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撞車了,掉下來這個東西,誰知道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8-10 03:00:08

1樓:途虎話養車

看起來應該是活性碳罐,如果沒壞,建議收好。因為用處很大:汽油是一種易揮發的液體,在常溫下燃油箱經常充滿蒸氣,燃料蒸發排放控制系統的作用是將蒸氣引入燃燒並防止揮發到大氣中。

這個過程起重要作用的是活性碳罐貯存裝置,因為活性碳有吸附功能,當汽車執行或熄火時,燃油箱的汽油蒸氣通過管路進入活性碳罐的上部,新鮮空氣則從活性碳罐下部進入活性碳罐。發動機熄火後,汽油蒸氣與新鮮空氣在罐內混合並貯存在活性碳罐中,當發動機啟動後,裝在活性碳罐與進氣歧管之間的燃油蒸發淨化裝置的電磁閥門開啟,活性碳罐內的汽油蒸氣被吸入進氣歧管參加燃燒。如果對您有所幫助請點選採納以幫助需要該類資訊的人,謝謝。

黃巨集演的乙個小品有一句是車撞樹上拉你知道拐拉,下句是什麼來這?

2樓:寒食

小品《開鎖》

是由張春明、傅勇凡導演,張振彬、王巨集、黃巨集編劇,黃巨集、鞏漢林、林永健、董卿表演的小品,於2023年2月6日在《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播出。

黃巨集:車撞樹上拉你知道拐拉,晚了,汽車撞牆你知道拐了;**漲起來你知道買了;犯錯誤判刑了你知道悔改了;大鼻涕流到嘴裡你想起來甩了啊。

擴充套件資料

《開鎖》中,黃巨集一口氣說出身份證、結婚證等十幾個證時,台下掌聲如雷。而林永健拿不到證件就不開鎖的做法也讓觀眾們嘆聲不已。生活比小品更現實,也更殘酷。

該小品講述黃巨集飾演的屋主找來「開鎖匠」林永健開箱子,結果被要求提供各種身份證明,無奈證明都存放在待開鎖的箱子裡。情急之下,他找「物業」鞏漢林為自己證明,得到的也是「先證明自己身份」的回覆的故事。

3樓:漫遊吉他手

小品《開鎖》

黃:晚了,汽車撞牆你知道拐了;**漲起來你知道買了;犯錯誤判刑了你知道悔改了;大鼻涕流到嘴裡你想起來甩了啊

前面車輛的東西掉下來後面車輛超速撞到前輛車掉下來的東西產生事故怎麼判定?

4樓:交通事故達人

前面的車輛。在行駛中,有貨物掉下來了。後車撞上去導致事故發生。

那就是前車的責任。車輛在行駛中。必須保證所裝載的貨物安全。

不能隨意掉下來。一旦掉下來。導致事故發生的。

那就是前車的全責。

但你提到了乙個後車超速。如果能確定後面的車輛超速的話。那麼前車就是主要責任,後車就是次要責任。

因為超速也是違法行為之一。同時也是劃分事故責任的參考因素。因此一旦超速的話,交警就有可能裁定承擔次責。

5樓:勁哥厲害

後車全責,還是超速,不超速都是你全責,高速路上必須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交法上有明文規定。

6樓:呂超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後車全責,還是超速,不超速都是你全責,高速路上必須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交法上有明文規定。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更多2條

之前看過乙個**,世界暫停了,然後什麼東西被另乙個世界的東西撞掉了? 5

7樓:生活鴨梨大

這是一種假設,所以假設的是不成立的。

8樓:翡翠女王

不可能吧?!那不一定是真的

汽車不小心撞了一下儀錶盤顯示很多東西?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感測器壞了

2、線路斷路

3、abs、打滑、定速巡航均存在故障

4、行車電腦故障

請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檢測、維修!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問一下我的汽車後燈罩撞掉了乙個角用什麼膠可以把它密封粘起來?

10樓:gt改裝

有保險嗎?換乙個吧!別湊合裡,又能修復的燈罩的修理店,假如你的車燈沒都少錢;建議你還是換乙個吧!修復費用也不便宜而且仔細看還是有痕跡

有乙個遊戲,是個撞磚頭的,撞到會掉下來東西,有吸鐵石等的,是什麼遊戲?

11樓:

好古老的遊戲,以前在小霸王上玩的,不過現在手機上也有

好象是叫打磚塊

那種在乙個桿子上面掛幾個球球互相撞著玩得東西叫什麼?一頭起來另一頭落下,另一頭落下,另一頭起來

12樓:淡漠

動量守恆擺球,又叫牛頓擺球。

13樓:塵世美巨蟹

你說的大概是九連環吧

請問誰知道,小巴西龜,龜殼掉下來了一塊是為什麼?要怎麼辦

風暴鳥 上圖看一下,如果只是褪殼這種就沒關係,沒事的 是龜龜生長的標誌 如果是整塊殼脫落了,可能是比較嚴重的腐甲 法蘭路士 是退殼了,殼色深黃包 是不是長大要換殼啦?家養小烏龜的殼掉了一塊是怎麼回事? 蘭斯貝爾 我的也這個樣,很正常,龜龜要長大,就必須脫殼,脫殼後就會長大些,自然狀態下它的殼會被磨掉...

誰知道這個東西怎麼解決嗎

開始 執行,輸入 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果你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製這條命令,然後在命令提示框上點選左上角的c 右鍵貼上就不容易輸錯了。再回車,先等待1 2分鐘,在飛速滾屏完全靜止之後,等硬...

誰知道這小東西是什麼鬼,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鬼

很小的,本目動物因觸肢非常發達 末端鉗狀 體型似蠍而得名。會不會是某種動物的寄生蟲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鬼 這是蚜蟲一類,在現在這個季節外面樹上,菜上都有,晚上一開燈就往家裡飛。誰知道這個是什麼東西,或者是什麼動物 虛構的雕塑作品。顯示世界中不存在這種生物。這個小東西是什麼 倉鼠 這個小東西是叫什麼,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