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更新後卡頓怎麼辦,OPPO手機升級系統後手機變得非常卡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33:24

1樓:小智測手機

oppo手機卡頓怎麼辦?教你一招

2樓:追憶

呃你好,你的oppo手機更新後卡頓啊卡哥你就把**關了,關機關機請各三分鐘,五分鐘再開機看看怎麼樣嗯,一般**卡頓你關機再重新開啟它就會從刷一遍。

oppo手機升級系統後手機變得非常卡怎麼回事?

3樓:遠巨集在路上

手機升級版本後

bai由於手機內du

dao都需要基於新的內系統版本重新做優化容,此時使用可能會導致卡頓,建議啟動具體應用後等1-2分鐘優化做完再使用。

可以嘗試關閉使用者體驗計劃的開啟會將手機中的使用資料傳送給手機廠商,廠商根據傳送的資料進行分析,從而對手機一些方面進行優化改進,但是對使用者並沒有用處,還會影響手機的執行,基本上該功能還是不要開啟較好。

4樓:oppo客服

oppo手機升級後卡頓copy

手機升級版本bai後由於手機內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廠家故意做升級就是為了故弄玄虛卡頓好讓大家換手機,要不他們怎麼賺錢呢

oppo手機經常卡頓怎麼辦,OPPO手機執行卡頓怎麼辦?

獸了個怪 教你如何解決手機卡頓問題 老賀講手機 解決安卓手機卡頓和耗電 i我素女生 手機用久了卡頓不好用,教你一招,手機馬上變流暢 創新科技限公司 2020 10 16 17 04 img 2714 北極的企鵝 你好手機卡頓是個一直伴隨安卓機使用者的問題,很多人都知道手機卡頓是無法避免的,那麼身為一...

oppo手機有點卡頓怎麼辦,oppo手機卡頓怎麼辦?

可以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關。具體步驟如下 通過桌面的設定 進入電池。通過耗電保護 點選乙個應用進入 以oppo社群為例 將後台凍結 異常提醒關閉,這樣程式就不會在後台執行占用記憶體了。2.通過耗電保護 點選乙個應用進入 以oppo社群為例 將後台凍結 異常提醒關閉,這樣程式就不會在後台執行占用記憶體了...

dnf更新後卡頓怎麼辦,dnf更新後很卡怎麼辦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