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的線叫什麼,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連線貓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命中傷定

網線一般由金屬或玻璃所製成,它可以用來網路內傳遞資訊。常用的網線有三種:雙絞線、同軸電纜和光纖電纜(光纖)。

雙絞線,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它的特點就是**便宜,所以被廣泛應用,如我們常見的**線等。它是用來和rj45水晶頭相連的。它又有stp和utp兩種,我們常用的是utp。

同軸電纜,是由一層層的絕緣線包裹著**銅導體的電纜線。

光纜,是目前最先進的網線了,但是它的**較貴,在家用場合很少使用。要連線區域網,網線是必不可少的。

2樓:蝸牛p科技

直通線(也copy叫平行線):用於 主機和交換機、集線器連線;路由器和交換機、集線器連線;

〔 2 〕網線的介面(也叫水晶頭、rj45)做法有兩種:

一、568a ,把網線剝開

從左到右排列順序為: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二、568b,把網線剝開

從左到右排列順序為: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如果我要制zhidao作 pc<->交換機或集線器 的網線,應該選擇直通線:兩頭都是568a 或者 兩頭都是568b

如果我要製作 路由器<->交換機或集線器 的網線,應該選擇直通線:兩頭都是568a 或者 兩頭都是568b

如果我要製作 pc <-> pc 的網線,應該選擇交叉線: 一頭是568a 、一頭是568b

連線電腦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連線貓和路由器的那根線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根線是一樣的,都叫網線,具體描述就是,用rj45水晶頭按照t568b線序製作的雙絞線。

4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都叫網線,兩頭都有水晶頭。

5樓:匿名使用者

2種都叫網線,都是直連網線

6樓:美婷美婷

就叫網線 兩頭插頭叫水晶頭

7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自己測量距離。

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無線路由器怎麼連線電腦

親 先問一下你的是無線路由器還是有線的啊,你要裝無線的 肯定要買無形的 不管無線的還是有線的 肯定要有一根進線的 就是那個藍色的 你把你家的網線插入 然後剩下的其它4個黃色的 就是另外的出線 就是直接連線你的電腦就可以了 但是路由器是要設定的,不懂的話 可以聯絡一下我 我也是菜鳥 不過一些基本的東西...

電腦要怎麼連線路由器要詳細的,怎麼連線電腦和路由器啊,要詳細步驟

1.首先用網線的一端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連線你電腦的網線介面。開啟乙個新的ie,在ie位址列裡面輸入192.168.1.1但也有的路由器是192.168.0.1這個因路由器不同而有區別。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剛買的路由器都是帶說明書的可以看說明書,也可以看路由器的反面也有使用者...

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的網線如何連線,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

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網線是屬於平行線 也就是說兩端水晶頭的連線順序保持一樣就可以 標準的水晶頭連線排列是有2個 568a標準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正規接法 平行線 兩頭都選擇同乙個標準 交叉線 一頭選擇568a標準,另外一頭選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