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路由器,直接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北漂碼農

這個是是可以的。

1、一般的家用寬頻是採用撥號上網的方式進行上網的,此時採用路由器就是代替了電腦進行的撥號上網操作。

2、所以此時可以直接將寬頻插入電腦的網口,然後啟動電腦山的寬頻連線程式,輸入正確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即可撥號上網,不使用路由器直接上網。

2樓:烏鴉小小七

是指直接電腦連網線上網?

在開始選單裡面找到網路連線(好像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也可以),然後在左側點「建立乙個新的連線」……

然後「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連線」,「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isp那裡隨便輸,然後填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運營商給的那個)……

設定完成桌面會多個網路連線圖示,開啟連線後就可以上網了。

無線路由器可以不用連線電腦直接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網線插入無線路由器wan口,正確設定之後就可以正常上網的,不再需要電腦的。

常見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有乙個rj45口為wan口,也就是uplink到外部網路的介面,其餘2-4個口為lan口。wan埠即寬頻網埠,它是用來與internet網連線的廣域網介面。通常在家庭寬頻網路中wan埠連線如小區寬頻lan介面或是adslmondem等等。

配置wan口一般需要pc與無線路由器用網線連線起來,根據相關的設定嚮導完成配置之後就可以正常上網的,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完成配置之後是不需要電腦連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第一次設定好,就可以不鏈結電腦直接用的。

路由器第一次使用需要設定之後才能正常使用,如果購買的路由器屬於智慧型路由器或者支援使用手機設定的路由器,那麼初次可以使用智慧型手機等裝置完成設定,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這種情況下,沒有電腦,路由器照樣可以正常設定使用。

如果購買的路由器屬於傳統普通路由器,無法通過智慧型手機等無線裝置完成初始設定的話,就必須借助電腦設定,才可以正常使用。這種情況,沒有電腦,路由器是無法使用的,因為第一次使用,需要先使用電腦連線,完成設定。

對於傳統路由器,又沒有電腦的朋友,如果身邊朋友有電腦(筆記本)可以借來連線路由器設定一下,設定好了路由器就可以使用,之後就無需連線電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預設大都是開啟無線訊號的。

手機也能設定無線路由器。

新買來路由器最好在買的時候就在店家設定好無線,回家用手機連上設定。

6樓:ws無名小卒

完全可以啊 無線網本來就是不要網線的 你把無線路由器設定好就行了 也就是 路由器設定賬戶密碼由路由器知道撥號上網 發出無線訊號 你的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接收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路由器只需設定好了以後就不用再使用網線連線到電腦了,你的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無線連線來連線網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設定的 至少你還要自己設定密碼防止被人蹭網,怎麼設定有說明書的 真的還不懂網上還有教程

9樓:幸福的豬豬

無線路由器,看名字就知道了。你只要按照說明書在膝上型電腦上設定好了,就可以電腦、手機一起用wifi了。不過你最好買有天線的無線路由器,迷你的無線路由器訊號不是很好。

10樓:奮鬥的小鳥

這樣是可以的,無線路由要是用網線還叫無線路由嗎?

望採納!!!

網線不連線電腦直接連線路由器可以用

可以的,把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藉口,然後用手機連線你的wifi,用手機開啟瀏覽器,輸入。1,大部分路由器ip位址是這個,可以看下路由器背面的ip位址是多少。首先檢查電腦方面 1 檢查電腦本地連線是否為自動獲得,如果不是需要設定成自動獲得。路由器方面設定。2 點選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方...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用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但是無線路由器連線上之後,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1 首先你要經過測試,你的帳號能夠正常撥號上網 單機用貓測試 這個可以基本證明你的帳號 貓以及網絡卡正常 2 正確設定無線路由器,你說 狀態一直是正在獲取網路位址而連線不了 這個我懷疑是路由器的問題,建議換個路由器埠試試,ip是路由器分配的,不管能不能上網正常的話,它都應該能分配正常的ip 正確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