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忙合婚,請行家幫忙八字合婚

時間 2022-07-24 18: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一九八二年 三月 十九日 卯時

八字: 壬戌 甲辰 乙丑 己卯

大運: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8 木:37 水:12 火:4 土:44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狗,大海水命。正財格。

辰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水火)

乙方:一九八七年 九月 十五日 卯時

八字: 丁卯 庚戌 己未 丁卯

大運: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2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0 木:25 水:0 火:26 土:36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偏印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木水)

配婚分數:65分

乙方需要的喜用神能得到甲方的補救,表示後者對前者有先天的幫助作用。乙方可要善待甲方喲。

甲方財強,乙方比劫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遊魂」,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離九(東四命) 乙方命卦:坤二(西四命))

二位屬相相合,這是很好的組合,兩人心心相印,天作之合,安富尊榮。(甲方屬相:狗 乙方屬相:兔)

二人月柱天克地衝。二人日柱天克地衝。二人日柱地支相刑。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曾有一世的血緣關係,今世可成為好友。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合,卯戌相合!所以是絕配!

請懂微型車的行家幫忙

本人在微型車行當中混了幾年,只能簡要說一下了!現在微型車一般都是七人座的,如果在中門中排座加上乙個摺疊座位可變八人座。根據平時接觸的使用者反映,一汽佳寶比較差,發動機用的東安的,小故障比較多。不建議購置。哈飛的和一汽佳寶都屬於東北車型,大部分選用哈爾濱的東安發動機,都很一般,車子整體粗糙,不過中意在...

裝機,行家幫忙

cpu intel i5 750 1350元 要比的q8300好的多,畢竟是新平台 主機板 技嘉h55m s2h 640元 記憶體 金士頓 ddr3 1333 2g x2 660元 硬碟 西數500g 藍盤 320元 顯示卡 索泰gts250 f1 512m 750元 1g視訊記憶體是850塊也不錯...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翡翠鐲子,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鐲子

為您定製鑽戒 3者相差不大.沒什麼可比性 第2款圖拍的可以。不知實際怎樣 有些東西並不便宜哦,可以去衛網交易版看看。 第乙個是糯種的,第二不算是冰種的,第三個是油青吧,這三個都差不多,不過都是a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水頭,個人認為第乙個顏色比較好一點,但是這三個 偏貴 珠海翡翠專賣 如果實物跟 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