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 帶路由器功能 連線兩部電腦,我這台電腦一天掉好多次線,另台電腦沒事

時間 2022-07-24 18: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個方面回答你的問題,第一你說你測速有時候20k.有時候50k,是用專門的軟體測的嗎?測速的時候不可以開任何與聯網有關的軟體,而且另一台電腦也不可以,這樣我相信你測出的速度應該是400k左右,不然你就得找電信了,第二,你說你會掉線,你看看你的本地連線屬性,是不是自動獲取ip,另外一台也是不是自動獲取ip,可能是ip有衝突。

再者貓會不會有問題,建議你買個路由器接在貓上,讓路由器給你撥號,那樣不用每次開機還撥號才能上網,乙個路由器才八十塊錢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路由器的介面資料分配不均。2:

檢測水晶頭和路由器介面是否接處不良,網線是否有被擠壓到。如有新線更換一條試下。3:

看看你的電腦接在更乙個電腦所用的線,看是否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電腦上網,一台正常使用沒問題,那就應該不是貓的問題了。

把你用的網線和另外一台**交換一下,插口也交換。如果還有問題就是你網絡卡的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貓內建的路由有問題,建議把你的貓路由功能遮蔽再另外配乙個路由器。

5樓:

把貓和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試試。不過要記住你的賬戶和密碼。或者用360修復一下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貓就是貓,路由就是路由,估計你叫人忽悠了

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光貓路由器電腦網線怎麼插?!

夏初烲 具體連線方法如下 把貓和路由器的電源線分別接好,然後將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相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相連,將光纖與貓相連即可。貓 從左往右第一個孔為電源孔,第二個為wan口,第三個為光纖接入埠。路由器 從左往右第一個為wan口,2 5為lan口,第六個為電源孔。 非洲叢林 貓...

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的網線如何連線,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

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網線是屬於平行線 也就是說兩端水晶頭的連線順序保持一樣就可以 標準的水晶頭連線排列是有2個 568a標準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正規接法 平行線 兩頭都選擇同乙個標準 交叉線 一頭選擇568a標準,另外一頭選擇56...

我的寬頻貓帶路由器功能,我進去看到裡面設定最高可連裝置,可是為什麼手機連了,就不能

家庭用寬頻貓的路由功能不會比家用路由器強,一般從家用無線路由器內的固有程式中看,乙個路由器通常能提供接入裝置的ip位址數為120以上的,可你實際也不過能正常連線4 6個裝置,按不同牌號的家用路由器有的可連線的多幾個,可很少超過能連線10個以上的裝置。分折看家用路由的能連線能力,它的程式介面的可提供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