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朋好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己的家鄉。

時間 2023-03-02 07:45:04

1樓:

沒人會一直順利。每個人都曾咬著牙撐過低谷期,只跟最親近的幾個人訴說,崩潰,大哭,外人看到的還是春風滿面事事稱心。只有你成功的時候你才可以坦然談論失敗,而且失敗會成為成功的一部分。

願你更加強大,然後終於有天,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經讓你哭的瞬間,那時你應該是真正放下了。

給自己的朋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己的家鄉是200個字

2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如果你的朋友也是本鄉的,我想你應該。

沒有必要去寫了。

給遠方親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己家鄉—清鎮(400字)作文

四年級作文給朋友寫一封信內容介紹自己的家鄉合肥

給遠方親友寫一封信,介紹自己家鄉的新貌—寧波(400字)作文 5

3樓:樹影搖曳丨

星期一的早晨,我和媽媽去旅遊。大巴車開過來了,我和媽媽急忙跑到車子上佔好位子。開始開車了,我和弟弟唱起歌兒來,乙個乙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松蘭山四星級大酒店,我們吃好中飯,休息了一下就去海灘了。

看著大浪衝上來了,我連忙跑向大海。乙個大浪衝上來,我就喝到了一口海水,真鹹。我讓阿姨給我買了個游泳圈,媽媽把我抱上游泳圈上面,把我放到深水中。

乙個大浪衝過來我就到了岸上。我又開始撿小貝殼,我發現到一顆顆小貝殼好像飯粒一樣往下鑽,有趣極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去吃自助早餐,裡面有水果、面、薯條、、、我吃的津津有味。下一站是鳳凰山海港樂園,很多地方我都不能玩,是因為我太矮了。後來我們找到了**屋,那裡真好玩,阿姨說在**屋裡感覺就像坐拖拉機一樣。

最後我們找到了游泳區,我最喜歡的是水上滑滑梯,我一滑下去水就撲上來玩的真痛快。

我的二日遊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航航的這次旅遊給你留下的印象很深刻,這次遊記你也抓住了給你印象最深的來寫,我也看到了很多優美的句子,還是很有進步。

《給親朋好友的一封信》作文,1小時要,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要說一件令我感動的一件事。跪求

嚴厲的背後 給母親寫一封信 您好,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老師,是我學習生活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愛譜寫的,追憶似水流年,包含了欣喜,傷痛,淚水和歡笑。在一個被那灼人的烈日烤的面紅耳赤的季節裡,當母親要盼望一個偉大的事實出現,要守候一個馨香的嬰兒出世,苦痛是嬰兒出是的徵候,是種子在泥土裡爆裂成美麗...

寄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寫一封信

hanship包裝廠 愛你身邊的每一個生靈,其實就是更深地愛著你自己。我想寫一封信,寄給未來的自己,我想,我應該會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給未來的我。儘管,我並不知道我的未來會有多遠,我也不知道,我是否還會擁有很多未來的日子。當我拿起筆的時候,竟然有些感動,我不知道今天的我和未來的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或...

給老師寫一封信 ,給老師寫一封信 120字

最親愛的老師 您好!是誰像蠟燭一般,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是老師 是誰像園丁一般辛勤地培育祖國的花朵,卻不求一點回報?是老師 是誰像船伕一般,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渡者,自己卻永久地留在了河邊?仍然是老師!老師!您像慈母一般地教育我們,教我們知識,培養我們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做人。在這個充滿豐收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