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時間 2021-07-22 12:10:35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雅圖夜未眠(緣份的天空)

sleepless in seattle

導演:諾拉埃夫隆

ephron, nora

主演:湯姆漢克斯

梅格瑞安

比爾普曼

羅勃瑞那

路絲奧唐奈

美國三星影片公司出品

上映日期:1993

自從妻子瑪吉病逝後, 山姆就一直帶著8歲的兒子喬納默默地生活著。他謝絕了朋友的安慰和再婚的介紹,他相信真正的愛只有一次,他永遠不會再找到象瑪吉一樣的女人了。為了調整心情,他決定離開芝加哥到西雅圖去過一種新的生活。

時間已經是一年半以後。巴爾的摩的一位女記者安妮與男朋友沃爾特訂婚了。她決定去華盛頓和男友一起過聖誕節。

在汽車上,安妮開啟收音機聽情感**,正好聽到喬納打**要求給爸爸找乙個妻子。山姆十分生氣,但在主持人的耐心勸導下,他講述了自己的經歷。他知道喬納需要乙個新媽媽,但他明白再也找不到象原來那樣完美的家了。

安妮被這個傷感的故事深深觸動了。過完聖誕,安妮回到辦公室時,發現幾乎所有的同事都在談論這件事。傳說有2000個女人想和山姆取得聯絡。

安妮告訴自己她愛著的是沃爾特,可奇怪的是她又很關心那個「西雅圖未眠人」。

山姆在同事的勸說下,決定同乙個叫維多利亞的女子見面約會。而安妮每次聽那節目錄音都感動得熱淚盈眶。她終於寫信去約山姆情人節在紐約帝國大廈頂樓見面。

喬納認為維多利亞不適合父親,卻對安妮的來信很親近。安妮以做報道為名來到西雅圖,正看見山姆迎接好友蘇茜,她誤認為那是山姆的女友而放棄與山姆見面,兩人只打了個照面。安妮回來後,決定徹底放棄這種古怪的感情去愛沃爾特,而不再理會那個約會了。

由於山姆並不打算去紐約赴約,喬納偷偷地上了飛機,獨自來到了紐約去見那個「安妮」。但他卻找不到安妮。而安妮在經過認真考慮後也將自己這一段時間的感情經歷告訴了沃爾特,並將戒指還給了他。

沃爾特早已覺察到她的變化,他平靜地接受了分手。山姆知道喬納獨自去了紐約,也趕了過去。天黑時,山姆終於在帝國大廈頂樓找到了苦苦等候的兒子。

安妮終於決定去赴約會,但她趕到時只看到了乙隻帆布揹包。正在此時,故意留下那只包的喬納拉著父親又回到了這裡。雙方一見面就立刻明白了對方是自己要見的人,也正是自己內心中所希望的伴侶。

喬納伸出雙手,一邊牽著父親,一邊拉著安妮。三個人一起走進了美麗的夜色之中。

2樓:玄新雅

西雅圖夜未眠,也沒有危機的事啊

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3樓:大**的主人

紳士同盟,肖恩康納利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戳我的頭像,自己拿資源哦~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教父,肖申克的救贖,拯救大兵瑞恩

6樓:紅豆薏公尺粉

西遊降魔篇,或是越光寶盒

7樓:唉太受歡迎了

可能是星爺的大話西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西遊降魔篇

9樓:喻珠但一南

孤狼收藏

主演:du

zhidan

purdeywarren

otteraaalana

tranter戴維·李明

導演:daochristopher

jacobs

型別:戰爭科幻動作劇情

時長內:87分鐘

年代:2016

地區:容澳大利亞簡介

10樓:賴王鑫雅

是孫悟空嗎?還是豬八戒?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5

11樓:匿名使用者

鐵道游擊隊這是一邙老電影的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龍虎群英》(1993)

求一部電影名字,是一部老電影? 50

13樓:瀧蝶牽子

是《小狐仙》。

主演:陳勳奇

倪淑君馮淬帆

黃韻詩曹查理

陳家齊劇情簡介

上進青年羅撥(陳勳奇飾)與舅父(馮淬帆飾)相依為命,舅父的女友是一間廣告公司的管家婆,羅撥得其相助,在該公司做創作助理,公司的創作經理cleopatra(倪淑君飾)貌美能幹,羅撥對她十分傾慕。舅父到古董店賣物被壓價,心有不甘遂偷取了店中一面銅鏡,不料此鏡內藏了乙隻小狐仙,在機緣巧合下,小狐仙得以cleopatra身份出現,她初到人間,不知人事,胡亂施法造成一片混亂。羅撥誤會小狐仙為cleopatra,相處之下鬧出一場場笑話,小狐仙亦逐漸對羅撥日久生情。

但畢竟人神有別,羅撥迷戀小狐仙不可自拔,舅父不忍見其如此,遂調換銅鏡,羅撥為尋鏡被車撞死,小狐仙心痛不已,運用全部法力,令時光倒流,回到羅撥未撞車前的一刻……

雖救回羅撥,但小狐仙自己也精衰力盡,不得不輪迴轉世,臨行前與羅撥約定,再見於十八年後!

**位址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5

14樓:鄢問碩如南

《背起爸爸上學》

開始好像有這麼一段

《背起爸爸上學》由周友朝執導,趙強、於芮、江化霖、顏丹晨、馬恩然主演的勵志故事片。影片根據甘肅慶陽中學生李勇的真實事蹟改編,農村孩子石娃(趙強)自幼喪母,與父親(江化霖)和姐姐(顏丹晨)相依為命的他長到七歲時,為生活所困的父親再也拿不出足夠的錢供他和姐姐同時讀書,一把銅勺令成績優異的姐姐輟學,父親叮嚀石娃好好讀書。石娃上初中時,姐姐為給家中節省開支早早出嫁,並從男方出的彩禮錢中擠出一部分供他念書。

懂事的石娃刻苦讀書,在全國化學奧林匹克競賽中奪得一等獎第三名的好成績,並考取了省城師範學校

...影片由甘肅慶陽中學生李勇的真實事蹟改編,主要講了農村孩子石娃自小喪母,與父親和姐姐相依為命。轉眼間,石娃七歲,姐姐十二歲,石娃該上小學,而成績優異的姐姐公升入初中。

但因家境清貧,家裡只能供乙個孩子上學,父親便用一把銅勺決定了弟弟石娃去上學,姐姐則不得不中途輟學。石娃刻苦讀書,在全國奧林匹克化學競賽中奪得一等獎第三名的好成績,並考取省城師範學校。但此時,父親卻在幹活時不幸摔傷,導致癱瘓在床。

重病纏身的父親為了讓兒子能去省裡安心求學,不想成為孩子的拖累而要結束自己的生命。石娃為了既照顧好父親,又不耽誤學業,決定背起爸爸上學。清晨,當其他人還在睡夢中,石娃背起父親,帶著簡單的行李,告別了他生活了16年的家鄉,走上了去省城讀書的路。

迎著朝陽,向前走去。乙個山區的苦孩子,以他瘦弱的身軀背起的不僅僅是乙個生病的父親,他揹負的是乙個沉重而又充滿希望的未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由您的截圖來看這個電影是北遊記。北遊記又名:《北方真武祖師玄天上帝出身志傳》,但是我也沒有找到關於電影的資源。

講述的就是玉帝看上了劉天君(相傳就是陸壓道君的化身)家的七寶古樹,於是發願心歷世間劫,以化身投胎劉家,隨著年歲漸大次第了解各修行法門,得到寶物混天磚。後降魔除妖中胃腸分離,胃化作了龜,腸化作了蛇,也算是斬三屍得天道,修成正果,後受封北方真武大帝(武當尊為始祖),龜蛇二仙受封大將常伴左右。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了,故事情節非常精彩也非常好看。演員演技非常棒。演技很到位。

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欣賞的角度當時不同。所以說這這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17樓:谷頌鍾離谷菱

是菊豆,這部電影以前我也有看過,跟樓主描述的情節一樣,印象很深,望樓主採納!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 10

18樓:鄰家蜀黍

這種劇情跟禁室培慾系列很像。不過是日本的,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 100

額外特別 反映拿破崙戰爭的十部電影 注 部分影片不是以拿破崙為主角,包括 戰爭與和平 和 氣壯山河 拿破崙在奧斯特里茨 1960,法國 又名 決戰奧斯特里茨 正如片名,反映奧斯特里茨戰役的 中文版由上譯配音 推薦 滑鐵盧戰役 1970,義大利 內容不用多說了,從惠靈頓和拿破崙兩個視角看待這場戰役 推...

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老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第一倫理 和樓上一樣 呵呵 你就把分給樓上把 可以去我的站上看這部片 謝謝你亞飛與亞基 型別 喜劇片 導演 柯受良 主演 張學友 梁朝偉 湯鎮業 地區 港臺 上映 1992 08 06 集數 1 亞飛 梁朝偉 與亞基 張學友 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兄弟,兩人一起加入 但是因為天生膽小怕事,所以一直都一事無...

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80

達佛尼斯 愛情故事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 邊關風暴 印巴 的 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