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被盜卡補回還能找到嗎

時間 2022-03-06 13:10:31

1樓:oppo客服

若你的手機丟失或被盜,建議盡快報警處理。同時oppo也為你提供了基本的定位服務,但是這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賬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並登陸oppo雲服務**,登入oppo賬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

2樓:start飛碟

你好,如果補回手機卡,手機在無法聯網的情況下或者對方刷機等情況,手機不能被定位,以後還是多多注意吧!

你好,我的手機掉了,手機卡已經補回來了,手機還能找到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bai歉不能幫到您,工廠目du前無法zhi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了,除非你碰見天使

手機丟了,但是手機卡補回來了,還能找到手機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為5%,我丟過好幾個手機,一次都沒找回來過。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樂觀點買個新手機吧,我每次都這麼安慰自己。祝好運。

6樓:小公尺

你好。你沒有說是什麼手機啊?

手機被盜後被關機還能否被找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關機也找不到的。除非撿手機的人是個好人。好人是不會關機的。他會等你去**

步步高x3sw手機沒開手機尋回還能找到嗎

oppo手機不見了怎麼找回?還能找的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 =估計很難...除非設定了什麼找回手機

oppo手機丟了卡沒有裝還能定位嗎

要是手機丟了手機又沒有卡就不能正常定位,只要有網路,又開啟了定位的功能才可以的 oppo手機丟了卡沒有裝還能定位嗎?你好,手機定位功能是需要網路支援的,要是手機沒有手機卡更沒有網路定位功能是沒有辦法實現的哦!親定位需要在手機正常使用的時候才能定位 如果你設定了的話,只要那個手機在使用就行 oppo手...

OPPO手機保修卡,發票全部丟了,還能保修嗎

oppo客服 小夥伴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等資訊,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修時作為保修時間計算的憑證。若保修卡丟失,以購機發票作為保修憑證 保修卡和發票丟失,手機保修以出廠日期延期90天與電子保卡註冊日期對比,選擇對消費者有利的日期作為購買日期。 勤奮的cici小姐 保修卡包含了手機imei號...

我oppo手機保修卡丟了,這樣還能去售後更新嗎

愛你麼麼噠 可以去售後更新。一.oppo手機三包政策 七天免費退貨 換貨 自售出之日起7天內,移動 主機出現國家規定的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質量問題,經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確認,由銷售商負責為您辦理退貨或換貨。在官網 購買手機,自簽收的第二天起,可以按照國家政策為您提供七天內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