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1是哪一年,9 11事件是哪一年

時間 2021-06-30 19:31:01

1樓:新貴州山歌

9.11指的是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9月11日上午(北京時間9月11日晚上)****劫持的4架民航客機撞擊美國紐約世界**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

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9月11日早晨8:40,四架美國國內民航航班幾乎被同時劫持,其中兩架撞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世界**中心,一架飛機襲擊了首都華盛頓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而第四架被劫持飛機在賓西法尼亞州墜毀,據事後調查失事前機上乘客試圖從劫機者手中重奪飛機控制權。

這架被劫持飛機目標不明,但相信劫機者撞擊目標是美國國會或白宮(事後對參與策劃襲擊的****進行審問的結果表明,恐怖襲擊的第四個目標是國會大廈,而在此之前美國官方一直懷疑的目標是美國白宮)。

2樓:陂礔

2001-9-11當天大事記 ·9月11日8:55 一架飛機撞上紐約世界**中心 ·9月11日9:08 第二架飛機撞上世界**中心並引發** ·9月11日9:

47 美國五角大樓發生火災可能也遭飛機撞擊 ·9月11日10:03 美國紐約世界**中心一棟摩天大樓倒塌 ·9月11日10:29 紐約世貿中心另一摩天大樓倒塌 ·9月11日10:

54 美國賓夕法尼亞一架波音747飛機墜毀 ·9月11日11:25 美國**布什就全國恐怖事件發表公開講話 9.11悲慘時刻:

美國時間2023年9月11日上午,美國航空公司的兩架客機遭劫持,這兩架飛機共有156名乘客和機組人員。8時48分,其中一架波音767飛機在超低空飛行後一頭撞向世貿中心南側大樓,把大樓撞了個大洞,在大約距地面20層的地方冒出滾滾濃煙。 就在樓內人員驚惶失措之際,18分鐘後,另一架被劫持的波音757飛機再次以極快的速度撞穿了世貿中心姊妹樓的北側大樓,並引起巨大**。

此後不久,南側的大樓終於在另一次**後轟然倒塌,當地時間11日10:30(北京時間22:30),隨著又一聲巨響,北樓也在**中成為另一片廢墟,聞名世界的紐約世界**中心姐妹雙塔從此告別了這個世界。

9.11事件是哪一年

3樓:

9.11事件”(又稱“911”、“美國911事件”等)指的是2023年9月11日****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2023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

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廢墟,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1日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正好上初2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 我感肯定 911事件發生你肯定沒出生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1號

美國的9.11事件是哪一年,發生過什麼事情

8樓:絲絲縷縷的青煙

“9·bai11事件”(又稱“911‘、“9·11恐怖襲擊du事件zhi”),是2023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本dao土的一起系列恐怖襲內擊事件容。

2023年9月11日上午,兩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美國紐約世界**中心一號樓和世界**中心二號樓,兩座建築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世界**中心其餘5座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9時許,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向位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區域性結構損壞並坍塌。“911”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最為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襲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

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9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2023年9月11日,bai4架飛機遭到19名恐怖分du子劫持,其中兩架飛zhi機分別撞向紐約世貿中心的dao雙子塔

,造成專雙子塔在兩小時內屬倒塌,第三架飛機則撞向五角大樓,最後一架飛機在乘客反抗後墜毀於賓夕法尼亞州,四架飛機上均無人員生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9.11事件是2023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紐約世界**中心的一起系列恐怖襲擊事件。

2023年9月11日上午(美回國東部時答間),兩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美國紐約世界**中心一號樓和世界**中心二號樓,兩座建築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世界**中心其餘5座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9時許,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向位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區域性結構損壞並坍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在2023年9月11日****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

12樓:匿名使用者

9.11事件”又稱來

“911恐怖襲擊自事件”、“美國

bai911事件”等,指的是du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9月11日上午(北京時zhi間9月11日晚

dao上)****劫持的4架民航客機撞擊美國紐約世界**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包括美國紐約地標性建築世界**中心雙塔在內的6座建築被完全摧毀,其它23座高層建築遭到破壞,美國國防部總部所在地五角大樓也遭到襲擊。

9.11事件是在哪年發生的??

13樓:猴宦諤

九一一襲擊事bai件,簡稱“九

du一一事件”或“九一一zhi”,是dao2023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本土,專通過屬劫持多架民航飛機衝撞摩天高樓的自殺式恐怖襲擊。在事件中共有2,986人死亡,包括美國紐約地標性建築世界**中心雙塔在內的6座建築被完全摧毀,其它23座高層建築遭到破壞,美國國防部總部所在地五角大樓也受到襲擊,美國經濟同樣遭到嚴重打擊。該事件也導致了此後國際範圍內的反恐行動,包括了阿富汗戰爭和伊拉克戰爭以及針對恐怖組織及相關國家越來越大的壓力。

這次事件是自2023年10月日本向美國拋下“風船炸彈”以來美國本土第二次遭受來自空中的襲擊,也是繼珍珠港事件後,歷史上第二次外國勢力對美國本土造成慘重**的襲擊,事件中死亡的總人數已經超過珍珠港事件中的2,400人。

希望採納

美國9.11事件是哪年發生的?起因為何?

1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回答這樣的問來題.首先,要將源它上升到

一定的高度bai

。如果拉登是一個du

完整的國家領導zhi人,那他一定不會幹dao出這樣的事情.同理,布什也會去炸國際**大廈.可見,這個事件應該是兩種力量的對抗的過程.從本質上說,這兩種力量不分好壞與善惡。

其次,阿拉伯國家有他特殊的教義.我認為,由於他的教義是在不斷的戰爭和壓迫中形成的,所以教義本身存在很強的極端性.如神話自我,妖魔化敵人,寓言性等等.

這樣的教義很容易將教眾高度團結在一起.(本人曾經遇到過一個伊斯蘭教徒,應該說他受過一定的教育,但他依然對人類起源這樣的問題固執己見)。

最後,以色列在中東的存在確實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他們佔領了一個很重要的勝地).襲擊美國是因為美國的猶太人比以色列本國的還要多,而且在以色列團體在美國政治舞臺上很有影響力。

15樓:楊必宇

如果copy拉登是一個完整的國家bai領導人,那他一定不du會幹出這樣的事情.同理,布什也會去zhi炸國際**大廈dao.可見,這個事件應該是兩種力量的對抗的過程.

從本質上說,這兩種力量不分好壞與善惡.

其次,阿拉伯國家有他特殊的教義.我認為,由於他的教義是在不斷的戰爭和壓迫中形成的,所以教義本身存在很強的極端性.如神話自我,妖魔化敵人,寓言性等等.

這樣的教義很容易將教眾高度團結在一起.(本人曾經遇到過一個伊斯蘭教徒,應該說他受過一定的教育,但他依然對人類起源這樣的問題固執己見)

最後,以色列在中東的存在確實起了很大的作用(而且他們佔領了一個很重要的勝地).襲擊美國是因為美國的猶太人比以色列本國的還要多,而且在以色列團體在美國政治舞臺上很有影響力

16樓:星座神巫

可能是美國自導自演的陰謀,目的是挑起戰爭

17樓:尋她千百

2023年

美國在冷戰結束後處理中東問題時,長期偏袒以色列、壓制阿拉伯國家和穆斯林國家,使阿拉伯民眾和穆斯林民眾非常不滿。這些民眾中極端分子為了報復美國,經過長期策劃,實施了9.11事件。

18樓:很寂寞

2023年9月11日.從種種解釋和現像!可能是美國想提高全球戰略地位、單邊統治的一次陰謀!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當年本拉登還是個小夥子,想進雙子樓時保安不讓,所以就開飛機把丫給撞了

9.11事件是那一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 “9.11事件來”(又稱“911”、“美國源911事件”等)指的是2023年9月11日****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2023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

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廢墟,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

麻煩採納,謝謝!

請問美國9.11事件是哪一年?

21樓:手機使用者

“9.11”(又稱

復“911事件”、制“美國911事件”等bai

) 指的是2023年9月11日****劫持的du飛機撞擊美國紐zhi約世dao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2023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廢墟,造成了3000多人喪生。

他們是歷史上最致命的恐怖襲擊事件,到3000美國人和國際公民,並最終導致影響深遠的變化,在反恐行動的方法和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生活。

“9.11”事件發生在哪一年?

22樓:清雨凌風

2023年9月11日

值得懷念的日子......

這一天改變了世界

23樓:幻芝

美國時間2023年9月11日.上午8點多

24樓:水月望風

2023年9月11日

25樓:撒旦菲菲

美國時間2023年9月11日上午

2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11日~~~

我們的本大叔幹了件非常瘋狂的事情

全中國人民為其鼓掌~~

你簡直太棒了~~~本大叔

你成了全世界矚目的大明星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還在吃紅苕

27樓:澄新滿友安

2023年9月11日

美國紐約

911事件發生在哪一年,美國911事件是哪年發生

某丞 911事件發生在2001年9月11日。9 11事件 又稱 911 9 11恐怖襲擊事件 是2001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紐約世界 中心的一起系列恐怖襲擊事件。911 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最為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

9 11恐怖襲擊是哪一年,美國的9 11事件是哪一年,發生過什麼事情

崇代楣 確實是2001年9月11號。 2001 9 11當天大事記 9月11日8 55 一架飛機撞上紐約世界 中心 9月11日9 08 第二架飛機撞上世界 中心並引發 9月11日9 47 美國五角大樓發生火災可能也遭飛機撞擊 9月11日10 03 美國紐約世界 中心一棟摩天大樓倒塌 9月11日10 ...

911事件一共有多少架飛機,911事件是幾架飛機

某丞 一共四架 襲擊五角大樓 美航77號班機,波音757 223 american airlines flight 77 世貿中心 聯行175號,波音767 222 united airlines flight 175 美航11號,波音767 223er 墜毀 聯行93號,波音757 222 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