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光貓路由器電腦網線怎麼插?!

時間 2021-06-10 07:16:15

1樓:_夏初烲

具體連線方法如下:

把貓和路由器的電源線分別接好,然後將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相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相連,將光纖與貓相連即可。

貓:從左往右第一個孔為電源孔,第二個為wan口,第三個為光纖接入埠。

路由器:從左往右第一個為wan口,2-5為lan口,第六個為電源孔。

2樓:非洲叢林

貓——路由器——電腦之間網線連線:

1  畫圖1網線埠 。

2  畫圖2是貓和路由器相連線埠,為同一軸線,兩頭鑲有水晶插頭,分別插入貓出線埠和路由器進線埠 。

3  畫圖3電源 。

4  畫圖4的四個埠任意一個接機箱,可同時接四臺電腦,還可以任意一個埠插入下線另一頭接路由器,可一根網線多臺電腦使用 。

5  畫圖5貓電源開關 。

6  畫圖6為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插孔,用一隻圓珠筆尖按下5-10秒,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

3樓:美元美

把寬頻貓的輸出線,插到寬頻路由器的wan埠上,用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4樓:匿名使用者

貓上的**線介面接到語音分離器的口上,貓上的那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wan口上,電腦結路由器的其他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要撥號

計算機-路由器連結(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先不要連線貓,等把路由器設定好以後再讓路由器和貓連結。至於怎樣設定路由器,看說明。

6樓:

貓上出來的口接路由器的lan口上。

7樓:

主線-貓-路由器-電腦

光貓路由器電腦網線怎麼插?!

8樓:炫瘋奇

這三個裝置插線,首先把寬頻的主線插入貓的主埠,然後把另一個線插入路由器的插口,在把一根網線從路由器插入到電腦機箱的網線插口就可以了,準備兩個單獨的網線進行連線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電腦的rj45介面可以連線路由的lan口 若路由開了無線功能 則電腦還可連線無線網路)

10樓:益中

光貓-路由wan口-路由的lan口是連線電腦或者需的上網的裝置,都是從路由上連線。

注意:路由是必須根據接入寬頻的上網方式設定好了才能上網的。

11樓:小醉的靈

移動光貓出來的訊號接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電腦與路由器之間連lan口接好

12樓:月亮

首先要復把你家裡入牆的那個網線直制接與光貓進行連線,再把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進行連線,從無線路由器出來的網線,再連線電腦的網線,一般就是這個步驟,通過光貓自動撥號,然後再通過無線路由器實現無線訊號的發射,再從無線路由器中直接引出網線,使你的桌上型電腦能夠正常上網。

13樓:魂牽夢縈

沒錯光貓千兆口線出來接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線出來接電腦

如果以前上網是電腦上登入的話 要在路由器設定裡填寬頻帳號m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bai

的光纖貓接無線du

路由zhi器,按照下面的方法安裝、

dao設定:

1、無內線路由器插容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光纖貓和wifi與電腦應怎麼連線 ,線應該怎麼插? 5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貓和路由器和電腦都是通過網線連線的;

2、路由器有二種網線介面,一種是wan連線外網介面,一種是lan連線內網介面(即電腦或其它終端)。

3、光纖或是**線連線到貓上。然後通過貓的lan口(網線介面)接出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4、路由器的lan口接出的網線則接入電腦網絡卡,或是印表機等終端裝置上。

16樓:素顏以對

光纖貓和wifi與電腦都是通過網線連線的,具體如下:

光貓通常有都會有四個輸出介面,且其中有一個是itv。那麼還剩三個介面。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連線多臺電腦,包括手機無線wifi上網。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個無線路由器。

光貓的預設地址為192.168.1.1,所以無線路由器的lan口需要配其他網段的地址。

配置方法:登陸到無線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

2.12.  子網掩碼:

255.255.255.

0儲存。設好後,找臺pc接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上,然後開啟ie輸入上述配置的ip地址即192.168.

2.1登陸(一般tp-links出廠預設的登陸ip為192.168.

1.1)。

17樓:八零後陸琪

移動光貓怎麼連線路由器,如何橋接無線路由器撥號上網呢?

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的網線如何連線,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

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網線是屬於平行線 也就是說兩端水晶頭的連線順序保持一樣就可以 標準的水晶頭連線排列是有2個 568a標準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正規接法 平行線 兩頭都選擇同乙個標準 交叉線 一頭選擇568a標準,另外一頭選擇56...

家裡網路貓連線路由器,台式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開了台式電腦(上網正常),無線網就用不了,關閉台式電腦可以

是不是電腦上面有流氓軟體,或者其他軟體限制了路由器的某些功能 或者是否有環路造成的 第一步 新購買的路由器會有安裝說明書的,說明書上面會標明輸入的ip位址。比如下圖無線路由器就需要輸入192.168.1.253,這個有的輸入的不一樣。第二步 連上無線路由器,在瀏覽器裡面輸入說明書上面的ip,按回車鍵...

請問光纖網線怎麼接無線路由器啊?光貓 路由器 線都有,設定也設定好了,怎麼就是聯不上網啊

親 很高興給你解答 首先 光貓和電腦 鏈結 輸入固定ip isp提供電信 測試是否能上網可以ping 下閘道器 如果正常 光貓和路由器鏈結 請注意 路由器是插在wan 口 有一根網線連線路由器lan口和電腦網絡卡連線 電腦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一般預設 192.168.1.1或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