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路由器和臺式電腦光貓連線

時間 2021-06-10 07:16:15

1樓:陳德洪

貓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網口,電腦用瀏覽器登陸路由器設定裡面,設定嚮導選擇:根據貓直接和電腦連線,電腦上是怎樣連線上網的,路由器設定就選擇怎樣的上網方式,比如電腦上是寬頻撥號連線才能上網,路由器設定就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把寬頻賬號及密碼密碼填入路由器儲存就可以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分組面,硬體的接線與設定。

1、硬體的連線,光纖從外面接入,進入光貓,然後從光貓後面的四個lan口中任一口接出網線到路由器的lan口。接線完成

2、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的lan口ip一般是192.168.

1.1.而光貓的lan口預設是192.

168.1.1、為不與配置好的光貓發生衝突,要把路由器的lan口ip改為192.

168.2.1。

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光貓路由器電腦網線怎麼插?!

夏初烲 具體連線方法如下 把貓和路由器的電源線分別接好,然後將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相連,再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相連,將光纖與貓相連即可。貓 從左往右第一個孔為電源孔,第二個為wan口,第三個為光纖接入埠。路由器 從左往右第一個為wan口,2 5為lan口,第六個為電源孔。 非洲叢林 貓...

家裡網路貓連線路由器,台式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開了台式電腦(上網正常),無線網就用不了,關閉台式電腦可以

是不是電腦上面有流氓軟體,或者其他軟體限制了路由器的某些功能 或者是否有環路造成的 第一步 新購買的路由器會有安裝說明書的,說明書上面會標明輸入的ip位址。比如下圖無線路由器就需要輸入192.168.1.253,這個有的輸入的不一樣。第二步 連上無線路由器,在瀏覽器裡面輸入說明書上面的ip,按回車鍵...

連線路由器和電腦的網線如何連線,路由器,貓,電腦之間的網線如何連線?

路由器與電腦的連線網線是屬於平行線 也就是說兩端水晶頭的連線順序保持一樣就可以 標準的水晶頭連線排列是有2個 568a標準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正規接法 平行線 兩頭都選擇同乙個標準 交叉線 一頭選擇568a標準,另外一頭選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