這樣就把背景弄乾淨了,另外有架子最好,防止室內燈光拍時手抖模糊。前期拍完了。最後還要靠後期ps啊,這也比較重要。

佳能單鏡反光機700d怎麼放大縮小,求完整教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大縮小?什麼意思,拍照回放嗎?

16樓:北京青年攝影

你說的放大是指拍過的**放大嗎?

17樓:高登起底組

你是指示在實時顯示中放大嗎?那按右上方的放大鍵就可以了。

從來沒有用過照相機,買來佳能700d多少時間學會拍照?

18樓:網友

在自動傻瓜擋的話 不是老年人的話一天就會 手動擋的話要看悟性 和基礎知識 一般手動完全掌握大概1-2個星期吧。

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佳能6D單反相機如何操作

天津君子蘭 基本使用方法 裝上儲存卡和電池,取下鏡頭蓋,把模式轉盤轉到p檔,把鏡頭上的af mf對焦開關撥到af,持穩相機,眼睛注視取景器,鏡頭對準被攝主體,輕點快門按鈕,看到取景器裡物體清晰時完全按下快門按鈕 即可。更多功能和使用方法請仔細閱讀隨機說明書,有時間學習些攝影知識,多思考,多練習,多看...

買單鏡反光機機身應該怎麼驗貨,買佳能單鏡反光機驗貨方法

先看 膜,現在相機包裝普遍採用一次性封口膜,俗稱 膜。特別注意盒子背面,有的js會 的,看是否有拆過的痕跡。新機開機第一次,會顯示時間設定頁面,這個頁面是一次性的,如果不顯示,一定開過機。沒有鏡頭也可以試。將設定裡面的無鏡頭釋放快門按鈕開啟 直接叫店家給你設定就行 然後蓋上鏡頭蓋拍一張,在機器上檢視...

佳能單反相機怎樣使用手動模式,單反相機使用m檔時應該怎麼調整引數?

風霞客 佳能單反在機頂上一般有 模式撥盤,可選擇各種手動 模式。以600d為例 對於純手動 可參考說明書調整快門速度和光圈值獲得正確的 單反相機使用m檔時應該怎麼調整引數? 單反相機使用m檔時iso數值要儘量的往低了設定,因為iso的高低影響 畫質 iso越低,畫質越好,當然是在原生iso基礎上。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