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音響該如何使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時間 2021-05-10 06:01:02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對乙個音響愛好者來說,沒有hifi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很多發燒友非常崇尚「英國聲」,在選擇音響器材時,會以英國品牌為首選,因為英國是世界音響品牌集之地。

英國的hifi揚聲器,它的特點是並不一味地追求大功率而是更加看重體現聲音細節的引數與結構平衡,帶給**暢、舒適、自然的**感。

早在2023年成立的gll品牌,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專業揚聲器製造商。除了在一般家用音響的領域之外,更將揚聲器的利用擴充套件至汽車及電視機的用途上。例如福特、捷豹及新力這些舉世知名的企業便是採用他們最新研發的ict技術生產的喇叭單體。

goodmans是gll的品牌前身,與tannoy同屬於英國gll集團,了解音響發展文化的發燒友應該知道,同軸單元是他們在業界樹立起權威的標誌性產品。goodmans的單體發展史上最為發燒迷津津樂道的,就是聞名的goodman axiom80全音域單體,這款產品一經面世就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好的全頻揚聲器單元。

充滿年代感英倫風範的gll,傳承英國品牌一貫的風格,高雅、嚴謹、傳統但並不墨守成規,而是隨著科技的進步不斷更新揚聲器技術,無論汽車怎樣進化,g ll品牌都能在歷史的長河經久不衰。

本次進駐中國的產品中運用了八種技術系統以及配件,例如:鐵磁流體技術、sonolex振膜技術、陶瓷塗層鋁鎂合金振膜、hexadym磁路系統、鑽石高音振膜技術、雪花專利型散熱系統、鍍金連線端子、高品質膽子元器件都是生產高品質產品所必備的。

gll在諸多技術專利及設計應用中得天獨厚,細節的還原,高中低的把握,音質出色,非常符合現代發燒友的個性。今年,gll走進國內,攜手非常城市進軍汽車音響市場,讓汽車音響愛好者驚喜不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你是乙個新手建議你用gll家的車載音響。他們家的使用起來都非常的方便

車載音響都有什麼牌子啊,哪個比較好

3樓:超時尚職業培訓學校

真是服了上面那些人了,汽車音響當然是柏林之聲,哈曼卡頓,丹拿。這些都是頂級的汽車音響,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顧客來我這用車載音響的話,都會用gll這個。他們都是被朋友介紹過來的,覺得很好用。

車載音響應該選什麼牌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harman/kardon(哈曼卡頓) 美國二、jl audio(捷力) 美國(低音王)三、bo(bang&olufsen) 丹麥四、b&w(bowers & wilkins) 英國五、burmester(柏林之聲) 德國

六、dynaudio(丹拿) 丹麥

七、meridian 英國

八、gladen(古登)德國

九、bose(博士) 美國

十、focal(勁浪) 法國

建議您汽車音響改裝找有告狀資質的改裝廠,在北京的話可以去車克拉看看。

6樓:途虎話養車

選擇適合自己的,喜歡的**風格,多去對比去試聽,找到專業的汽車音響改裝店家,去試聽,去選擇,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不見得誰說好就好,畢竟是自己聽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其次,多少錢就能出多少錢的效果,最後還需要乙個好的調音師除錯。

7樓:滄海一笑

車子只是個工具,音響只是附屬品,不能把心思放到**上了,專心開車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gll這個牌子的,因為我對音質的要求比較高,所以選擇了他們家的車載音響。

9樓:木子

原裝的最好。

汽車音響改不好,白費錢!

10樓:佼三

除非錢多的花不了,不建議在車載音響花費太多,一是在車上時間有限,二是密封原因、外界因素影響,花的錢很難提現出來。感動你的是**,並非是音質。

11樓:夢想

個人覺得,先鋒品牌的好些

12樓:

我感覺還是要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一定就非得追求品牌。如果要買品牌也要買國貨。支援國貨

13樓:

bose,哈曼卡頓,柏林之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配置什麼音響

哪個牌子的家用音響比較好

15樓:天逸音響

你好,首先你要確認自己想要買什麼樣的,或者是說多少價位的;

國產品牌推內薦天逸音響和惠容

威音響,這兩個在中國音響品牌裡算是比較牛的,特別是天逸音響他們是音箱和功放一起做,比較系統;

進口品牌推薦jbl和bose這兩個牌子也是非常不錯的,在國際上聲譽是比較高的;

但是如果是選低端的可以選麥博和漫步者,在桌面多**方面量比較大,**比較便宜實惠,音質相對來說就是可以發聲;

你要清楚自己做什麼用,價位定多少這樣會比較好選一點;

你可以在天貓上找功放音響這樣會比較容易;

科沃茲車載音響是什麼牌子的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雪佛蘭科沃茲原廠環繞式 6 喇叭音響系統,媲美進口豪華品牌音響效果

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載音響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你這個是汽車導航儀,不是音響,其次你要把它前面的標誌拍出來,不然誰知道是什麼牌子

gll這個牌子的車載音響效果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真的是一級棒,我現在車裡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車載音響。聽**就是一種享受。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實體店體驗一下效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不錯,你就不累?

車載藍芽怎麼有噪音,車載音響藍芽通話有雜音

一般車載藍芽出現電流聲,也就是類似滋滋滋的聲音,有幾種可能性 1 可能是藍芽耳機的電量快要消耗完了,從而出現了雜音。2 車內受到其他訊號的干擾導致接收不穩定,也就有了電流聲。3 藍芽耳機本身的質量不過關。解決方法 要消除車載藍芽的雜音可以先檢查一下是否耳機內存在異物,可以用棉籤蘸取酒精擦拭一下耳機插...

這個車載音響改家用怎麼接線

你好,無法顯示,車載改家用的很簡單,你只需要到 上買乙個轉換器就可以,買那種把220交流電轉12伏直流電的轉換器,車載音響改家用接線方法?1 準備簡單的工具,包括銼刀 砂紙 手電鑽 裁紙刀 螺絲刀等,您這個音響背面已經有接線原理圖了,車載機功率足夠,音色也不錯,改裝家用音響後總體效果還算好,超過一般...

世界頂級車載音響品牌有哪些,世界頂級高品質音響品牌有那幾個?

全球十大汽車音響排名 一 fm acoustics汽車音響 如果了解fm acoustics品牌的人,估計都是行家中的行家了,它是音響界的勞斯萊斯,有乙個致命的傷害就是,它的 並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得了的。往往很多人,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二 英國之寶meridian汽車音響 英國之寶mer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