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老電影名字,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稱

時間 2021-06-30 15:24:07

1樓:

的士飈花 taxi (2004)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士飈花 taxi (2004)

主演: 奎恩·拉提法 / 吉米·** / 亨利·西蒙斯 / 珍妮弗·艾斯波西多 / 吉賽爾·邦辰

劇情簡介 · · · · · ·話嘮貝爾(奎恩·拉提法 queen latifah 飾)是一個典型黑人女人,有一個感情穩定的男友傑西(亨利·西蒙斯 henry simmons 飾)。因為厭倦了送外賣的工作加上自己車速一流,貝爾決定改行開的士。不久以後,她就因為時速超過135英里而出名了。

沃施本警官(吉米·** jimmy fallon 飾)做事不利索加上 運氣不好,自從搞砸了一件毒.品.案,上司瑪塔(珍妮弗·艾斯波西多 jennifer esposito 飾)對他的態度就怎麼友好了。

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他一心想立一場功。紐約城內,美女劫.匪(吉賽爾·邦辰 gisele bündchen 飾)接連搶劫銀行,而警察們卻對她的車速望塵莫及。

偶然的機會,沃施本看到了貝莉的高超車速,決定請她幫忙逮捕銀行劫.匪。於是,計程車女司機貝爾就此和女劫.

匪開始了一場公路大比拼……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稱

3樓:卓凌昭神劍擒龍

2023年版的《兩小無猜》

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

來到一個墓地,他們看到一個墓碑上寫著:“我愛的愛拉長眠於此,獻上我的感謝,50年的幸福,2023年7月7日永眠”

小女孩說:“50年的幸福耶。”

他認為他也可以愛她50年那麼長,50年有多長呢? "

小男孩說:“除去休假有150學期。”

小女孩說:“你會一直愛我嗎?”

小男孩說:“當然了,我已經愛你整整一個星期了!”

這部就是**題材的。

那你看看是不是melody,裡面是bee gees的配樂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國外的,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冥河世界 riverworld 2010 主演 tahmoh penikett mark deklin laura vandervoort jeananne goossen alan cumming 型別 科幻 劇情簡介 戰地記者麥特 艾爾曼 塔莫 潘尼凱 tahmoh penikett dollh...

求一部老電影 環球旅行,求一部外國老電影

荔枝呀小蝸牛 1999年 機器管家 豆瓣評分 8.5 雖然講述機械人擁有人類情感的故事數不勝數,但這部電影溫情感人的同時,也讓人不禁對倫理 自由 永生和人類情感等方面有了一些深思。 驚魂記 是bai 驚悚片,由du阿爾弗雷德 希區柯克執導zhi,安東尼 dao博金斯 珍妮特 利等內主演。該片講述了容...

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 tales of manhattan 1942 譯名是 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