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卡怎麼裝?oppo手機怎麼插手機卡

時間 2023-03-18 00:10:07

1樓:a蔣涵

1.找到oppo包裝盒裡面取出贈送的卡針,拿出要安裝的手機卡,將oppo手機處於關機狀態。

2.將卡針垂直插入手機右側卡槽旁邊的取卡孔,用力向裡一推,卡槽就會彈出來。

3.把準備好的sim卡對準卡托的卡槽,把sim卡放入機身右側的卡槽中,sim卡有運營商的一面朝上,開機就可以正常使用。

2樓:中國聯通客服

請先把手機關機,然後找到手機側面的小圓孔,用卡針針尖,輕輕插入小圓孔內,卡槽彈出後,即可將手機卡裝入卡槽。

3樓:oppo服務

你好,你使用的應該是一體機,你在手機側面找一下是否小孔,將購時的取卡針插入小孔內輕輕一按就將卡拖彈出來,這樣就可以放卡了哦!(注,一般都是入小卡的,需要到當地售後剪卡才可以放入哦),你試試,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4樓:暖暖**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oppo手機怎麼插手機卡

oppo手機有點卡頓怎麼辦,oppo手機卡頓怎麼辦?

可以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關。具體步驟如下 通過桌面的設定 進入電池。通過耗電保護 點選乙個應用進入 以oppo社群為例 將後台凍結 異常提醒關閉,這樣程式就不會在後台執行占用記憶體了。2.通過耗電保護 點選乙個應用進入 以oppo社群為例 將後台凍結 異常提醒關閉,這樣程式就不會在後台執行占用記憶體了...

OPPO手機怎麼跟siri說話,oppo手機有沒有像蘋果Siri說話的功能

oppo手機目前還沒有推出siri功能,不過有小歐語音助手,你可以長按菜單鍵彈出語音助手。siri是蘋果公司在其產品iphone4s,ipad 3及以上版本手機和mac上應用的一項智慧型語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 ipad 3以上平板 變身為一台智慧型化機械人,利用sir...

oppo手機home鍵怎麼設定,OPPO手機怎麼設定返回鍵

檸檬我不萌噠 oppo手機home鍵位於螢幕下方中間 左邊為菜單鍵,右邊為返回鍵 home鍵就是主屏鍵,任意介面按下之後返回桌面的那個按鍵。拓展資料 1 home鍵的歷史 一直以來在物理home鍵做的最成功的是蘋果公司,可謂是乙個小圓點打下一片天,每一代的iphone都無一例外的擁有乙個物理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