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個喇叭是什麼品牌?麻煩各位了

時間 2021-05-10 05: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phase linear 相位線性

phaselinear 貌似就是這個牌子 美託聲頻的 不太確定

2樓:人物建立中

美國音響品牌phaseunear

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 10

3樓:車夢響汽車音響改裝

好像是江鈴哪款車的原車喇叭,原車喇叭一般沒有什麼音響品牌的

4樓:鎮季

陳v估計巴巴爸爸v滾滾滾溝溝壑壑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睡了韓國脣膏何必不開門你打算回合肥iip沒v,回個話就回去哦木頭哦v額多好哦風格各異非常韭菜雞蛋交房費環境法大家成績斐然到處咳咳咳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喇叭?到底是什麼牌子的?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供參考

這是惠威hivi音響

後面會有旗牌的標識

是因為那個部件是旗牌公司生產的

商標會出現在惠威的音響內,是因為這商標是在音響內部,顧客看不到。

一般音響公司只是做最後組裝或全部委託代工廠組裝。只要打上自己的商標即可(當然在生產過程,公司會確保**商生產的部件是符合公司質量要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不是有說明麼?

這個喇叭是什麼品牌的?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汽車喇叭 牌子太雜很難講

9樓:

應該是美國的美樂福喇叭。

網上看到的,以下是介紹

美國美樂福

斯道姆和美樂福是美國美樂福音響****旗下著名的汽車音響產品品牌。美國美樂福音響****建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美國特拉華洲,由一群對汽車音響充滿激情的發燒友為所有真正熱愛汽車音響的人創立。公司從成立之日起就致力於音響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等,尤其在汽車音響方面,擁有從入門至高檔市場的品牌,在美國本土市場擁有相當高的市場佔有率,受到美國及世界各地音響愛好者及發燒友們的廣泛好評。

本公司將於這2個國際品牌帶入中國,同時也將美式的澎湃動力和激情帶進了中國。

產品特點:在功放本身設計上奉行電路簡潔的原則,外表一般比較樸素,比較注重之器件質量及電源質量的保證,來確保重放聲音的自然見證,保真度較高,儘可能避免訊號的失真。揚聲器特點在於聲音柔和自然,富於彈性,有空間感,音色表現力強,解析力強,音色細膩,富於色彩,失真度小,準確性強,尤其是對人聲的還原更為真實,歌唱者的發聲器,口齒共鳴都表現的真切,使人有親切感。

該公司在其品牌系列產品中一直追要高質量品質的音響效果,把“audio art”(音響藝術)作為產品發展理念,同時讓中國的音響愛好者真正的體驗到來自歐洲的原音演繹。

誰知道這個喇叭的品牌和型號

10樓:凌翠楣

美國的珍妮西施音箱,此款售價約1.2萬。

著名的infinity irs v型揚聲器的設計者arnie nudell另立爐灶,創立了genesis公司,它所生產的genre系列,售價力求大眾化。genreⅰ型揚聲器是其中有代表性的一款。

genesis iii喇叭,售價:1700美元,聲音特色:鬆、自然,而且有特殊的甜美與活生的質感。

請採納。

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

車夢響汽車音響改裝 好像是江鈴哪款車的原車喇叭,原車喇叭一般沒有什麼音響品牌的 鎮季 陳v估計巴巴爸爸v滾滾滾溝溝壑壑 就睡了韓國脣膏何必不開門你打算回合肥iip沒v,回個話就回去哦木頭哦v額多好哦風格各異非常韭菜雞蛋交房費環境法大家成績斐然到處咳咳咳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響喇叭 這款喇叭是中國寧...

有誰知道這個音響,有誰知道這個音響品牌?

沒聽說過這款音響,現在很多商家都選擇默默無聞的品牌,進貨 便宜,因為不透明利潤也就高了,不象常見品牌,透明,利潤提不上去,但並不代表網上查不到的商品質量就一定差。恭喜,兄弟買到絕版的音響啦 2008年10月7日,執法人員查獲該廠生產的 kakon 多 有源音響共1354套,其中ps 100型450套...

各位大神誰知道這條是什麼魚,各位大神誰知道是什麼魚

海鱔 muraenidae 分佈於熱帶和 帶海洋,生活於淺水,棲於岩礁間並隱在縫穴內。與其他鰻類不同之處是鰓孔小而圓,一般無胸鰭。皮厚,光滑,無鱗。口大,牙堅利,適於捕捉及咬住獵物 主要是其他魚類 也能嚴重傷其天敵,包括人類 如圖 應為 石花肺魚 學名 非洲肺魚科 protopteridae 非洲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