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ADSL,兩台電腦路由器和貓該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2-01 17:50:19

1樓:匿名使用者

us親...讓我幫你吧,**線接貓...貓再接路由..路路由接2臺電腦

看圖吧看你路由的ip..可以在路由背面看到ip和用hu名和密碼...進去路由

設定嚮導......上網方式.....pppoe.....

填上電信給你的adsl寬頻帳號和密碼..一定要正確哦..再設無線密碼,沒有無線的可以跳過...

儲存,,重啟路由,,ok

用路由了,就直接上網..一定不要用寬頻連線...不用拔號...開啟ie直接上網

幫到你請採納

2樓:

你好:你按照下圖安裝

兩台電腦沒有主從之分的,不過你可以在路由器裡進行限制頻寬。

兩台電腦連在同乙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正確設定,然後電腦分別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

線路連線路由器及設定步驟: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6、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7、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8、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9、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電信寬頻的貓怎樣同時供兩台電腦上網,用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堃登

您好:如果你的帳號支援兩台終端同時撥號上多,那就把兩個終端分別與貓的lan相連進行撥號即可,如果不支援,你可以買個路由器與貓進行連線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弄的!關機是你的貓!是雙介面的嗎!

乙個貓乙個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台電腦

7樓:sky瘋的正經

不知道是否無線路由器,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連兩台電腦的話,可以用路由器中的設定盤裝進電腦,按照提示做出設定,設定過的電腦連線成功。如果另一台用無線,在無線網路設定裡新設定乙個連線,會自動搜到路由,然後按照電腦提示的輸入路由底部的碼,就可以連線成功了。如果中途更換過貓或者重啟過路由,建議再裝一次路由設定盤。

最後建議那個設定盤一定要留好~

8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正確設定後可以連線四台電腦的,直接使用網線將電腦的網絡卡和路由器的lan口連線就可以了,但是路由器需要設定聯網才可以的。

路由器首先和寬頻貓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的網絡卡如圖:

成功連線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192.168.1.

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登入後根據提示設定一下wan口的寬頻帳號和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那還需要設定一下無線引數,設定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座機**線網路接入連線方法:**線——貓——路由器——電腦(兩台)

1、將**線接入數據機(貓)的進線口,與**線水晶頭匹配的口。

2、找一根1m左右的網線(兩邊都接有水晶頭),一端接數據機出口(另外乙個口),一端接路由器入口(顏色不一樣的單獨孔)

3、找兩根網線(兩邊都接有水晶頭),一端分別接入路由器輸出口(同色多孔),一端分別接入兩台電腦。

4、在任意一台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輸入欄輸入192.168.1.

1或192.168.0.

1(根據路由器不同選擇),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登入路由器。

5、進入路由器後選擇網路設定,進入wlan口設定,選擇撥號上網模式,輸入網路賬號和密碼,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寬頻網路連線方法:寬頻進線——路由器——電腦

1、寬頻進線接入路由器進線口,找兩根網線(兩邊都接有水晶頭),一端分別接入路由器輸出口(同色多孔),一端分別接入兩台電腦。

2、在任意一台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輸入欄輸入192.168.1.

1或192.168.0.

1(根據路由器不同選擇),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登陸賬號密碼,登入路由器。

3、進入路由器後選擇網路設定,進入wlan口設定,選擇撥號上網模式,輸入網路賬號和密碼,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將貓的網線介面連線路由器的wan介面,實現路由器與外網的連線。當然,貓要連線到外網的光纖或**線上,並且要辦理寬頻服務;

將多台電腦連線路由器的不同lan介面,也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連線到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以實現多個電腦或手機同時使用網路;

登入到路由器的配置介面,將寬頻賬號與密碼配置到路由器的wan介面,其他如無線網路安全等根據需要配置;

這樣連線並配置後就可以實現多台電腦或手機通過有線或無線共享路由器上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

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連線到電腦;

然後設定路由器。

怎樣設定兩台電腦用同乙個路由器連線?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通常有四個lan口,所以路由器設定完成後可以連線多台終端使用的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台電腦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設定好路由器後,從lan口用網線連線電腦 即可。一般 的路由器可以同時連線4臺電腦,如果使用無線,沒有什麼限制的。

14樓:未央求知

路由器設定完成,其有約4個插頭,插上便可以連線。如果有wifi功能,更為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設定好以後,直接找網線在lan口接線到電腦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後面lan口再接條線進電腦就好了呀

如何設定兩台電腦共用路由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網線接路由器任意lan口 或無線連線

18樓:一起抵達美好

用兩台電腦的無線網絡卡直接連線此路由器的wifi

用電腦1或者2通過網線接路由器的任意lan口。

使用路由器讓兩台電腦同時用adsl賬號上網的問題

真衣迷 你用的是什麼路由器?你需要把路由裡面給設定對了才能共享上網呀!你需要登陸路由器的web介面,進入路由設定選項,選擇你家的上網方式,正常家用的都是adsl!把你家上網賬號 密碼都填在上面儲存退出!路由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看看還能上網!如果不行,不要設定自動獲取ip,自動獲取dns自己手工設定下...

電信的光貓如何和ADSL的路由器連線

adsl無線路由器只有line介面作訊號源,如果家裡或小區有區域網,能否用adsl無線路由器作無線ap呢?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基本方法就是關閉adsl路由器的dhcp服務功能。以alctel的無線路由為例,假如我們把訊號線接入adsl無線路由器的物理介面1 ethernet1 1 在lan配置中選擇所...

ADSL掛兩台電腦

你說的是路由器吧。用路由就可以乙個adsl鏈結兩台電腦來上網 你說怎麼設定,我直接簡單明瞭點說 第一步 你需要準備的是 adsl modem,路由器,三根網線,2臺電腦 確定以上所有東西都沒問題 第二步 用一網線把adsl modem和路由器連線,這裡要把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埠 路由有很多埠,分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