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偷盜題材的外國電影名字,求一部關於偷盜人體器官的電影名字(歐美)

時間 2021-05-06 15: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唉,線索這麼少,簡直是猜謎了,我猜是《日落之後》

麥克斯(皮爾斯·布魯斯南 飾)是一名超級盜賊,他和自己美麗**的女搭檔羅娜(莎瑪•海耶克 飾)配合默契,多年來做過無數驚天大案。雖然每一次都會面臨著高科技的天羅地網,但他還是憑藉精密的策劃、過人的膽識和智慧型成功化解。雖然對他的懷疑越來越重,但因為他們每次總能夠成功甩身,沒有證據的**大為頭痛卻無記可施。

漸漸地,兩個人都感覺到已經青春不再,江湖上的風雨已經讓他們身心俱疲,麥克斯和羅娜商議再幹最後一票,然後退隱江湖,過恬淡自然的二人世界。在這最後一次任務中,他們遇到了頭一次參加保安工作的警探斯坦(伍德•哈里森 飾),雖然面臨著嚴密的保護,但這些都在麥克斯精密的計算之中,他利用遙控裝置再次成功地將全球第二大的尼泊爾鑽石盜走,這筆巨大的財富足夠保證兩人後半生的花銷,該到了金盆洗手的時候了。

麥克斯和羅娜選擇了風光明媚的中美洲——巴哈馬群島的「陽光島」定居,他們的新生活。可是事情總是無法一帆風順,當兩人以為已經離開了世俗的紛擾之時,卻發現斯坦已經跟蹤而至。斯坦是一名盡守職責的警探,得悉二人行蹤,認為他們的「退出江湖」一定是內有乾坤——這只是用來掩飾另一場億元巨鑽盜寶行動的詭計!

斯坦在那次較量中慘敗給麥克斯,這一次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小心謹慎,在下乙個犯罪現場將這兩人擒獲,於是他來到這個小島,告訴麥克斯,在一艘超級豪華油輪上有乙個鑽石巡遊活動,在船上將展出那只世界上最大,最純淨的鑽石,它的價值無可估量,巧合是的「天堂島」也將會是這次巡遊中的一站。他希望兩人能夠利用這次良機,攜手盜取這枚鑽石。

麥克斯漸漸動心,他沒有聽從羅娜的勸阻登上了油輪,就在他和斯坦計畫之前,羅娜也趕了上來,她要保護自己的愛人和搭檔,但這次航程並非僅僅是三人的角力,來到船上的還有和斯坦合作的一名當地警察,還有一群同樣希望得到鑽石的匪幫,於是在巴哈馬海域這艘超級豪華郵輪上,一場圍繞鑽石的連場貓捉老鼠的驚險角力漸漸……

2樓:54象象

埃及法老之類的應該很好看·················

求一部關於偷盜人體器官的電影名字(歐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止步》又叫《叢林噩夢 》

《神秘通道 》

《屍體解剖》

《美麗壞東西》

還有一部老的電影叫《昏迷》

昏迷 coma (1978)8.6

八號房禁地 | 麻木

導演:麥可·克萊頓 主演:麥可·道格拉斯 詹妮薇芙·布卓 伊莉莎白·阿什利 ...

一位年輕的女醫師蘇珊菲勒,其好朋友因簡單的手術而陷入昏迷狀態;然而在她服務的醫院中,也有許多類似的病人,在經過簡單的手術後呈現昏迷, 這些病患被送至另一機構集中照顧,但是蘇珊菲勒發現事情並不如她所想……

還有兩部關於人體器官的電影 但不是偷盜,是合法的狀態《遺傳學歌劇院》裘德洛的《重生男人》

香港的《救命》

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 tales of manhattan 1942 譯名是 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

求幾部偷盜類電影,求一部偷盜系列電影名字

十大偷盜電影 偷自行車的人 義大利.1948 導演 維托裡奧.德西卡 主演 蘭伯託.馬奇奧拉尼 安素.史泰奧拉 男人的爭鬥 法國.1955 導演 朱爾斯.達辛 主演 瓊.瑟維斯 羅伯特.霍辛 扒手 法國.1959 導演 羅伯特.佈列鬆 主演 馬丁.萊塞爾 瑪麗卡.格林 簡.佩萊格里 血環 又名 紅圈...

求一部美國的戰爭題材電影的名字,找一部戰爭題材美國電影的名字

片名 courage under fire 譯名 生死豪情 年代 1996 國家 美國 片長 112mins 類別 動作 劇情 戰爭 語言 英語 導演 愛德華 茲維克 edward zwic 主演 丹澤爾 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梅格 瑞安 meg ryan 盧 戴蒙德 菲利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