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打電話為什麼一直顯示對方正忙

時間 2022-01-24 12:00:12

1樓:摩羯面對現實

蘋果手機打**一直顯示對方正忙的原因:

1、蜂窩流動網路訊號差;

2、系統版本bug問題;

3、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有時候當在一些訊號不好地方,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出現呼叫失敗,需要重撥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當前訊號不好導致的,換乙個地方再重新撥打就可以了。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那我們還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時,滑動關機。

如果關機也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以通過重新插撥**卡來嘗試一下。我們可以用 iphone 自帶的取卡針或其它類似的物件來取卡。

接著在 iphone 的右側有乙個專門用於取卡的小孔,用取卡針即可彈出**卡了。取出來以後,清潔一下**卡,再按照原位放回去,最後再試下看是否可以還撥打**。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原因:1:蜂窩流動網路訊號差。

2:系統版本bug問題。

3:系統網路設定出錯。

建議還原網路設定。

操作為:

1.點選機器主介面「設定」,開啟「飛行模式」。

2.在「設定」介面開啟「通用」,選擇「還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對方手機設定成免打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對方訊號差造成的

蘋果手機撥打**提示使用者正忙是什麼意思?

5樓:

使用者正忙可能是下面這幾種情況:

1、對方正在給別人打**;

2、別人在phone對方;

3、對方在給自己打**;

4、對方**未放好;

5、**機之間線路忙指撥打**時,被叫方處於通話狀態。

6樓:藥店碧憐

1、如果撥打的使用者沒有開通呼叫保持功能,那麼對方在通話時撥打聽到語音提示為您撥叫的使用者正忙。

3、也是概率極低的可能的,運營商之間交換出現故障,這個可能幾乎為0。

4、如果是響過幾聲才說使用者忙的話那麼就是對方掛掉了**。

7樓:數碼博主傳言

回答蘋果手機使用者正忙有以下幾個可能

1、對方正在給別人打**,暫時無法接**

2、對方手機並沒有在身邊,沒人接出現使用者在忙3、對方訊號不好造成無法接聽4、對方將你的**結束通話了5、多次撥打對方的**,沒有人接也會出現這個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哈

更多5條

8樓:牽你左手好嗎

有以下幾種意思:

1、對方正在通話中或許正在打**但沒有接通。

2、對方掛了你的**。

3、雙方間有其中乙個有可能訊號不好。

4、對方可能沒開機。

5、對方長時間沒有接**或者對方手機不在身邊。

6、還有可能是手機本身硬體方面出來問題,但是情況較少。如果都不是以上原因,可以到維修處諮詢。

擴充套件內容:佔線無法接通**,待被叫方掛機後可重新打通**。

因為所有的**(包括手機,小靈通及固定**)預設通話方式都是一對一通話,所以當通話建立時,相當於撥叫方與被叫方連線了,而其他人暫時無法連上他們的線。也就是佔線的意思。

9樓:丨遙遠的她灬

1、對方使用者忙,可能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2、如果是響了幾聲之後,再聽到對方使用者正忙,那說明對方將你結束通話了

各地有可能不一樣:比如說河北的:有可能是在打**,有可能是他掛了你的**了,有可能沒開機。比如天津的:沒開機就會提示關機,掛**就是未接通。

10樓:曲令刑春雪

1、一種是對方有可能在通話中。

2、另一種就是對方的手機在充電或者關機再或者就是訊號不好不在服務區。

3、就是對方不方便接**時設定了干擾攔截,系統會自動回覆忙音,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設定干擾攔截的。

11樓:

蘋果手機撥打**提示使用者正忙是因為使用者掛了你的**。

蘋果手機在打**時別人打進來說您撥打的使用者忙

12樓:獨孤麋鹿

蘋果手機在打**時別人打進來說您撥打的使用者忙怎麼回事?

有三種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使用者在對方的黑名單裡,對方設定的打**返回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正在通話中,使用者撥打對方的手機就會收到此提示;

3.對方不方便接聽使用者的**直接掛掉或者未接聽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

如果出現上面說到的情況,當我們開啟鎖定屏時,會看到有乙個未接**的提示。

隨後我們開啟**列表,也會在未接**列表中看到有未接**資訊。

可能對於一些不熟悉蘋果手機操作的小夥伴而言,不知道有乙個功能可以實現這樣的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功能。請先跟我一起開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裡,請找到「勿擾模式」一欄,接下來請你檢查一下這個「手動啟用」選項是否已經開啟,如果被開啟的話,那 iphone 就會螢幕所有的訊息與**,當別人打**進來時就會聽到忙音。另外有的小夥伴在設定勿擾模式時,看看是不是時間段沒有設定正確。

此外,勿擾模式有乙個選項功能,就是「重複來電」功能,當乙個**在三分鐘之內打二次的話,就可以正常打進來,這也就是為什麼一些小夥伴反應,只有當連續打二個**才可以打進來的原因了。

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我從未有在系統設定中設定此功能,怎麼會自動開啟的呢?其實並不是自動開啟,應該是我們的誤操作導致的。勿擾模式除了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開啟以外,還可以在「控制中心」裡開啟。

相信控制中心是很多小伙在平時都會用到的乙個功能,應該是在這裡不小心將勿擾模式功能開啟了。

當勿擾模式開啟以後,會在 iphone 螢幕頂部看到乙個月亮標誌。

13樓:聽歌到深夜

有三種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使用者在對方的黑名單裡,對方設定的打**返回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正在通話中,使用者撥打對方的手機就會收到此提示;

3.對方不方便接聽使用者的**直接掛掉或者未接聽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換個說法麼?我之前是用360衛士修改的,用完之後再解除安裝。

15樓:註冊暱稱大位傳

這個可能是把你拉黑了,

蘋果手機撥打**提示使用者正忙是什麼意思。是響了很多次之後 螢幕顯

16樓:丨遙遠的她灬

1、對方使用者忙,可能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2、如果是響了幾聲之後,再聽到對方使用者正忙,那說明對方將你結束通話了

各地有可能不一樣:比如說河北的:有可能是在打**,有可能是他掛了你的**了,有可能沒開機。比如天津的:沒開機就會提示關機,掛**就是未接通。

17樓:

檢查是否設定的僅資料 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啟用4g》僅資料

18樓:洋宇之戀

請問你的問題解釋了嗎

19樓:不要起鳴

我的也是這樣,打好幾次都這樣,打別人號碼還是這樣,求解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第一次總是通話中

20樓:一舊雲

可能是開啟了夜間模式或者是勿打擾模式。

1、如果蘋果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鎖定螢幕時,會有乙個提示框「iphone鎖定時,來電和通知都將靜音」,點選提示框。

2、點選下方的「關閉」按鈕就可以了。

3、或者也可以點選蘋果手機「設定」。

4、找到並點選「勿擾模式」。

5、點選「勿擾模式」右側的按鈕即可關閉。

21樓:慎美媛家午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

您有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右上角乙個小月亮的標誌,在螢幕底部上拉選單關閉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開啟了勿擾模式

借助「勿擾模式」,您可以將裝置鎖定期間收到的來電、提醒和通知靜音。您還可以設定「勿擾模式」的開啟時間以及允許特定聯絡人來電時響鈴。

開啟或關閉「勿擾模式」

前往「設定」>「勿擾模式」以手動開啟「勿擾模式」,或設定開啟時間。

如果您在「時鐘」應用中設定了鬧鐘,即使「勿擾模式」已開啟,鬧鐘也會響。了解如何設定和管理鬧鐘。

更改設定

如果您不想在某個時間被打擾,您可以設定時間安排。輕點「設定」>「勿擾模式」並開啟「設定時間」。然後設定時間。

靜音模式:選取此項可讓來電和通知始終靜音,或僅在裝置鎖定期間靜音。

允許以下來電:允許所有人、個人收藏中的聯絡人或裝置或 icloud 上儲存的特定聯絡人群組來電時響鈴,或者不允許任何人來電時響鈴。

重複來電:如果某人在三分鐘內來電兩次,則第二個來電不會被靜音。

23樓:炒雞甜菜

因為你開了夜間模式,你看看手機頂部的狀態列上是不是有個月亮圖示。在通用裡面關掉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手機設定問題吧,一般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25樓:李霞

通用裡面找不到的話,就用上拉便捷工具裡面關那個月亮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免打擾模式,頂欄是不是有個月亮圖示啊

27樓:愛心

勿擾模式 重複來電 關了就好了

蘋果手機撥打**提示使用者正忙是什麼意思。是響了很多次之後 螢幕顯

28樓:井松蘭益黛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如果你打其他的號碼沒有問題,對方是手機的話,可能做了設定,拒接所有來電,是座機的話,可能聽筒沒放好。

29樓:曾楊氏汝雁

檢查是否設定的僅資料

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啟用4g》僅資料

蘋果手機處於待機狀態,為什麼別人打電話一直在通話中

追凨 很有可能,之前通話一直沒有結束通話 一直在通話中,還有可能手機壞了 張老師說物理 可能你把人家的號拉黑了。蘋果手機鎖屏了,別人打 進來一直顯示在通話中怎麼辦? 阿迪阿迪 可能開啟了勿擾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操作方式 1.向上輕掃控制中心 檢視是否開啟勿擾模式2.開啟後關閉,工作列的小月亮...

蘋果手機為什麼打電話有回音,蘋果手機打電話有回音咋回事

原因可能是 可能手機的套子蓋住說話的地方。訊號不好也會有影響。你撥打的對方手機的問題。解決方法 使用耳機。有線耳機和藍芽耳機都可以,這就避開了手機頂部的話筒距離,不過一直帶個耳機不太方便。堵住耳機旁邊的話筒小孔,不要擔心對方會聽不到你說話,因為手機下邊還有乙個。這個辦法看似笨拙,實則高效,缺點是影響...

蘋果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2G網,為什麼我蘋果手機一直顯示2g網路,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手機並不支援手機卡的3g和4g網路,只是支援手機卡的2g網路,手機總是只能用2g網路。2 可能是因為自己所在的地方沒有3g和4g網路,只有2g網路,所以手機總是顯示2g網路。3 比如手機支援聯通的2g 3g和4g網路,並且支援移動的2g網路,如果在此手機上插入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