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貨幣交易比較快的平台,推薦乙個數字貨幣交易比較快的平台?

時間 2022-07-24 18:30:08

1樓:

有的呀,就是這個tokenbetter,以400萬單/秒的核心記憶體撮合技術,成為最快的**之一。

可以給我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嗎?

2樓:圖圖圖布

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話,那非miex公尺匯莫屬了,真的不是吹,這個平台資金能夠得到百分之百的保障。而且受眾群體高在這些群體中都獲得了很高的呼聲。歡迎追問請採納歡迎追問請採納

大佬們能不能推薦幾個比較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3樓:揭燎琦依波

位元幣中國、火幣、okcoin、位元幣交易網、中國位元幣、錫谷數字資產交易平台、聚幣、位元時代等等。

4樓:全載緱鶯韻

個人也是新手,好友推薦乙個叫99交易平台的**,好友說這個專案相對合適,沒有私募、沒有外部投資這些,操作相對簡單,關鍵是穩定、風險小,適合練手。

推薦幾個信譽比較好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參考一下,謝謝了!

5樓:曲合英李酉

目前國內是不允許有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哦,但是海外的有很多。如ehx、bbl,不過最出名的就是coinbab交易平台。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6樓:疏蕊連醜

「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比較雜,樓主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不能馬虎,我之前用過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是乙個叫

coinbab交易平台

系統會完善,一站式的數字貨幣平台,產品包括固定類、**、保險、**等等品類,希望能幫助到樓主,望採納,謝謝!」

現在比較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有哪些?

7樓:英傑勃起帝

beex不錯,還有自bai己的平du台幣bee coin

bee coin是由beex發行

的原生zhi加密貨幣,簡稱bee。dao總發回行量為答1億個,無預留且永不增發。beex將每週用平台手續費和活動收入回購bee並銷毀,至總量為2100萬個bee為止。

bee持幣者未來將陸續獲得beex平台上折扣手續費、申購打新等一系列權益。

8樓:深藍顛峰

ceohk.bi 交易所不錯 持有平台幣還有股東分紅

9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所只要是全球前幾的交易所都可以,不過現在對交易平台的管制越來越嚴格,像幣安這種被日本驅逐了,不知道最後會去**。但像火幣pro、okcoin這種,有美國的牌照,算是合法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難找的,好的怎麼會那麼容易給你找到

可以194滴滴377我82企鵝50

11樓:天生有范愛空間

中幣呀,一直都用的中幣的,安全靠譜這個別人比不了

12樓:續續辦呢

交易所只要是全球前幾的交易所都可以,幣安這種被日本驅逐了。但像火幣pro、okcoin這種,有美國的牌照,算是合法化了。如果要做永續合約的話,我聽朋友說no1bit的不錯。

13樓:醉夢千年

個人建議utomarket,這個平台 規模大 安全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常抄用的正規交易平台,放襲

心使用:

可法幣充值

可法幣充值(位元兒)

數字貨幣第一交易所 (幣安)

15樓:黃丹丹

dabit交易所bai做的不錯,該平台與泰國du匯商銀行合作,並zhi且聯合發行的debit銀行卡

dao可以存版入其平台幣並且權可直接在各大atm機提取支援的法幣,前景非常好。而主流交易所平台像okex、火幣、幣安等作為大的頭部交易所平台交易量大穩定,但是創新不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火幣、幣安、okex和幣匯很不錯的,畢竟國內**不允許交易平台的上線,這些在國外註冊的靠譜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17樓:匿名使用者

dragonex、火幣、幣安、gate.io等,具體可參考網頁鏈結

想找乙個穩定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有推薦的嗎?

18樓:百慕紫

現在都不穩,還是好好過年吧

19樓:銷魂豔婢歲月

有阿,哦專注數字貨幣很多年,正規數字貨幣平台有很多,有很多騙人的,一定小心選擇。

危新收索 朱建小唐 郜訴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手機有wifi休眠功能,需要在wlan選項頁面,點選右下角按鈕,在彈出選單選擇高階,找到並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網路連線關閉(如圖),否則手機在休眠時會自動斷開wifi連線到資料網路。

國內的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哪幾個比較好?

21樓:加幣站

火幣、幣安、加幣站等等都是不錯的,不過主要還是看你是做什麼交易的,因為位元幣的話,就有現貨交易和合約交易,加上每乙個平台主推的產品都是不一樣的。

22樓:什麼玩楞

希望對你有幫助,區塊天眼還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火幣、celletf、幣安等等都滿不錯的。

數字貨幣十大交易平台有哪些?

24樓:廣州市賽威機械製造

有幣安,火幣,ok,ftx等,ftx交易所是由頂尖團隊打造的交易所新銳,

他的管理團隊是非常厲害的,他們團隊對於安全性的經驗也絕對不亞於其他交易所,

25樓:無有學生

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國內都是騙人圈錢的,不靠譜!大家不要參與!

26樓:冉芮優

pivex是詐騙平台,剛被騙

27樓:費硬熱

不是很清楚其他家,這十家裡面應該是有領域王國的,他們做虛擬幣交易算是國內比較大的平台。

28樓:安富貴台環

中國數字貨幣交易平台有::

位元幣中國、火幣網、okcoin、鏈行等。

29樓:臻品肌蜜

有幣安,火幣,ok,ftx等,ftx交易所成立的時間不是很久,但是一家比較專業的數字衍生品交易所。

自從2023年5月份成立之後,3個月的時間裡,數字貨幣的交易量就達到了上億美元,成績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

而且ftx交易所平台上面還有很多加密貨幣的新玩法,贏得了很多使用者的一致好評,是一家很有發展前景的交易所。

30樓:邁**系列

intergroup

31樓:醉夢千年

只知道utomarekt這個平台,這個平台聽穩定的,規模也大

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哪個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baobi吧,具有低利息、操作靈活的特點,讓人覺得超貼心的

33樓:邁**系列

這個平台比較多,可能每個人用的不一樣,我本人用的ig還不錯,

34樓:來自瑞雲山乘風破浪的北極熊

有幣安、火幣全球、celletf

35樓:想喵金

第一名:幣安

官網:www.binance.com

(目前已不支援中國ip訪問,具體訪問方法請參考:400億美元一天,秒殺滬深200家上市公司總和;僅用了6個月,幣安是誰?)

簡介:幣安交易平台是由趙長鵬(cz)領導的一群數字資產愛好者建立而成的乙個專注區塊鏈資產的交易平台。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區塊鏈資產兌換服務,聚合全球優質區塊鏈資產,致力於打造世界級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

手續費:0.1%

優勢:手續費低

目前支援250+交易對

第二名:b網(bittrex)

官網:https://bittrex.

com簡介:bittrex建立於2023年,是美國的位元幣交易所,支援200多個交易對,bitterex團隊成員來自微軟、亞馬遜、qualys和黑莓等各大公司,在交易方面擁有超過50年以上的專業安全和開發經驗。每天的成交量達數百億人民幣,有不少中國玩家在b網。

手續費:0.25%

優勢:多年積累下來的龐大使用者群

具有多種交易對

新幣上線快

36樓:臻品肌蜜

朋友推薦ftx交易所,ftx交易所是在19年6月建立的乙個虛擬貨幣的交易所,

ftx現已上架70+合約交易及6種指數合約,他首創了不爆倉槓桿代幣,還是一家「幣圈衍生品交易全套服務解決方案」的提供商,而且是全明星團隊,

擁有豐富多彩的衍生品,據我所知,ftx交易所是沒有合約交割手續費和提幣手續費的

37樓:

你好:這個要根據個人喜好 ,排名前五的的可以,我一直用的z b平台,我覺得挺好的。

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好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好的推薦?

小雞腿兒真好吃 用daweiguoji 啊,哈哈。很好用的 高考志願加油站 現在市面上的數字貨幣平臺電子化交易都是違規,沒有國家真正承認過,到最後取現會是一個大的問題,建議不要操作。 百小度 最好是找正規平臺 千萬不要誤入黑平臺 小魚魚魚歲月 可以選擇 中國暫時不允許做外匯。 萬里 其實資深的數字貨...

哪個數字貨幣交易平臺交易量大,數字貨幣十大交易平臺有哪些?

自由de凡清 bt中國交易的比特幣應該是最多的吧,不過這個虛擬數字貨幣是違法的。 查了給你,現在dcpro交易量比較大,人多,說明平臺可以。 虛擬貨幣 數字貨幣 是一種基於網際網路的交換媒介,不同於紙幣或硬幣,其物理貨幣具有類似性質,但允許即時交易和無國界轉讓。虛擬貨幣都是數字貨幣的型別,但並非所有...

數字貨幣交易平臺都有哪些,國內目前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有哪些

華爾街 目前總體排名靠前的有火幣 bitoffer 幣安 okex mxc bitmex等等,但是其中bitoffer費率是最低的,僅0.05 而且也是首家日內期權交易 火幣 幣安 okex,新人小白推薦幣易,操作簡單,上手快,對新使用者很友好,避免廣告嫌疑,匿了 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數字貨幣交易平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