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和電視,一個貓 一個路由器 怎麼連線電腦和電視

時間 2021-07-23 19:09:48

1樓:燕北風情

1、外網接入線先接到貓上。

2、從貓上了輸出的網線再接到路由器的接入埠。

3、再從路由器的輸出埠,分別接網線到電視和電腦就可以了。

4、如果路由器是無線的,電視和電腦都有無線訊號接收功能的話,可以把路由器的無線功能開啟向外輸出無線訊號就可以了。

5、要在電腦上瀏覽器中進入路由器介面,設定好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詳閱路由器帶的使用說明書。

6、電腦和電視都設成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了。

2樓:

電視中的網路設定大多數不支援動態ip必須設定靜態ip地址

這個比較簡單,路由器的ip地址大多數預設為192.168.1.

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大多數預設是admin。第一步把貓上的lan與路由上的wan口用網線連線起來,再把路由上任一lan口用網線和電腦連線起來,把路由和貓全加電。

第二步設定電腦上的ip地址為192.168.1.

x(x為2~254中的任一個數),子網點一下就出來了是255.255.255.

0,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

1(也就是路由的地址)。dns設定為192.168.

1.1(也是路由的地址)。

第三步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http://192.168.

1.1回車,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名稱為admin,密碼為:admin,確定就進入路由的web管理見面了。

第四步找到路由管理見面中關於外網設定或wan設定項,開啟裡可以看到選擇上網方式下的pppoe方式後,出現了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把電信或聯通開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進去,注意大小,然後在下面選擇連線方式,一般選擇按需要連線就可以了,然後儲存,接著點連線,如果連線不成功,檢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看是否正確,或者當地電信封路由了,重新選擇下面的連線方式,再重試,如果不封路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了,就出現連線成功。

第五步,開啟電腦的ie就可以上網了。第

二、第三……臺電腦只需要設定一下ip地址和閘道器等ip地址不要相互之間一樣就可以了。

第六步,設定電視和電腦一樣輸入ip地址,子網掩碼255.255.255.

0,閘道器192.168.1.

1,dns192.168.1.

1,然後儲存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根網線就行了。數字電視就這樣,不過我家連線的是**線。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的線叫什麼,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連線貓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

命中傷定 網線一般由金屬或玻璃所製成,它可以用來網路內傳遞資訊。常用的網線有三種 雙絞線 同軸電纜和光纖電纜 光纖 雙絞線,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它的特點就是 便宜,所以被廣泛應用,如我們常見的 線等。它是用來和rj45水晶頭相連的。它又有stp和utp兩種,我們常用的是utp。同軸電纜,是...

電信電視貓怎麼連線路由器

你好 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位址設定為。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襪遊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告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