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失打電話一直關機可能卡被拔了還能定位到嗎

時間 2022-02-05 09:10:09

1樓:

手機一旦丟失是很難找回的,如果你之前開通了定位功能,也許還有一線生機。不管你找不找得到,希望你以後長點記性,看管好自己的財物,避免再次類似的事情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嘗試定位看看,若通過查詢手機功能給手機傳送指令失敗,可能是手機當前處於無網路狀態(包括沒插入sim卡、關機、手機網路不通等)。

3樓:初卷億

回答您好,手機卡拔了當然可以定位,手機的定位功能和是否有手機卡沒有關係。

gps定位:這種定位方式需要手機搭載gps系統,來達到定位手機的目的。gps是美國的衛星定位系統,同樣工作原理的還有中國的北斗導航系統和俄羅斯的格林納斯導航系統,現在國內很多手機品牌已經開始搭載北斗定位系統了。

手機如果有gps或其他兩種定位功能,開機後聯網就會與衛星訊號進行連線,從而實現定位功能。因為同樣是基於網路達到訊號傳輸目的,所以在斷網或斷電情況下,gps定位也是會失效的;只有少數手機,就算關機狀態,只要電池還在,就能持續與gps連線。

手機卡拔掉能定位

手機定位一種是通過手機卡與各個基站收發資料距離測算位置的方法,還有就是手機通過wifi連線,可以查出ip位址來定位,如果不開機是定位不到的,如果手機裡沒定位軟體,又把手機卡換掉了,就是開機你也定位不到。

更多2條

4樓:

如果之前開啟了手機找回防止丟失功能,可以定位。反之,則不能查詢。

如果手機丟失後,對方把手機關機或是把通訊卡取掉後還能進行定位跟蹤和控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定位跟蹤是根據訊號塔的基站來進行定位的,在關機的情況下,是沒有訊號的,所以不能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你手機裡面安裝查詢iphone的軟體的吧

手機丟了、如果卡被拔了 管家還能定位嗎

7樓:潭秀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理論上來說,除非使用者拔掉電池,同時卸掉sim卡才能避免被追蹤,對於一些無法拆卸電池的一體機,即便關機也是有被追蹤的可能性的,單純拔掉sim卡也只是會提高被追蹤的難度而已1、gps定位:精度很高,可以精確到十公尺甚至幾公尺內,需要手機硬體gps模板支援,現在一般手機都有此模板。

2、wi-fi定位:新起的一種定位方式,大的軟體公司現在都有這種技術了。通過wi-fi熱點來計算方位,多使用者室內定位,精度也很準。

(這也是現在為什麼用一些許可權管理工具禁止一些軟體定位了,他們依然可以大致定位到你的方位,就是通過訊號與wi-fi熱點來計算的。)

3、基站定位:手機要聯網是需要和基站通訊的,基站為了認識手機就需要手機提供機身的唯一識別碼。網路為了能夠給手機計費(有人會說要加密,但其實現在國內網路基本沒有利用sim卡進行通訊加密)則需要手機有sim卡,sim卡裡面有用於計費的唯一身份碼,這個碼對應到**號碼。

只要知道哪個基站聯絡過你的手機,你的位置就被限定在乙個很小的範圍內了。這種的精度大概有幾百公尺,大致上已經很準了

提問手機被偷了但是id忘記了怎麼辦

可以用蘋果手機查嗎

回答要根據id去定位才能查的到

提問但是id被鎖定了登陸不了了

如果手機被人拿卡下來了還可以查嗎

回答如果id和卡都被拿下來,查到的概率就很低了提問好吧

回答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給贊哦,謝謝!!!

更多10條

手機丟了,對方拔掉手機卡,並且關機了,手機能不能定位找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定位需要連線網路,只能等開機後連線網路才可以定位,但是刷機後設定都沒有了,所以基本找不到的

9樓:星幣騎士

呵呵,算了吧,找不回來的。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我的手機一直提示關機

蹦迪小王子啊 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取出sim卡,然後重新插入。2 手機具有號碼攔截功能,可以誤接普通 建議檢查手機是否具有黑名單 請勿打擾 功能。如果有設定,請取消並測試。3 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呼叫限制功能。4 如果手機中裝有用於安裝安全保護裝置的軟體,建...

蘋果手機處於待機狀態,為什麼別人打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追凨 很有可能,之前通話一直沒有結束通話 一直在通話中,還有可能手機壞了 張老師說物理 可能你把人家的號拉黑了。蘋果手機鎖屏了,別人打 進來一直顯示在通話中怎麼辦? 阿迪阿迪 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操作方式 1.向上輕掃控制中心 檢視是否開啟勿擾模式2.開啟後關閉,工作列的小月亮...

蘋果手機打電話為什麼一直顯示對方正忙

蘋果手機打 一直顯示對方正忙的原因 1 蜂窩流動網路訊號差 2 系統版本bug問題 3 系統網路設定出錯。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