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微型車的行家幫忙

時間 2022-04-17 14: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微型車行當中混了幾年,只能簡要說一下了!

現在微型車一般都是七人座的,如果在中門中排座加上乙個摺疊座位可變八人座。

根據平時接觸的使用者反映,一汽佳寶比較差,發動機用的東安的,小故障比較多。不建議購置。

哈飛的和一汽佳寶都屬於東北車型,大部分選用哈爾濱的東安發動機,都很一般,車子整體粗糙,不過中意在這裡面屬於相對好點的了。

五菱之光,在這些眾多的微型車裡相對比較好,比較皮實,外觀也很順眼,發動機是原來柳機廠生產的465發動機,相當省油耐用。維修故障率也相對較低。建議選他。

最近推出的五菱榮光,本人很看好,車子很混實。開起來動力不錯,各種效能比較優越,當然**也高點。下來要五萬多了。

至於價錢,不同配置,**不一,而且有地域差別,近期國家推出了汽車下鄉,又有補貼,因此**就不一一羅列了。汽車門戶**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的價效比高,空間大,特別是駕駛室這裡很大,通用的汽車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榮光,保有量大,和上汽通用合作之後,產品技術更是不錯。

請行家幫忙合婚,請行家幫忙八字合婚

甲方 一九八二年 三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壬戌 甲辰 乙丑 己卯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8 木 37 水 12 火 4 土 44 甲方命局分析...

微型車裡最便宜的是哪一款,微型車那款最好 比較便宜

應該是 昌河鈴木 北斗星,2011款 手動 萬。微型車那款最好 比較便宜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之光質量不錯。五菱之光 是國內第一款利用國內先進技術,並在通用汽車和上汽集團合資的泛亞技術中心支援下自主開發的 車型。五菱之光 是在不裝配安全氣囊前提下,國內第一批通過了 正面碰撞乘員保護 試驗認證的車型,並...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枚銅錢的收藏價值如何

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這枚咸豐通寶當十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您還是應該好好進行儲存,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損毀。我們說古錢幣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還是與它的發行量和存世量有一定的關係的,發行量和存世量越少它的價值就越大。您的這枚當十咸豐相對來說發行量不算是很大,目前收藏市場還是有一定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