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卡登出了還能補回來嗎,手機號碼被移動公司登出能補回來嗎?

時間 2021-05-05 01:59:24

1樓:熊慧神

1、手機號碼被登出了一般有兩種可能性,使用者自己登出是可以恢復的。

2、登出的號碼會被執行商保留兩到三個月,期間任意時間可以去復機。

3、但是登出期間同樣會產生月租費,需要繳納完才可以復機。

4、由於欠費被登出的,一般欠費累計六個月不繳納,執行商就會自動登出號碼,同時號碼不能被重新恢復使用。

5、由於傳送惡意廣告被運營商銷號了,這個是可以恢復的。

2樓:奧陶紀科技

移動的卡之前使用過,後來被登出還是可以補辦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攜客戶身份證至營業廳,查詢這張卡的狀態。

2、狀態分兩種,冷凍狀態或者是正常待銷售。

3、冷凍狀態的卡必須冷凍期滿後才能補辦。正常待銷售的卡則可以直接憑身份證向營業廳申請二次開戶。

4、營業廳完成開戶流程後,卡即可正常使用,之前存在的資訊(信用度、使用者星級)都會被清空。

拓展資料

中國移動

中國移動的全稱為「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為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移動通訊運營商。

3樓:卑豔芳亓日

手機卡被登出了,不能補回來,需要重新申請,若該卡號碼沒有被別人申請的話可以申請後使用,如下;

1、當事人帶身份證到通訊營運商公司營業廳排隊叫號後找櫃檯人員領取申請表(選號),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叫號後到櫃檯,把身份證、申請表交給櫃面人員,之後請移動公司營業廳工作人員核實後使用。

需要提醒的是,若該號被別人申請使用了的話就沒法申請用這號了。

手機號碼被移動公司登出能補回來嗎?

4樓:長士恩竇羅

沒有辦法的。移動手機號碼登出之後,有一段時間是空號狀態的。但是有一種情況可以試試:

直接致電10086人工服務或去號碼所在地的營業廳去申請這個號碼或許還可以。我乙個朋友成功過的,一絲希望。

5樓:查合英雲壬

不能了,手機號碼欠費超過期限被登出的,這個號碼已經是空號,和你沒有關係了,只有以前欠下的費用記在你身份證名下

6樓:純情哥

可以 我的空號一年多了 一直不放號上個月申請回來了

移動手機卡的補辦,移動手機卡異地的,丟失了如何補辦

你誤會了,工作人員說的你需要提供的號碼是你近三個月撥打的號碼,通常要求提供3 6個,我們通常要求提供4個,你只要到營業廳,告訴工作人員你辦理補卡,補卡號碼和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密碼也不是實名制,那麼你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和提供近期撥打過得3 6個號碼,就可以辦理了,補卡業務是需要收費的,一般動感地帶和...

移動手機卡欠費後,沒登出,會有什麼影響

小嫣老師 1.現在手機卡都是身份證實名制的,所以手機卡不登出它會每個月一直扣費,並且會累加之前所欠的費用。如果不將欠費卡的欠款補齊和登出會直接影響到下一張卡的辦理。當欠款達到一定數目和時間以後並會在全國行動網路裡生成黑名單,並且被生成黑名單後將無法再繼續辦理任何一家運營商的任何業務。2.3個月以後手...

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移動手機卡和聯通,電信,哪個網速快

嘮叨遊 移動,聯通,電信的應急通訊車,方便,沒有它們真不行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電信版本的手機如果是4g的手機,那麼使用4g電信卡,在4g網路下速度最快。 中國聯通 1 目前td lte 4g網路,三家運營商網速都一樣,td lte下行 100mbps,td lte上行 50mbps 2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