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神話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24 04:56:4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部名著,叫《一千零一夜》,是古代阿拉伯人的結晶,你說的那個電影是根據這名著改編的。主要包括

漁夫和金魚的故事

航海家辛巴達的故事

朱特和兩個哥哥的故事 等

2樓:桓水冬

lz好,是下面這部電影了。

片 名: sinbad of the seven seas譯 名: 辛巴達航行七海

導 演: ( luigi cozzi ) ( tim kincaid ) ( 恩佐·卡斯提拉裡 enzo g. castellari )

主 演: ( lou ferrigno) ( john steiner) ( roland wybenga) ( ennio girolami) ( al yamanouchi) ( yehuda efroni)

上 映: 2023年01月30日

劇情介紹:

為了援助一位年輕的王子,贏得美麗的公主的芳心,辛巴達和他的同船水手決定聯手,向這位法力高強的**男巫宣戰。 首先,辛巴達必須先設法取得五顆具有神奇魔力的石頭,使受困的basra城市由男巫**的符咒恢復自由。然而,在這趟驚險的尋寶旅程中,可說是危機四伏,險象環生....

當他接近亞馬遜島時,不幸被島上女王所發現,並企圖捕獲他與鬼島上的幽靈戰士搏鬥,此時,辛巴達該如何脫離險境,進而幫王子贏得美人心? 614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雲輕掠過

印度電影《新千方夜譚》就是你說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一千零一夜》

2中國版《新阿里巴巴》

【領銜主演】: 齊秦 楊林 曾志偉

【影片類別】: 喜劇片 神話片

【出產地區】: 港台

【影片介紹】: 傳說中的所羅門聖山神洞中有一盞神燈,誰擁有它就擁有無邊法力,**的魔法大師亞都沙一心想佔為已有。而神燈被所羅門王下過禁咒,只有和所羅門王同月同日同時出生的人才能進入聖山神洞,這個人正是阿里巴巴。

善良的阿里巴巴無意中發現了四十大盜的藏寶庫,於是將四十大盜搶回來的金銀珠寶分給了貧苦的人們。四十大盜將阿里巴巴抓走。亞都沙正好以此要挾,阿里巴巴知其心懷鬼胎遂將神燈拿走。

亞都沙以阿里巴巴最心愛的女人黛安芬作交換神燈,憑著阿里巴巴的勇敢和機智最終戰勝亞都沙,救出了黛安芬……

【影視評價】:

一部充滿神話色彩的港式搞笑片,齊秦、曾志偉、楊林聯合主演!實在很難想象這樣三個人組合起來搞笑會是什麼場景,尤其是情歌王子齊秦,在本片中飾演阿里巴巴,搞怪起來居然還有模有樣的,曾志偉當然就不用說了,他的表演讓人噴飯也不為過,楊林姐姐則飾演乙個讓阿里巴巴愛到可以犧牲自己的美麗女人,魅力不凡哪!另外,本片中充滿了阿拉伯式的異域風情及服飾也是很吸引人的,特技的運用也還算可以。

作為一部輕鬆搞笑的娛樂片,它還是不錯的,值得一看!

第二部如果你是找國外演員,印度演的話就是《阿里巴巴》http://video.baidu.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繼父疼死你 百科名片 繼父疼死你 美國電影 原名 the stepfather 是於2009年翻拍1987年的一部驚悚片。新版把原版中相當飽滿的怪物病態殺手,演變成了時下不會惹怒美國觀眾的神祕殺人犯,抹去了 血腥,卻未能用深刻的故事內涵補救全劇。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

尋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西洋底來的人 屬於比較早期引進大陸的美劇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戴文青木 霍莉 瓦蘭絲 莎拉 卡特 娜塔莎 邁爾茲 更多.型別 動作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