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丟了卡沒有裝還能定位嗎

時間 2022-05-16 18:20:05

1樓:

要是手機丟了手機又沒有卡就不能正常定位,只要有網路,又開啟了定位的功能才可以的

oppo手機丟了卡沒有裝還能定位嗎?

2樓:

你好,手機定位功能是需要網路支援的,要是手機沒有手機卡更沒有網路定位功能是沒有辦法實現的哦!

3樓:

親定位需要在手機正常使用的時候才能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設定了的話,只要那個手機在使用就行

oppo手機沒有手機卡關機,還能定位嗎?

5樓:start飛碟

你好,這種情況不能進行定位,oppo雲服務基於手機開啟找回手機,並且手機在開機有網路的條件下進行定位。事實上,丟失手機後,通過雲服務找回手機還是有不少人的。

6樓:妮子

手機定位好像需要開機聯網狀態

oppo手機被偷,但是以前沒有來定位,還可以找出麼

7樓:oppo手機解答

沒有開啟oppo定位服務,則很難直接定位找回。建議嘗試聯絡當地的公安機關報案一下。

8樓:

若沒有開啟oppo定位服務,一般是不能再找回的。

手機丟了,沒有手機卡,怎麼定位找?oppo的

9樓:oppo服務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10樓:小琳琳子

丟失的手機有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如果有開啟了可以在另一裝置上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通過查詢手機功能定位該丟失手機,但是丟失的手機必須要在開機且未被刷機刷機的情況下才可以定位。

oppo手機丟了沒有開啟定位功能還可以找回來嗎

11樓:癮獵

首先要確定 你手機在丟失之前 是否開通了 全球定位系統的 服務...如果當時沒開通..就算是你給在多的錢 也是於是無補啊...

1. gps定位

2. 基站定位

3. 混合定位(也有叫wifi定位)

12樓:邱老師**

回答您好,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馬不停蹄為您整理答案,請耐心等待5分鐘,馬上為您解答~

很遺憾聽見這個訊息,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但是這個是需要再開啟定位的前提,如果你沒有開啟的話,那是沒有任何辦法找回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如果對我還滿意的話,請給我乙個贊哦!

更多2條

13樓:帝h王

別想了,就算你開了定位功能,也找不回來,oppo手機很多東西都是忽悠而已,沒有實質的作用。

oppor9plus手機丟了換卡了還能定位找到嗎

14樓:start飛碟

你好,手機卡丟失,如果還是在連線網路的狀態依舊可以進行定位找回。

OPPO手機保修卡,發票全部丟了,還能保修嗎

oppo客服 小夥伴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時作為保修時間計算的憑證。若保修卡丟失,以購機發票作為保修憑證 保修卡和發票丟失,手機保修以出廠日期延期90天與電子保卡註冊日期對比,選擇對消費者有利的日期作為購買日期。 勤奮的cici小姐 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

我oppo手機保修卡丟了,這樣還能去售後更新嗎

愛你麼麼噠 可以去售後更新。一.oppo手機三包政策 七天免費退貨 換貨 自售出之日起7天內,移動 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質量問題,經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確認,由銷售商負責為您辦理退貨或換貨。在官網 購買手機,自簽收的第二天起,可以按照國家政策為您提供七天內無...

oppo手機卡怎麼裝?oppo手機怎麼插手機卡

1.找到oppo包裝盒裡面取出贈送的卡針,拿出要安裝的手機卡,將oppo手機處於關機狀態。2.將卡針垂直插入手機右側卡槽旁邊的取卡孔,用力向裡一推,卡槽就會彈出來。3.把準備好的sim卡對準卡托的卡槽,把sim卡放入機身右側的卡槽中,sim卡有運營商的一面朝上,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請先把手機關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