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一台特別卡的問題

時間 2022-03-01 18: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卡 就跟你一根水管 兩個水龍頭一起使用一樣 水流量變小了 關了乙個 另乙個就快了 你看路由器後面有** 一般就倆 192.168.1.

1或192.168.0.

1 路由器背面顯示的有 密碼和賬戶都告訴你你 進去後裡面有個ip路由控制  你按上面設定的就行了

2樓:奇聞捕手

一,手機看電影的時候,會嚴重影響其它兩台電腦的網速。

二,兩台電腦之間,網速也是互相影響的,一台用的流量多了,另一台就卡了。

三,一台電腦,有後台程式占用網路頻寬的話,這台電腦上網了,另一台電腦就會卡。

3樓:

到路由裡面設定下 在網頁裡大 192.168.1.1就可以進了

4樓:老北極星

網路頻寬是在各個鏈結的裝置間共享的,所以你手機連線肯定會影響速度。

如果兩台同時上網,總是一台被卡掉,那就是那台機器的問題,看下那台被卡掉機器的無線網絡卡,估計有問題。可以換個試試。如果兩台pc是隨機卡掉的,那就是網路競爭問題,這種情況很少。

另外,你說的無線限速的問題,只能是pc上安裝的限速軟體實現,家用的無線路由器是不可能實現的,你要用限速的無線路由器是很貴的。

通過乙個寬頻帳號讓兩台電腦同時上網有什麼問題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您抄購買路由

bai器即可實現,路由器需要du進行乙個簡單的設定就可zhi以同時供多台裝置dao聯網使用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6樓:弌棢

沒什麼問題,買個路由器就可以了。

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

7樓:

你撥號的話,你買交換機是上不去的,網通肯定是對你限制的,你可以用路由器,外面進來的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自己的電腦全接在lan口上,然後用其中一台進入路由器的配置(開啟ie,輸入你的路由器位址,位址,賬號,密碼,你的路由器背面有的,自己看下就行),在配置裡面選在poppe選項進行設定,寫好網通給你的賬號和密碼,儲存下來就行了,你的電腦的ip位址只全都要是自動獲取的,就行了,配置正確的話,就可以上網了~~

8樓:

你有筆記本的話用無線路由就可以啊

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

9樓:

是不是本地連線受限制?

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限制了。

限制你只用一台機器上網。

現在有地方路由器都不管用,只能一台機器能上網。、hub肯定是不行,另外幫頂下計算機網絡卡的mac試試,或許可以!

參考下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只有乙個網線口,路由功能不太可能實現,集線器吧。

恩,本機ip一般都不弄成是自動獲取的,還能提高開機速度。你可以試試把ip設定為192.168.0.x(x隨便弄,不一樣就行了),然後,2臺機器的工作組一定要一樣!

一般就沒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先看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建議你先打你當地聯通問問是否支援寬頻路由器。如果聯通說可以支援。

你把你的路由器的後面有個reset的鍵按時間大概10秒,路由器會成初始設定,你可以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看看

關於設定兩台電腦同時上網問題

兄弟,我學了這麼久的電腦,你怎麼不問我啊 我回來幫你搞 最好裝個路由器,用路由器撥號上網,兩台電腦的ip設成與路由器同一網段 ip位址頭3段數相同 閘道器設成路由器的ip位址,dns設成路由器的ip位址或電信的dns伺服器位址就可以了。好處是兩台電腦可以各自或同時上網,速度也快。設定可以參照路由器的...

如何使兩台電腦同時上網

買個寬頻路由器,上面一般帶4個網路介面,可以最多接4臺計算機。還可以在其中一台計算機上裝兩個網絡卡當主機,主機的乙個網絡卡和adsl貓連線撥號,啟動xp中自帶的internet共享,主機的另乙個網絡卡用交叉線和另一台計算機連線,這樣兩台計算機都可以上網了,但第二台計算機上網時主機必須開著。1.路由器...

兩台電腦使用集線器同時上網

怎麼感覺是你機子的問題,一般來說 電信你不小的話 會給你安裝乙個 星空極速 的撥號軟體 裡面有彈出網頁的東東 不過還是覺得你會不會中了什麼惡意軟體 建議用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或者 360安全衛士 清下 會不會是電腦系統本身有問題呢?兩台機最好是用交換機來連起來用,集線器的話聽說會拖慢網速的 我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