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電腦使用集線器同時上網

時間 2022-08-10 03: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是你機子的問題,一般來說 電信你不小的話 會給你安裝乙個「星空極速」的撥號軟體 裡面有彈出網頁的東東

不過還是覺得你會不會中了什麼惡意軟體

建議用 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或者 360安全衛士 清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電腦系統本身有問題呢?

兩台機最好是用交換機來連起來用,集線器的話聽說會拖慢網速的……(我不清楚,從未用過集線器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東東,我宿舍一直是在用路由器+交換機,中國電信的adsl)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誰說的不能多使用者共享上網.你說電信老子要控告你.服務質量差還嚇人.

這個年代還用集線器呀!也太老了吧.勸你還是去拿個路由器試試,你才兩個人,買個路由器磋磋有餘.

我們寢室的路由器有4個埠可用,但是被另外乙個寢室用交換機分去了乙個埠.但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行業壟斷。

你不要擔心,具體按上面說的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5樓:

老大,這是中國電信高的技術壟斷,根據你的說法你用的應該是lan(區域網)接入,而不是adsl,就算是帶路由和內建撥號的adslmodem在我們這裡也被中國電信做了遮蔽無法使用路由和內建撥號功能,你最好買乙個家庭用的寬頻路由器,一般的路由器都帶有3、4個網口,可以省下一台交換機的錢,速度比集線器又快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賣個路由器,新的100,二手的更便宜就搞定了,這樣方便,

還有就是一台電腦當**伺服器,其他的電腦通過它上網,具體設定方法可以在baidu裡查詢。

7樓:

一般是不出現這個情況的,電信規定寬頻共享不超過4臺是合法使用的。如果你的medem是電信送的話他是不支援路由功能的,你用的是集線器,集線器他本身是不會分配ip的,所以建議換個路由器來分配,這樣就可以保證正常上網。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樣,我分了十幾太機都可以正常上網

如何使兩台電腦同時上網

買個寬頻路由器,上面一般帶4個網路介面,可以最多接4臺計算機。還可以在其中一台計算機上裝兩個網絡卡當主機,主機的乙個網絡卡和adsl貓連線撥號,啟動xp中自帶的internet共享,主機的另乙個網絡卡用交叉線和另一台計算機連線,這樣兩台計算機都可以上網了,但第二台計算機上網時主機必須開著。1.路由器...

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的問題,關於兩台電腦同時上網,一台特別卡的問題

肯定卡 就跟你一根水管 兩個水龍頭一起使用一樣 水流量變小了 關了乙個 另乙個就快了 你看路由器後面有 一般就倆 192.168.1.1或192.168.0.1 路由器背面顯示的有 密碼和賬戶都告訴你你 進去後裡面有個ip路由控制 你按上面設定的就行了 一,手機看電影的時候,會嚴重影響其它兩台電腦的...

關於設定兩台電腦同時上網問題

兄弟,我學了這麼久的電腦,你怎麼不問我啊 我回來幫你搞 最好裝個路由器,用路由器撥號上網,兩台電腦的ip設成與路由器同一網段 ip位址頭3段數相同 閘道器設成路由器的ip位址,dns設成路由器的ip位址或電信的dns伺服器位址就可以了。好處是兩台電腦可以各自或同時上網,速度也快。設定可以參照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