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春夢遺精了,然後立刻醒了正常嗎

時間 2021-05-06 15: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夢遺**的瞬間很多人都會驚醒的,這個不是問題,醒來清洗乾淨接著睡就可以了。

2樓:諸歌飛雪帆

你好,如果沒有性生活或者手淫的話,那麼偶爾夢遺是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的,乙個月在2~4週都是很常見的如果是有手淫或者性生活還是夢遺很頻繁的話,那麼就要考慮可能是腎虛等因素導致的,就是可以考慮用金鎖固精丸等藥物來調節一下的

3樓:鈔秀楊柔

這個年齡的遺精的症狀,一般考慮是長時間過度的手淫,腎陽不足腎氣不固證引起的症狀,全方面的對症**。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可以多吃核桃仁山藥枸杞子之類的食物,建議服用壯腰健腎丸大蜜丸金鎖固精丸脾腎兩助丸之類的藥物,配合提肛運動

4樓:康邦世英悟

我就是啊,有時幾天做一次春夢遺精,有時半個多月做一次春夢遺精,也是每次一遺精就醒了,還要跑廁所清理一下**在**睡覺,不知為什麼每次只要沒做春夢做普通的夢就不會遺精

5樓:典海祖香薇

春夢後出現遺精,要看你是偶爾出現還是經常出現,如果最近都沒有手淫或者性生活的話偶爾有遺精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結了婚的男人還遺精正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遺精是男性性成熟的表現。據統計,80%的男性在青春期性成熟後有過遺精經歷,初次遺精一般發生在十四五歲,青春期後、單身、已婚分居者,每月出現1~4次遺精,且第二天沒有明顯不適,屬於正常情況。

如果遺精過於頻繁,一周多於2次,乙個月超過4次,或清醒狀態時**滑出,又或者在接觸色情內容或與異性非性接觸時出現遺精,都屬於病態,患者還可能伴有頭暈、精神萎靡、腰痠、注意力差、健忘、失眠等症狀。

擴充套件資料

病態的遺精多由於缺乏正確的性知識,思想又過於集中在性問題,進而使大腦皮層持續存在性興奮灶,誘發遺精。此外,外***及附屬性腺炎症,如包皮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等也可誘發遺精。

建議頻繁遺精的患者及時到正規醫院規範**,越早**效果越明顯,以免影響正常工作生活。

注意以下幾點:

正確認識生理性遺精現象,消除恐懼心理,減少不必要的心理負擔,不要被「一滴精,十滴血」的錯誤觀點誤導;注意性生理衛生,成年男性合理安排性生活,切勿過分沉溺於性事;避免過度腦力勞動,勞逸結合,適當進行文娛活動和戶外鍛鍊;

7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遺精,在所有的男性都是正常現象。有人遺精每月3-4次,也有人每1-2個月才遺精一次。因為男性性發育成熟後,**每天在產生精子,在附睪內逐步成熟,在精囊內儲存。

當精囊內儲存精子到一定的量,就會有自動遺精的現象。特別是性發育成熟後的男性,因為他有性衝動、有性需求,夜間**勃起後與**摩擦,或者白天接觸到很多性方面的刺激,沒有合理的性釋放,夜間有性夢,就會出現遺精現象。如果不是太頻繁的遺精,一般沒有任何問題。

8樓:多盈

男人成年結婚後有了性生活,遺精的次數會減少或停止,如果在婚後正常性生活的前提下,還會遺精,有兩種情況可以發生,一種是年輕力盛,精子及**的產生量多而快.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病態.例如身體過於虛弱,過於沉湎於性刺激婚前患有包莖,包皮過長,尿道炎,精囊炎,前列腺炎等泌尿***官病變,沒有得到及時**,區域性炎症可刺激病變器官充血水腫,導致情緒,前列腺的腺體分泌增多和**在睡眠中自發勃起,從而誘發遺精.

如果婚後遺精次數過多,就屬於不正常情況,建議您去醫院檢查,早些診治.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判斷的,我之前每個月會有那麼一兩次,問過泰斗的歐院昌醫師,說是正常的,但是我記得他還說過如果次數多了就不行,比如連續一周好幾次,所以你應該想想你平時有沒有啥其他的表現,再來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腎虛精關不固所致

11樓:德勝門張廣清

會遺精的。在正常情況下,遺精是指在沒有**的情況下**的自我釋放。存在生理和病理上的差異。

生理遺精指未婚青年或婚後分離,無****。一般來說,14天或更久遺精一次,身體不會不適的,**勃起功能還是正常。

晚上做春夢遺精了,會有什麼影響嗎

12樓:鎖長順龐雁

祝願大家都幸福快樂,吉祥如意!

13樓:真煩啊

夢遺是指在睡夢中遺精,是青年男性性生理成熟的標誌和現象。精滿則自溢,一般情況下,未婚青年男性一月一次、一周一次或是偶而一周兩三次是正常的。但長期的一週三至四次是不正常的,對其身心也是有傷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遺精,是性激素分泌增加的結果。每個人的發育早晚不同,所以年紀沒有限制,一般在13-14歲,也有的在15-16歲。青春期發育後的1~2年一直到老年,都有可能會出現遺精。

正不正常,一看你現在的年齡,二看你遺精的頻率

15樓:

沒有影響,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遺精後,需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青春期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不要有負擔!!

晚上睡覺時做夢然後就遺精了,晚上做夢遺精怎麼調理?

關於遺精 那是精滿則溢的緣故,男生青春期發育開始後到13 14歲都會有遺精發生,遺精是沒有規律可循的,一般一個月在1 5次左右都是正常的。一般青春期發育結束後,有固定性伴侶過正常性生活後就很少會遺精了 偶爾才會有 減少不正常遺精次數 平時多運動,少看少想不健康的東西 書 圖 影音 等 還有要注意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