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掛兩台電腦

時間 2022-05-16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路由器吧。~用路由就可以乙個adsl鏈結兩台電腦來上網

你說怎麼設定,我直接簡單明瞭點說

第一步:你需要準備的是:adsl modem,路由器,三根網線,2臺電腦(確定以上所有東西都沒問題)

第二步:用一網線把adsl modem和路由器連線,這裡要把網線插在路由器wan埠(路由有很多埠,分別為wan,lan1,lan2,lan3...自己弄的時候注意一下.

),剩下兩根網線分別插在你的兩台電腦上和lan1,lan2都無所謂。

第三步:開啟你電腦上的ie瀏覽器,輸入

18.1,也許不是這個,你要看你路由器底面上寫的什麼就是什麼。這時彈出個框叫你輸入管理員帳號密碼,路由器底面也有。

進去後在左邊有個設定嚮導,點它,就會出來一些提示。第乙個叫你選上網方式,你選adsl虛擬撥號,後面出來叫你輸入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就是你家裡面的上網帳號和密碼,在下一步儲存就是了,再點左邊的系統狀態,進去後點連線,連線上了就說明ok能上網了。

附,如果你的你路由器底面沒有我說那些東西,就說明你手上的不是路由器,也許就是交換機了。我這個方法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前提是要你的系統沒問題,硬體沒問題

2樓:憤怒de老鳥

首先你必須把兩台電腦的閘道器設定成一樣。比如:192.168.18.1

兩台電腦的ip位址不能一樣,不然會有衝突。

筆記本能上qq單不能開啟網頁可能是你的dns設定錯誤,或者沒有設定造成的,也有其他可能。請參考我的部落格文章http://zyh950311.

3樓:半面具

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買好後,從ie瀏覽器進入路由器位址一般是192.168.1.

1或192.168.0.

1賬號密碼一般都是admin,不對的話說明書上有,買個最便宜的就可以用了,家庭用的不用要求太高的

進去後有個叫.什麼嚮導的.(具體名字忘了),在裡面輸入你按網線的時候他給你的那個賬號和密碼.下一步一直到有個連線那,連線上後其他預設,把筆記本的網線忘上以插就ok了.

4樓:拉登上炕

你說的那個不知名的東西不知是不是「路由器」,上面有幾個介面?如果是路由器的話,應該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而且不需要進行設定!

如果上不去網的話,那就是已經讓網通,現在應該叫聯通的控制中心給你停了,因為最近兩年多了,老網通就開始不允許乙個adsl帳號用兩台以上的電腦!

能否再詳細點說明一下!

5樓:鄭州的燁紫

那個是路由器,但是現在的網通不讓乙個賬號兩台電腦上網。他們說的在路由器中輸入賬號密碼是破解路由,但是破解路由比較貴,你又不上在家住,不如買個交換機,再買張月卡,兩台電腦都能上了。

怎樣用ADSL連線家裡的兩台電腦上網

adsl撥號就好弄了吖.不用管陸游,兩台機器都自動獲取ip.然後一台撥號一台只要連上貓就行了.這不是亂寫吧 0.0 貓聯 線。路由器用網線聯貓的lan口。路由器的口夠的話分別接兩台電腦。登入路由器,輸入adsl帳號密碼。設定電腦ip位址與路由器同一網段。閘道器設為路由位址。20分這種程度算清楚了吧 ...

使用路由器讓兩台電腦同時用adsl賬號上網的問題

真衣迷 你用的是什麼路由器?你需要把路由裡面給設定對了才能共享上網呀!你需要登陸路由器的web介面,進入路由設定選項,選擇你家的上網方式,正常家用的都是adsl!把你家上網賬號 密碼都填在上面儲存退出!路由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看看還能上網!如果不行,不要設定自動獲取ip,自動獲取dns自己手工設定下...

電信ADSL,兩台電腦路由器和貓該怎麼設定

us親.讓我幫你吧,線接貓.貓再接路由.路路由接2臺電腦 看圖吧看你路由的ip.可以在路由背面看到ip和用hu名和密碼.進去路由 設定嚮導.上網方式.pppoe.填上電信給你的adsl寬頻帳號和密碼.一定要正確哦.再設無線密碼,沒有無線的可以跳過.儲存,重啟路由,ok 用路由了,就直接上網.一定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