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偷盜類電影,求一部偷盜系列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5-06 15: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偷盜電影:

[偷自行車的人](義大利.1948)

導演:維托裡奧.德西卡

主演:蘭伯託.馬奇奧拉尼、安素.史泰奧拉

[男人的爭鬥](法國.1955)

導演:朱爾斯.達辛

主演:瓊.瑟維斯、羅伯特.霍辛

[扒手](法國.1959)

導演:羅伯特.佈列鬆

主演: 馬丁.萊塞爾、瑪麗卡.格林、簡.佩萊格里[血環](又名[紅圈],法國.1970)

導演:讓—皮埃爾.梅爾維爾

主演:阿蘭.德隆、伊夫.蒙當、安德魯.布林維爾[義大利任務](英國.1969)

導演:彼得.克林森

主演:邁克爾.凱恩、諾爾.克華德

[小偷](俄羅斯.1997)

導演:巴維爾.丘赫萊依

主演:維拉迪米爾.馬西科夫、耶卡特琳娜.雷德尼科娃[贗品](美國.1966)

導演:威廉.惠勒

主演:奧黛麗.赫本、彼得、奧圖爾

[11羅漢](美國.2001)

導演:史蒂文.索德伯格

主演: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朱莉婭.羅伯茨[縱橫四海](中國香港.1990)

導演:吳宇森

主演:周潤發、張國榮、鐘楚紅

[偷天陷阱](美國.1999)

導演:喬恩.阿米爾

主演:肖恩.康納利、凱瑟琳.澤塔—瓊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躲避紅外線的不是中國人,那就正是電影十一羅漢系列的三部,分別是---

十一羅漢 -- 2023年

十二羅漢 -- 2023年

十三羅漢 -- 2023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肯定是《十三羅漢》,這的確是部眾星雲集的關於高科技作案的搞笑片

和這聯絡的還有它的前一部《十一羅漢》

4樓:金小鱗

你說的是十一羅漢,續集還有十二羅漢、十三羅漢

推薦吳宇森的《縱橫四海》

5樓:手機使用者

〈偷天換日〉〈007〉

6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三部,分別是:《十一羅漢》、《十二羅漢》、《十三羅漢》

丹尼的“神偷小組”成員有:拉斯提-瑞安(rusty ryan,布萊德-彼特飾),他是歐森最信賴的人,負責整個計劃的裝備籌劃;萊納斯-考德威爾(linus caldwell,馬特-戴蒙飾),他的手指異常敏捷,能從任何人的口袋裡掏出錢包;巴舍-塔爾(basher tarr,唐-奇德爾飾),是一位操一副倫敦口音的軍火專家;魯本-蒂什科夫(埃利奧特-古爾德飾,elliott gould),他被拉斯維加斯的新主人掃出了旅館,正準備找機會出出惡氣;馬洛伊兄弟----弗吉爾(凱西-阿弗萊克飾,casey affleck)和特克(斯科特-卡安飾,scott caan),是非常內行的汽車專家、駕駛高手和改裝能手;弗蘭克-卡頓(伯尼-麥克飾,bernie mac),是職業發牌手和監視者;索爾-布盧姆(卡爾-賴納飾,carl reiner),一個自認為已退出這一行的詐騙犯;利文斯頓-德爾(埃迪-傑米森飾,eddie jemison),是這個小組的耳目,他遊刃於法律的兩面,使他成了一個偵察專家,能破掉最複雜的安全系統;還有袁(yen,秦少波飾,shaobo qin),是一個華人雜技演員,他獨特的才能使他成了最好的多面手。至於行動的時間,就定在倫諾克斯-劉易斯(lennox lewis)和沃迪米爾-克利切科(wladimir klitschko)爭奪重量級拳擊冠軍的那個夜晚。

求一部偷盜系列電影名字

7樓:

肖恩康納利的吧 叫 偷天陷阱 貌似

8樓:匿名使用者

《偷天陷阱》

【原 片 名】entrapment

【中 文 名】將計就計 / 其他:偷天陷阱

【出品公司】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出品年代】2023年

【國 家】美國

【類 別】驚悚(thriller) 動作(action)

【導 演】jon amiel

【主 演】肖恩·康納利(sean connery)

凱瑟琳·澤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

資料:電影《偷天陷阱》簡介

羅勃麥可(辛-康納利)是舉世聞名的藝術大盜,他只對著名的藝術品下手的作風,使得他一連串盜寶事件,都被世人渲染成極富浪漫色彩的事蹟。再加上他從不失手,因此世人對他的名號總是感到又敬又怕。

一日,正在紐約展出的荷蘭名畫家倫伯朗的一幅無價名畫被偷走,而所有的證據都指向此案是羅勃所為,使得承包此畫作安全的保險公司極度的憤怒。

為了逮捕這個傳奇的紳士大盜,好出這口“名畫被盜”的怨氣,這家保險公司的老闆決定設下一個美人計。於是,他派出旗下的一個美豔保險調查員--維吉尼亞,精心設計出一個圈套,好逮捕這個傳奇的紳士大盜。

維吉尼亞以女大盜的身份誘引羅勃現身,然後告訴羅勃希望能兩人一起犯案,因為“無名的吸引力”之緣,羅勃答應了這個協議。於是這兩人從倫敦一路偷竊藝術珍寶,直到馬來西亞的高科技大樓。他倆的每一次偷竊行動,都有保險公司在後後面追捕,可惜都功敗垂成,羅勃依然沒有伏法。

維吉尼亞漸漸發現羅勃比她想像中要謹慎與聰明很多,所以逮捕羅勃的任務一直無法達成,但是沒想到這兩人之間卻漸漸發展出意料之外的情愫。

維吉尼亞受老闆的指令,引誘羅勃去洗劫全球防衛最森嚴的銀行,好趁機逮捕羅勃。羅勃接受維吉尼亞的提議,於是,這兩人計畫在千禧年的除夕夜,利用電腦受“千禧蟲”影響而當機的最佳契機,去洗劫防衛最森嚴的銀行......這兩人要如何面對這項最棘手的任務呢?

羅勃能逃過這個最致命的圍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