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詞語形容單鏡反光機,照相機可以用乙個來形容嗎

時間 2021-05-06 15:29:08

1樓:麥琅貊潤

攝影、鏡頭、拍照、光圈、白平衡、徠卡

攝影讀音:[

shèyǐng

]釋義:使用某種專門裝置進行影像記錄的過程造句:大學生畢業後,哥哥成了一名攝影記者。

鏡頭讀音:[

jìng

tóu]

釋義:照相的乙個畫面

造句:照相機是由鏡頭、暗箱、快門等裝置構成的攝影器械。

拍照讀音:[

pāizhào

]釋義:一般指通過物體所反射的光線使感光介質**的過程造句:我們每到風景優美的地方都要拍照留念。

光圈讀音:[

guāng

quān

]釋義:攝影機鏡頭的孔徑

造句:光圈值設定太過度**後,自動改變光圈衡工量值式由拍照,可以暴露無遺。

白平衡讀音:

[bái

píng

héng]

釋義:白平衡是電視攝像領域乙個非常重要的概念,通過它可以解決色彩還原和色調處理的一系列問題。

造句:白平衡的功能是調整色彩,使白色在任何光線條件下都能被記錄為白色。

徠卡讀音:[lái

kǎ]釋義:是由一家同名的德國公司生產的照相機的品牌,造句:如果你購買了一架百年徠卡相機,那麼它今天還可以用,它是防彈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專業攝影的,剩下玩單反的人都是~~~~燒包子。

照相機可以用乙個來形容嗎

3樓:

「個」這個量詞不太合適照相機。通常用「臺」、「部」、「架」等量詞來形容。

4樓:

應該是用「臺」來形容

5樓:

中國語言中的量詞是約定俗成的,如:一匹馬、一頭牛、一條狗、乙隻雞等,你硬要換一種說法也不是什麼違法的事,幼兒說話搞錯量詞不是還挺有趣的嗎?

一什麼相機 量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架相機」、「一台相機」或「乙個相機」。

形容驚呆的詞語是什麼,驚呆了用成語形容

驚呆了用成語形容 呆若木雞 目蹬口呆 瞠目結舌 目瞪口呆 瞠目結舌 目瞪口呆,呆若木雞。形容驚訝的詞語 匕鬯不驚 邊塵不驚 被寵若驚 匕鬯無驚 吃驚受怕怵目驚心 觸目驚心 寵辱不驚 寵辱若驚 打草驚蛇 打草蛇驚 膽顫心驚 大吃一驚 動地驚天 吊膽驚心擔驚忍怕 擔驚受恐 擔驚受怕 耽驚受怕 躭驚受怕大...

夕陽可以用哪些詞語形容,形容「夕陽」的詞語有哪些?

描寫夕陽的詞語 暗淡 金黃 照耀 強烈 赤日 餘暉 光波 四射 金烏緋紅 艷麗 暖和 殷紅 溫暖 壯美 斑斕 陽光 碧綠朝暈 閃眼 嫣紅 鵝黃 光輝 光芒 日影 曙光 火球夕陽欲墜 夕陽將墜 夕陽將落 夕陽西墜 夕陽西照夕陽將沉 夕陽斜照 夕陽映照 夕陽殘照 夕陽晚照夕陽西落 夕陽西下 夕陽西沉 夕...

用什麼詞語形容上海的夜晚,形容「夜上海太美」的詞語有哪些?

上海,是繁華的大都市 她的夜晚可以用以下詞語來形容 華燈初上,火樹銀花,燈火闌珊,街市如晝,流光溢彩,萬家燈火,紅燈酒綠,光怪陸離,霓虹閃爍,燈火通明,夜色迷人,五光十色。 說旋 火樹銀花,華燈初上,燈火闌珊,萬家燈火,五彩繽紛,描寫上海美麗夜景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上海美麗夜景的句子如下是 1 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