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是哪一年發明的,足球是誰發明的?

時間 2023-03-18 00:10:07

1樓:網友

在戰國時的齊國,稱足球"蹴掬".

足球是誰發明的?

2樓:七長一

足球的起源?

活寶不是你的人。

ta獲得超過1987個讚。

關注成為第70位粉絲。

足球起源於中國東周時期的齊國,當時把足球名為「蹴鞠」,漢代蹴鞠是訓練士兵的手段,制定了較為完備的體制。如專門設定了球場,規定為東西方向的長方形,兩端各設六個對稱的「鞠域」,也稱「鞠室」,各由一人把守。場地四周設有圍牆。

比賽分為兩隊,互有攻守,以踢進對方鞠室的次數決定勝負。

現代足球起源地是在英格蘭。傳說在11世紀,英格蘭與丹麥之間有過一場戰爭,戰爭結束後,英格蘭人在清理戰爭廢墟時發現乙個丹麥入侵者的頭骨,出於憤恨,他們便用腳去踢這個頭骨,一群小孩見了便也來踢,不過他們發現頭骨踢起來腳痛,於是用牛膀胱吹氣來代替它——這就是現代足球的誕生。

足球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3樓:愛笑的娃娃魚

足球,當然是中國發明的呀。最早的足球在中國是唐朝時期就已經發明了,不過那個時候不叫足球而叫蹴鞠,這是在中國歷史上早有記載的。

感覺特別的驕傲,中國是乙個古老的國家。不光有四大發明還發現了其他特別多的東西。有白菜呀,大公尺呀,還有養蠶做衣服,蹴鞠僅僅是作為一項娛樂被發明的。

但是也滿足求也是中國的一大悲劇,說起中國足球眾多球迷是搖搖頭擺擺手的,最後還要嘆一口氣。這是怎麼了?為什麼中國發明的東西卻如此的落後呢。

同樣是中國國球桌球卻在中國人的掌中游刃有餘呢?我簡直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過我知道這個歷史的時候是通過電視電影中發現的還記得我看過一部電視,它是一部穿越劇,名字叫回到唐朝當王爺。劇中的男主角是從現代穿越過去的,她把她在現代中的球技傳授給了古代人,在古代過的游刃有餘。不過那時候的蹴鞠也可以變成打馬球騎,在馬上把那個蹴鞠打到球門中。

這可是乙個高難度的絕技哦,我敢說,如果這個技術流傳至今的話,沒有哪個國家是中國的對手。

我國國人每次對中國的足球都抱有特別大的希望,每次希望過後又有失望,什麼國家都打不贏簡直是太傷心了。還記得有一次中國足球贏了然後全中國就舉國同慶吶,超級激動。不過戰勝者是暫時的,我們中國還是需要培養一批新的運動員,優質的運動員才能獲得成功。

還要加強青少年的身體健康的訓練,少年強則中國強!

4樓:彭艷

中國,第乙個足球就叫蹴鞠。但中國人不能參加世界盃足球賽,那就是因為中國人體質太差。

足球是誰發明的?

5樓:小麥丶

足球運動是一項古老的體育活動,源遠流長。最早起源於我國古代的一種球類遊戲「蹴鞠」,後來經過阿拉伯人傳到歐洲,發展成現代足球。所以說,足球的故鄉是中國。

6樓:吾琦谷念露

代足球是英國人一百多年前發明的,最早的足球是誰發明的?很多人都認為是中國的蹴鞠。

但蹴鞠卻不是最早的,出土於美國西南部的一種石球有2023年歷史。它與如今土著美洲人玩的兩種遊戲很相似:一種是用腳弓將球挑起,然後看誰扔的遠;另一種是用腳弓將球踢遠,然後追球跑,最遠的距離可達30公里。

2023年第乙個足球協會在英國成立,場上22個人,有裁判、固定的規則、場地、比賽時間、球門、甚至球網的現代足球才宣告正式誕生。

正式現代足球是有許多英國人合力提出並實踐和加以推廣的,至於這是誰最初想出來的,是個謎!

英國人最早玩的足球之所以被稱之為「發明」,是因為現代足球與過去各種不同的類似足球的遊戲相比,從內容上有太多的突破,這種突破完全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有固定的比賽時間、場地、球門,充氣的球(不太輕、不太重、滾動快),場上有位置的分工,這是工業化和工業革命的產物;有獨立的裁判,體現的是公平競爭原則;而偶然發現運用上的球網,則使這項至今都沒有什麼大改動的人類第一運動趨於完美。

2023年10月26日,英國足協在倫敦成立,制定了第乙個足球規則,宣告了現代足球運動的誕生。以後,人們就把這一天作為現代足球的誕生日。

足球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足球最早是哪個國家發明的?

計算機是誰在哪一年發明的?

計算機 computer 的原來意義是 計算器 也就是說,人類會發明計算機,最初的目的是幫助處理複雜的數字運算。而這種人工計算器的概念,最早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的法國大思想家帕斯卡。帕斯卡的父親擔任稅務局長,當時的幣制不是十進位制,在計算上非常麻煩。帕斯卡為了協助父親,利用齒輪原理,發明了第一台可以執...

足球是誰發明的?具體一點 5,足球是誰發明的

是中國人發明的,從唐代開始的一種球類運動,當時叫蹴鞠!最早在中國的吧 叫chuju吧 不知道怎麼打 足球運動是誰發明的?動畫知識科普帶你漲知識!足球是誰發明的 足球這項當今世界上廣泛流傳的運動的起源一直是個有爭議的問題。有些學者說,古代埃及尼羅河沿岸肥沃的土地是古代的天然球場,培育了世界上最早的足球...

足球是誰發明的?

現代足球是英國人一百多年前發明的,最早的很多人都認為是中國的蹴鞠。但蹴鞠卻不是最早的,出土於美國西南部的一種石球有6000年歷史。它與如今土著美洲人玩的兩種遊戲很相似 一種是用腳弓將球挑起,然後看誰扔的遠 另一種是用腳弓將球踢遠,然後追球跑,最遠的距離可達30公里。1863年第乙個足球協會在英國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