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7保羅是誰扮演的,速度與激情7保羅拍之前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1-06-30 19:30:00

1樓:大個大大俠

該電影於2023年9月開拍,11月30日保羅車禍身亡,拍攝工作被迫 「無限期推遲」。主演遭遇意外,保羅沒拍完的戲份究竟是如何處理的?你是否又在銀幕上認出了「新保羅」?

方法一:修改劇本

根據原定的想法,保羅在片中的結局是遭遇車禍身亡。然而劇組在保羅離世後,最終修改了拍攝劇本。劇情上,保羅飾演的角色布萊恩在片中隱退,與家人幸福快樂地生活。

這不僅為《速激7》帶來了圓滿結局,同時也讓保羅退出「飆車家族」變得名正言順。銀幕上的布萊恩,並沒有因為保羅的離開而逝去。

《速7》裡的「假保羅」你認出來了嗎?

方法二、尋找替身

為了最大程度還原保羅的形象,劇組邀請保羅的兩個弟弟科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擔任替身,前者在身材、聲音以及肢體語言方面與保羅非常相似;而後者則在相貌和眼神上同沃克如出一轍。

此外劇組還找來四位身材與保羅一致的特技演員,補拍一些需要專業表演技巧的鏡頭。

《速7》裡的「假保羅」你認出來了嗎?

方法三:增加特技

有了替身還遠遠不夠。劇組還請來了以製作《魔戒》、《霍位元人》等片聞名的維塔特效入駐,用最先進的動作捕捉系統,對演員面部進行精確捕捉,再結合cg技術生成多角度的臉部數字模型和虛擬表情,由此得到動態影像。

之後再通過剪輯保羅在系列前五集(第三集保羅未出演)中的影像資料,結合拍攝角度與燈光等技巧,乙個逼真的數碼新「保羅·沃克」就誕生了。

從最終成片來看,技術團隊很圓滿地完成了「復活保羅」的任務,基本可以說是天衣無縫。當然,如果你觀察夠仔細的話,一些補拍戲份並不難發現。例如,在高加索山脈中以及片尾洛杉磯訊號塔里,都能看到「不那麼真實」的保羅。

最明顯的一處就是影片結尾,保羅與家人在海灘上嬉戲的場景。銀幕上的布萊恩似乎老了許多,而且身材也沒有以前那麼壯碩挺拔。

2樓:

(1)一部分是他本人扮演(出車禍去世之前已經開拍,所以他拍了一部分)

(2)關於paul沒有完成的戲份,由paul的兩個弟弟,cody walker和caleb walker出演。cody和caleb出現的鏡頭中,如果需要paul飾演的brian o'conner 臉部出境,是用cody和caleb的身體與paul的臉部**採用電腦特技拼接而成。

(a) cody walker,全名cody beau walker,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los angeles county (洛杉磯郡)。曾做過護理人員,在演藝界開始出名是靠在2023年電影fast & furious 7 (速度與激情7)中代替亡兄paul walker出演brian o'conner一角——因為cody具有身材及相貌與亡兄神似的特點,於是他擔起了這一重任。

cody walker的其他電影作品有:uss indianapolis: men of courage (印第安納波利斯號:

勇士們),北美上映日期為2023年10月14日,主演為著名的nicolas cage (尼古拉斯凱奇)。影片簡介:二戰中,美國一艘**印第安納波利斯號遭到日本潛艇攻擊而即將沉沒,船上300名船員在鯊魚出沒的海域之中,他們的勇氣和智謀面臨極大考驗。

cody walker在此片中擔任乙個小角色 west。

2023年9月17日,cody在alex corea主持的遊戲類脫口秀game4paul與中擔任嘉賓。速度與激情系列作為賽車動作類電影代表作,其同名改編遊戲也成為遊戲界中乙個比較有名的賽車類遊戲,此期節目中,cody walker作為速度與激情系列遊戲中的主角之一brian o'conner的扮演者paul walker的弟弟、同時也作為速度與***影系列第七部的代替主演(stand-in)之一,談論了關於亡兄paul、以及角色brian的話題。

(下圖為cody walker,出自imdb電影網)

(下圖為cody walker出演的另一部電影 uss indianapolis : men of courage )

(b) caleb walker。全名為 caleb michael walker,2023年10月4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los angeles county (洛杉磯郡)。

caleb在演藝界嶄露頭角,為代亡兄paul walker,於2023年電影 fast & furious 7 (速度與激情7)中其弟cody walker 共同出演brian o'conner一角。caleb與其兄paul的神似程度相比之下也許不如cody,然而,其笑容卻與paul如出一轍。

caleb walker的其他影視作品:2023年,參與出演短片 the ultimate sacrifice ,飾演乙個小角色son (「兒子」)。

(下圖為 the ultimate sacrifice)

附圖:(下圖為walker三兄弟,左起:cody walker, caleb walker, paul walker)

3樓:水瓶風過處留香

從2023年《速度與激情1》開拍起,這個系列就和保羅·沃克密不可分。保羅飾演的布萊恩之於《速度與激情》系列

《速7》2023年9月開拍,保羅車禍死於當年11月30日

哪些戲份是保羅,哪些是弟弟替身的?保羅的弟弟是在《速7》杜拜戲份時進組拍攝,而保羅生前也在杜拜拍攝過一段時間。在影片中,杜拜戲份在後半段,因此,弟弟的替身戲份也在後半段,而前期布萊恩的一系列動作、打鬥戲份,應該都是保羅親自完成。

結尾處,布萊恩和妻子公尺婭、女兒一起在海邊的戲份,以及最後和托雷託飆車離別,也都是弟弟完成。

4樓:西銘

有一半是他自己演的,有一點是他弟弟演的,就比如最後在海灘抱孩子的場景,還有一部分是電腦技術合成的,保羅.沃克。

5樓:匿名使用者

扮演brian o'conner(布萊恩·奧康納)~

軍師兼車手,乙個愛非法賽車的前fbi探員,臥底期間和飛車黨老大成為生死之交,並與老大的胞妹公尺婭眉來眼去,為大舅子劫大獄,帶懷孕的公尺婭走天涯。在第七部最後隱退。

速度與激情7保羅拍之前是怎麼死的

6樓:體育人物視野

1、2023年11月30日當地時間下午3點,《速度與激情》系列男主角保羅·沃克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聖塔克拉利塔的一起車禍**中身亡,年僅40歲。

2、據美國**報道,保羅·沃克是乘坐朋友駕駛的保時捷,車輛失控撞向一棵大樹並撞倒了一根電線桿,隨後**。警察和消防隊到達現場時,跑車已經燃燒**、濃煙滾滾。隨後,他們宣布車內兩人均當場死亡。

3、**透露,超速已經確認為導致事故的乙個因素,但保羅·沃克本人並非這次事故的駕駛員,實際開車的是其友人羅傑·羅達斯,他是一家專為高階跑車測試效能的公司的老闆,而這輛出事跑車是羅傑平生最愛的三輛車之一。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7樓:有惡夢

車禍 我很多認識的人都是車禍死的 所以一定要注意 別想著車會讓人

速度與激情7後面是保羅 演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速度7本來應該在2023年上映,因為保羅的一場車禍不幸離世延遲了拍攝,後期保羅的角色是由他的兄弟以及替身一起完成拍攝的。致敬保羅!

9樓:

保羅前面已經拍了很多了 結局也改了 後面是他的兩個兄弟替身的 再加上電腦技術合成了他的臉 為了送別保羅 緬懷保羅

10樓:區幻桃

不是保羅,保羅因為拍速7不幸去世了,後面的保羅是替身演的,經過電腦特技處理,所以長相與保羅沒什麼區別,但是你仔細看,還是能看出來

11樓:丨灬

不是,有一部分是保羅之前錄的。採用技術和他弟弟演的。最後保羅好像隱居江湖了。說實話挺喜歡保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段是用保羅的弟弟做替身,再加上cg技術合成的。

13樓:

保羅他的兩個弟弟做替身。加電腦技術修改替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影合成,他弟弟只負責背影的部分

15樓:看到老師

不是,是保羅在前面的鏡頭剪下,替身和電腦構造成的

16樓:歐陽瀟瀟

後期合成加他弟弟輔助成的

17樓:

不是。保羅去世的時候,速度還沒拍完。

18樓:毒藥

尊重保羅尊重速7不去想哪個片段才是他演的

19樓:蘭

保羅都去世了怎麼可能是他演的呢?1修改了劇本2找替身也就是他的倆個弟弟3特效

20樓:舊時代裡的少年

前一半有,後面保羅走了,後面用電腦做的

速度與激情7中保羅沃克怎麼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與激情7》中保羅沃克扮演的布萊恩·奧康納在影片中是沒有去世的,影片的結局他們把德卡特·肖送進了監獄,一群人在海邊,其它人坐著看奧康納、公尺婭和他們的兒子一起玩耍,加上公尺婭又懷孕了,這部的結局就是他們一家隱退了,這是最好的結局~

影片最後回憶了萊恩·奧康納在前面幾部中的一些經典畫面,多公尺尼克·托雷託獨白:「你永遠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我的兄弟」最後兩輛車駛向不同的方向。

22樓:遊戲戰報

電影速度與激情7中保羅沃克沒有死,現實生活中死於車禍。

速度與激情7後面是保羅演的嗎

不是,速度7本來應該在2014年上映,因為保羅的一場車禍不幸離世延遲了拍攝,後期保羅的角色是由他的兄弟以及替身一起完成拍攝的。致敬保羅! 保羅前面已經拍了很多了 結局也改了 後面是他的兩個兄弟替身的 再加上電腦技術合成了他的臉 為了送別保羅 緬懷保羅 區幻桃 不是保羅,保羅因為拍速7不幸去世了,後面...

速度與激情7裡他弟弟是誰,速度與激情7裡面的保羅是他自己還是他弟弟

歐文 肖 飾演者 盧克 伊萬斯盧克 伊萬斯 luke evans 1979年4月15日出生於英國威爾斯,英國影視演員。2009年,30歲的伊萬斯在 諸神之戰 中得到了太陽神阿波羅這一角色。2011年上映的 三個火槍手 和 驚天戰神 中,盧克 伊萬斯分別飾演了阿拉公尺斯和眾神之神宙斯。2012年,他在...

速度與激情7裡的是保羅沃克的弟弟嗎

大個大大俠 速7於2014年4月重啟拍攝工作。在7月10日正式殺青,那麼劇組是如何處理保羅沒拍完的戲份?又是怎樣在影片中讓他復活的呢?導演溫子仁 james wan 與編劇克里斯 摩根 chris morgan 對影片情節 人物設定以及故事走向進行調整,好讓故事得以繼續下去。據說原定的想法,保羅在片...